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l2023年的二手車過戶多少錢

2023-02-20 07:50:06 字數 3672 閱讀 2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七百塊錢吧。

二手車過戶費主要以汽車排氣量和車輛年限為標準。其中,排氣量越大,費用越高。一般來說,1.

0l以下排量收費200元左右,排量收費400元,2.

排量收費600元,及以上收費800元。

另外,年限越長,過戶費用越低。所以單純車輛過戶的費用會在180-980元之間不等。目前,二手車過戶費用除了按照排量收費以外,其它的幾項都是硬性指標,比如代辦費用、評估車輛費、驗車費、打票等。

(我賣我車網)

2012款福特福克斯三廂1.6l二手車值多少錢

2樓:五熙宛芮

八年了,也就三萬多吧,車況好配置高,跑得公里數少的話也就勉勉強強不到四萬元,美系車一般不如德系和日系車保值,要是卡羅拉的話輕輕鬆鬆四萬多一般五萬多也不稀奇,以上只是二手車商的收車**,個人賣會多個三五千塊。

3樓:福星星廉河

1.年限法:新車購置價*(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場價(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準新車貶值法: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

準新車貶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第三年:6%~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採集法:蒐集二手車市場同年同款的車型,取其**的平均值、再減去10%~15%的利潤**。

二手車polo1.6l和1.4l相差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和車型如果車子是同年的車型,變速箱一樣的話,配置差別不是很大,個人認為二手車也就是相差五千左右。

2005款大眾寶來1.6l手動擋150000公里二手車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2005款大眾寶來手動擋行駛150000公里的二手車,個人認為車子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在一萬二三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6樓:董太漂亮

05年的大眾寶來15萬公里,你別開玩笑了,這車沒有30萬公里我都不相信,要是給我估價的話,就是一萬塊錢。

7樓:網友

2005款大眾寶來手動檔,15萬公里,二手車大概也就是兩萬塊錢。

8樓:莪垳莪酷

夢想的花朵已然開始綻放,個人夢已經逐漸在實現。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沒有羅盤的船隻,能成功到達彼岸的寥寥無幾。因此,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有夢,有自己的個人夢。

二手車過戶上牌照需要多少錢

9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一般在300元左右。

1.消費者購買二手車的時候需要提前瞭解自己的購車成本,看看自己買車需要花費多少錢,要繳納哪些費用。一般買二手車需要繳納的費用主要就是車款和二手車過戶上牌費用。

通常消費者都會在選擇二手車的時候,根據自己手中的現有資金降低標準來選購二手車,以便除車款外的剩餘資金足夠支付二手車過戶上牌費用。

2.買二手車過戶費是少不了要繳納的,可能有些車主為了貪圖省錢,往往會在購買二手車的時候忽略或故意忽視二手車過戶手續,以此來避免繳納這一筆費用。如果車主不辦理二手車過戶手續的話,雖然是可以免除這部分手續,但是也給自己的日常用車帶來了麻煩,一旦車輛出現事故需要理賠的話, 由於車主沒有辦理過戶手續,往往還需要聯絡原車主。

3.二手車過戶費用並不高,目前二手車過戶費已經非常低,一些中低排量的二手車過戶費可能只有100多元。 北京二手車過戶費用一般是按照車輛的排量、使用年限的長短,最高收取800元,最低收取100元。

4.二手車過戶上牌費用除了必要的過戶費外,車主給二手車登記上牌也需要繳納必要的費用,一般都在2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過戶費用大約為300元費用,過戶費最高900最低150,外遷轉籍200,其他100,一車的費用在1000以內。

辦理過戶手續:

1)到車管所領取車輛過戶申請表,協議書。

2)填寫過戶申請表、協議書,單位車輛:需蓋公章,買賣雙方證明,新車主有營業執照影印件,小客車要有定編證影印件。

3)清理機動車違章記錄,保證交易車輛在年審有效期內。

4)憑填寫好的過戶申請表,協議書、有關影印件、車輛行駛證正本到舊機動車交易點領取鑑定表。

5)車主,帶齊有關證件,到車管所辦理車輛過戶審批手續。 審批後,到市舊機動車交易點辦理過戶的交易手續。(交易費:按車輛規定使用年限折舊額的2%)

6)憑辦理過戶的有關證件,到交警大隊辦理過戶。 過戶後,憑新的行駛證、舊機動車輛交易證明及發票的影印件到路費站、購置稅部門辦理過戶手續。

7)拿著身份證影印件、車的檔案、行駛證、等級證書、保險單等去辦理上牌,上牌的時候會換牌子,牌子錢是200左右,還有行駛證等相關。

8)費用大約為300元費用,過戶費最高900最低150,外遷轉籍200,其他100,一車的費用在1000以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車輛過戶給個人:需要攜帶賣方個人身份證,買方個人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但如果是外地個人購車,則需要提供身份證及有效期為一年的暫住證。

◆個人車輛過戶給單位:需要攜帶賣方個人身份證,買方單位組織機構**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 ◆單位車輛過戶給單位:

需要攜帶賣方單位組織機構**證,買方單位組織機構**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 ◆單位車輛過戶給個人:需要攜帶賣方單位組織機構**證,買方個人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

過戶費用現在一般都是按排量收的, 以下 200元;

9l 400元 600元,3.

0及以上 800元。變牌帶上上面那些就行了,變牌一般需要300元。 優優二手車網友。

大眾寶來2009手動1.6l跑了17萬二手車能賣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寶來2009手動跑了17萬公里的二手車,個人認為車子良好,手續齊全的話大體能夠值兩萬八到三萬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車況,賣給車商一萬多點。

二手車二手車過戶大概多少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根據計算,二手車過戶費用新標準下二手車交易費整體將下降50%以上,尤其是升排量以下的車型交易成本更低。其中年份越短、排量越小的車,交易費降幅越大;同一款車型、相同排量,年份不同,其過戶費也會有所不同。

以寶來手動款為例,根據收費標準,起始價為1400元,最低價為300元,其15年內過戶費每年平均下降(1400元-300元)÷15年≈75元。由於前3年折舊率高,每年過戶費降120元,則2023年車型過戶費為:

1400元-3年×120元=1040元。3年以上車型折舊率遞減,每年過戶費約降100元,則2023年車型過戶費為:1400元-3年×120-100元=940元。

以此類推。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過戶需要多少錢?

2011款軒逸1.6l手動擋多少錢二手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軒逸手動擋二手車,個人認為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應該在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

二手車保險怎樣過戶,二手車保險如何過戶

一般來說辦理汽車保險過戶有兩種方式 一.主要進行保單要素的一些批改,關鍵是批改被保險人與車主。所需要的資料比較簡單,帶上保單和車輛過戶證明,由原來的車主到原來買保險的保險公司營銷網點去辦理即可。二.方式,就是申請退保,即把原來那份車險退掉,終止以前的合同。這時只需要繳納從投保開始到退保這期間的保費,...

天津買二手車過戶流程,成都二手車過戶流程

需要雙方當事人持有身份證,和車輛一起到車輛在天津登記的車管所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車輛登記人需事先處理完畢車輛事故和違章,車輛有行駛證,合格證,車牌,車輛登記證書,車檢合格,保險有效,當事人如異地戶籍,需要出具在天津居住證。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

二手車過戶提檔需要多長時間二手車過戶後多長時間可以再提檔過戶

二手車過戶提檔的相關證件及手續 一 證件 1.登記證 2.行駛證 3.購置稅 4.原車主身份證影印件 提小檔 購置稅時需要原件 5.新車主 私人 新車主身份證原件。公司 組織機構 證,委託書蓋公章 6.交強險保險單。二 流程 1.開二手車交易發票 2.拓印車架 3.擦發動機號 肉眼看不到的要到修理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