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怎麼命令列修改資料夾許可權

2023-02-20 17:55:06 字數 2448 閱讀 7192

1樓:放大看分階段

相關dos命令:cacls.exe 這是一個在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作業系統下都可以使用的命令,作用是顯示或者修改檔案的訪問控制表,在命令中可以使用萬用字元指定多個檔案,也可以在命令中指定多個使用者。 命令語法如下:

命令格式:cacls filena

windows7如何修改資料夾許可權777?

2樓:

用這個軟體可以獲取 資料夾管理許可權

com/file/f1766cd9d windows7_資料夾許可權獲取工具。rar 使用方法: 解壓出來,點選啟用「獲取檔案許可權」然後找到你要獲取許可權的資料夾 右鍵 選擇「獲取檔案許可權」即可。

3樓:泡影果果

步驟一:選定所需操作的資料夾(或者檔案),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步驟二:選擇屬性視窗之中的【安全】,點選【高階】,如下圖所示。

步驟四:選擇所有者,【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如下圖所示。

步驟五:選擇當前所有者,並【確定】操作,如下圖所示。

4樓:夏露露

777是說在linux 伺服器下 widnwos下只要有讀取+寫入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和777是一樣的 在windows下直接點當然不會有777的選項。

5樓:希實邢雙

win7滑鼠右鍵應該有「取得管理員許可權」吧。

如何更改win7資料夾、以及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許可權

6樓:鬤箛曝

資料夾點選右鍵,檢視屬性。再點安全→高階→所有者2.

點→其他使用者或組,在輸入選擇的物件名稱裡面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再確定3.

選擇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4.

點確定,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繼續點確定!這樣我們就擁有了這個資料夾的所有權,我們就只有這個資料夾的所有權,不會取得子資料夾和子資料夾裡面所有檔案的所有權5.

再點許可權→→新增,把你的使用者名稱填入,點確定6.

再點選你的使用者名稱→,再勾選"完全控制/允許",確定7.

再勾選"把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後代上現有的可繼承許可權"

windows怎麼命令列目錄許可權

7樓:辣條萌主

cacls命令使用格式如下:

cacls filename [/t] [e] [c] [g user:perm] [r user [.p user:

perm [.d user [.

filename——顯示訪問控制列表(以下簡稱acl);

/t——更改當前目錄及其所有子目錄中指定檔案的 acl;

/e—— acl 而不替換;

/c——在出現拒絕訪問錯誤時繼續;

/g user:perm——賦予指定使用者訪問許可權。perm 可以是r(讀取)、w(寫入)、c(更改,寫入)、f (完全控制);

/r user——撤銷指定使用者的訪問許可權(僅在與 /e 一起使用);

/p user:perm——替換指定使用者的訪問許可權;

/d user——拒絕指定使用者的訪問。

èçºîóãcmdãüáåúá¿ðþ¸äéèöãä¿â¼µä°²è«è¨ïþ

win2003如何用命令設定資料夾訪問許可權

8樓:進賢菜

首先要求你的磁碟格式必須是ntfs格式的。 然後建立目錄a和b 滑鼠右鍵點選a目錄,在「共享和安全」選項卡里可以看到該目錄的預設許可權分配表,由於這個許可權是繼承自根目錄的,所以需要你修改下(點高階,去掉繼承),然後就可以分別設定各個使用者的許可權了,其中everyone賬戶代表的就是所有人,指定讀許可權和列檔案目錄許可權,administrator和system賬戶要給定完全控制許可權的,切記。 b檔案的操作原理同上。

怎樣獲取windows的資料夾許可權?

9樓:如琬似花

什麼系統的,安卓現在幾個版本rom都自帶了root許可權,你下個re檔案管理器,通過這個管理器進入windows 資料夾下就可以修改檔案,還可以複製 移動,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以系統盤下的zh-cn資料夾為例,在zh-cn資料夾圖示上面點選滑鼠右鍵,再點選屬性。

2開啟資料夾屬性選項卡,按順序單擊:安全 》 高階 》所有者 》 選中administrators使用者組(或者你的使用者所在的組),同時勾選下面的"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確定並關閉屬性對話方塊即獲取該檔案的所有權。

3再次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屬性對話方塊,依次單擊:安全 》 高階,選中下面的兩個勾,然後點選,選中並雙擊administrators(或者你的使用者所在的組 >;單擊"完全控制",按確定依次退出即可。

4ok,至此你已經擁有這個資料夾的管理許可權,可以進行下一步的修改和替換了。

命令列輸入介面在哪兒 命令列視窗在哪裡

win r 或者點開始,然後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命令列視窗在 你不是說了嗎,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在其中中輸入cmd,回車,不就開啟命令列視窗 開始選單 執行,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就有了。在電腦終端中輸入命令,是在 輸入啊,怎麼開啟 5 1 在windows10系統...

cmd的預設路徑,怎樣修改命令列的預設路徑

方法一 通過 計算機管理 修改 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右擊 桌面和開始選單的都行 選擇 管理 命令,彈出如圖1所示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在左側目錄樹中依次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接著雙擊右視窗的使用者名稱,如本文的 administrator 在彈出的 administrator屬性 視窗...

linux怎麼切換到命令列介面,在linux中,命令介面轉換成操作介面

linux從圖形介面切換到命令列介面,需要在未登入時進行切換,如果已經登入,可以點選圖形介面下的登出退出登入狀態。然後在未登入時的登入介面,按下鍵盤上的ctrl alt f1組合鍵就切換到命令列介面了。如果想再切換回圖形介面,可以按下鍵盤上的ctrl alt f7組合鍵,或者執行startx命令。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