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2023年邁騰自動檔高配值多少錢

2023-02-20 16:35:06 字數 2545 閱讀 2049

1樓:大屁帝國

12-18萬?那哥們你也太搞笑了,你去看看08年的奧迪a6l也就18萬左右,我發現現在的人很多不懂就亂回答,你們這樣會給別人帶來麻煩的,08年邁騰自動擋頂多十萬了,車況不好10萬都賣不到,老款邁騰當年銷量太差,雖然當時技術比帕薩特先進,但是沒加長,後排空間小,不適合中國國情,**邁騰加長了 所以現在銷量比較牛了。

邁騰 2008款 2.0tsi 自動豪華型 二手車 7.6萬公里 現在估計可以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08款邁騰屬於經典車型啦,的動力也很充裕,里程萬對於08年的車也還好,估計就是15~17萬左右吧,具體還是要看車的具體保養的怎麼樣,可以直接把車開到二手車交易市場讓人家驗驗車,估個價,多走幾家,心裡有個底。

08邁騰二手車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08邁騰二手車,一般來說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二手車價位多在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4樓:任魄百里天翰

上海市場上2023年邁騰08款。

手自一體豪華型。

手自一體擋。

市場**在萬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的**需要看一下具體的車況而不讓,這個也是不能確定的。

二手車個人**邁騰2023年12月份跑了8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09款的,就是央視報道燒機油的那個,8萬公里幾乎出保了,不知道排量和配置,就算的吧,差不多還能賣萬左右吧。

7樓:查二手車網

關鍵看車況如何,有沒有出過事故。如果你對車輛有懷疑,可以找人查一下維修保養紀錄,是否出過大事故,是否泡過水等重大質量問題。

如果你自己不會驗車,可以找專業的修車師傅幫你驗,現在網上已經有這種服務了。

8樓:落難大少

每折舊費1500o一2萬元之間丫。

大眾邁騰2007款二手車值多少錢

9樓:北方汽修

關於二手車不能只看年限,還要看公里數以及發動機和內飾的磨損情況,有無事故或水淹等等!具體看車況!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望您能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評估要看車況,里程數,有無交通事故等,真是很難評估的,最好找懂行的人幫你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已經十年的車了,車況好的話還能買個五六萬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的**要看具體車況的,需要根據車子的成新度,行駛里程,有沒有事故來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車子的實際車況,行駛公里數,有無事故,最好到二手車市場找專業人員評估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真的不太還評估,一定要實驗汽車的車況如何才知道,具體你可以找個二手車商專業評估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齡,車況,行駛里程,保值率等綜合估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10年的車了,現在也就是六七萬左右吧,具體的還要看車況和公里數還判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要看你具體是什麼配置,手動還是自動,行駛多少公里,車況如何,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一定要看具體車況啊,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行評估評估。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車價主要是看車輛的車況。這麼久要看車輛保養的顧客。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實際車況資訊,才可以大致估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得看具體的車況,不能只看年份和公里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車價主要是看車輛的車況,保養得如何,以及是否有事故發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車況公里數和是否有重大事故綜合判定。

0809款邁騰二手車現在值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的70000 ..09年的88000 10年的108000(十二萬公里內) 。這就是**。請叫我法海。

邁騰2008款1.8t二手車多少錢

25樓:木倫緯

車子精品。在萬左右。

07款邁騰1.8t自動高配車型,行駛十一萬公里,二手車市場賣價7.6萬,值得入手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通過正規的途徑進行購買,安全可靠。

邁騰2015款二手車多少錢,真實價錢的

1.年限法 新車購置價 1 使用年限 可使用年限 市場價 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 187000 1 5 15 125000元。2.準新車貶值法 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準新車貶值率 第一年 15 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 6 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 187...

想入手一輛二手車凱美瑞君威天籟邁騰這

二手車水分很深,如果是在這些車型裡選著,佔師傅幫看車建議凱美瑞或者天籟,後期的維修保養成本較低,穩定性也比美系和德系的好。購買之前建議找專業的鑑定評估公司檢測後放心購買,切記不要圖便宜。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切記!當然得車況差不多的情況下 想買輛車 別克君威 日產天籟 凱美瑞 還是大眾的好 1...

1 6l2023年的二手車過戶多少錢

不到七百塊錢吧。二手車過戶費主要以汽車排氣量和車輛年限為標準。其中,排氣量越大,費用越高。一般來說,1.0l以下排量收費200元左右,排量收費400元,2.排量收費600元,及以上收費800元。另外,年限越長,過戶費用越低。所以單純車輛過戶的費用會在180 980元之間不等。目前,二手車過戶費用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