電大補考一般在什麼時候開始,電大什麼時候補考?

2023-02-20 14:55:07 字數 1214 閱讀 5400

1樓:

電大的補考叫「隨考」,就是等到下學期的期末考試時和下一屆以及其他不及格的學生一起考試,時間和期末考試一樣,上半年的1月和下半年的7月。

2樓:妮子白羊

朋友你好。電大補考一般是在下學期的期末考試是一起的。

也就是第二學期。

2023年電大7月沒考及格所以補考要等到什麼時候

3樓:***今天幾套

英語b沒什麼基礎不需要亂找資料,要用最新的原題庫。稍微背下就能通過了,如果現在補基礎肯定是來不及的,掌握解題方法就行了。都是比較簡單的。

計算基礎很簡單的都是office的基礎內容,多練幾次就行了,有系統可用。 大學英語b是上機操作,裡面有交際用語,閱讀理解,詞彙與結構,完型填空,英譯漢,寫作。六大題型。

計算機是選擇題和操作題。難度一般很基礎的。 複習好原題庫,和掌握答題技巧和方法,可以及格的。

4樓:觀鮮感

可以的,電大一年有兩次機會報名,3月份,9月份,在這之前報名即可。

5樓:莫卓滿雁蓉

電大的期末成績包括期末考試的卷面成績,和平時作業和上課的出勤也就是平時成績。如果你卷面成績50多分,你平時的作業和出勤也較好的話,你就可能到達及格分60分。

電大什麼時候補考?

6樓:

電大的考試製度是這樣的,每學期期末考試最多隻能報6-8科,如果上學期某科沒過,要在新學期剛開學時到老師那交考試費,然後在期末時再考,稱為隨考(和下一屆的學生一起考)。如果掛科太多,有幾科還不能報,因為每學期最多就能報6-8科,就得下下學期才能報。

電大能補考幾次?

7樓:網友

電大的成績有效期為入學起8年內,也就是說你可以補考到你電大的在學有效期,而且每學期考試課程不得超過6門,一般在2次左右就可以過了。

8樓:網友

8年期限。如果過了8年,那麼畢業證就拿不到了。

電大補考次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學籍有效期內都是可以補考的,如果按照一年2次,那麼一共是8年有效,可以補考16次。

µç´ó²¹¿¼»¹ëãéïæ½ê±³é¼¨âð?

一般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休產假,什麼時候開始休產假?

你什麼時候停止上班開始休產假,並沒有絕對恰當的時間,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 孕期的進展情況,以及工作上的壓力和自身承受能力。家庭的財務狀況也是一個決定因素,你產假休得越早,寶寶出生後上班的時間可能就越早。你需要根據自己孕期的進展,自身的感覺來決定開始休產假的適當時間。需要說明的是,雖然國家規...

曇花一般什麼時候開花,曇花一般在什麼時候開放?

曇花的開花季節一 般在6至10月,開花的時間一般在晚上8 9點鐘以後,大多數在晚上10點左專右,盛開屬的時間只有3 4個小時,非常短促。曇花開放時,花筒慢慢翹起,絳紫色的外衣慢慢開啟,然後由20多片花瓣組成的 潔白如雪的大花朵就開放了。開放時花瓣和花蕊都在顫動豔麗動人。可是隻3 4小時後,花冠閉合,...

初中的軍訓一般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軍訓一般是什麼時候的

一般開學前10天!各個學校是不一樣的,看你在哪個學校了.軍訓一般是什麼時候的 時間一般在9月份開學前或10月國慶後。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教育法 規定,除大學 高中生外,還有中小學生也應接受軍訓。小學生與初中生主要訓練基本的隊型排列和動作,不宜過度軍訓。高中生在隊型排列的基礎上,訓練內務整理和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