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瀏覽器阻止activex控制元件怎麼辦

2023-02-20 19:35:06 字數 2914 閱讀 7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

無法安裝activex控制元件。

【原因分析】:

activex異常。

【簡易步驟】:

開啟【internet explorer】—【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internet】—【預設級別安全級別】

【解決方案:】:

在開啟某些軟體時會提示安裝activex,這個是正常的現象。一般情況下只需要點選安裝即可。如果無法正常顯示或安裝可以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方案一:1. 開啟【internet explorer】,點選【工具】選單中的【internet選項】;進入【internet選項介面】。(如圖1)

圖12. 在internet選項介面的【安全】設定裡面,選中【internet】,然後點選【預設級別】安全級別自動設定為中。(如圖2)

圖2方案二:方案一無效則「自定義級別」進行手動調節。

1. 開啟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按照選擇【internet】—【自定義級別】。(如圖3)圖3圖4

方案三:重置ie瀏覽器的預設設定,刪除個性化。

1. 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重置】,然後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之後點選重置即可。(如圖5)圖5

2樓:夫懷雨邰汝

ie9為例:開啟ie9-

-左鍵點選右上角的 齒輪按鈕-選擇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

-將右側滑塊移至-

專案。-將此欄位中所有專案全部選擇「啟用」

-確定-確定。

這樣你的瀏覽器就不會再阻止。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啟用activex控制元件和外掛;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工具」,在彈出選單欄點選【internet選項】

2、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安全】選項3、進入「安全」介面,點選下方【自定義安全級別】4、在安全設定中,找到【activex控制元件和外掛】【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的activex控制元件執行指令碼】將其 啟用,然後點選下方確定。

使用電腦管家修復ie瀏覽器。

1、開啟電腦管家後進入工具箱,在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2、進入後點選第三個【上網異常】。

3、進去後裡面就有ie報錯選項,之後點選對應的錯誤選項來進行修復即可。

瀏覽器禁止執行activex控制元件怎麼辦

4樓:海天盛

解決方法如下:

1.瀏覽器禁用activex外掛的安裝:解決方案是將瀏覽器禁用的activex外掛設定為允許,首先開啟瀏覽器,然後在選單欄上選擇工具選項;

2.選擇工具選項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internet選項;

3.開啟網際網路選項,切換到安全選項卡,然後選擇自定義級別下的安全選項卡;

5.設定完成之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瀏覽器,然後重新啟用瀏覽器。

5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瀏覽器禁止執行activex控制元件的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啟動ie瀏覽器。

2、然後進入瀏覽器首頁點選上方的工具。

3、進入工具後,選擇internet選項進入、4、在internet選項中點選安全選項卡。

5、在安全選項卡下點選自定義級別按鈕。

6樓:高朝暉佛陀娃娃

web瀏覽器阻止activex控制元件的解決方法:

1、開啟瀏覽器,點選「工具」選擇 「internet選項」。

2、彈出internet屬性,切換到「安全」選項卡,然後選擇「自定義級別」。

4、關閉瀏覽器,然後重新啟用瀏覽器,這樣就不會再有提示了。

7樓:焉湛曹泰然

一般會有提示的,如果確認安全的話載入就行了,一般都是登陸之類的外掛。用搜狗瀏覽器就不會見到這些。

8樓:路夏範月

ie9為例:開啟ie9-

-左鍵點選右上角的 齒輪按鈕-選擇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

-將右側滑塊移至-

專案-將此欄位中所有專案全部選擇「啟用」

-確定-確定。

這樣你的瀏覽器就不會再阻止。

9樓:夔斐蕢憶靈

【問題描述】:一個或多個activex控制元件無法顯示。

【解決方案】:

開啟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按照下圖選擇internet——自定義級別。

按照下圖,對active

x相關安全設定進行除錯。

點選隱私——將「接受所有cookie」的安全級別調低一些即可。

10樓:艾寄容來風

ie9為例:開啟ie9-

-左鍵點選右上角的 齒輪按鈕-選擇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

-將右側滑塊移至-

專案-將此欄位中所有專案全部選擇「啟用」

-確定-確定。

這樣你的瀏覽器就不會再阻止。

activex控制元件被阻止了怎麼辦

11樓:依莫拉挲羅

解決方法:

開啟瀏覽器,選擇「internet」選項,點選「安全」欄,選擇「受信任的站點。

在「站點」裡新增你所需要信任並開啟的**站點,並點選確定。

新增站點後,再點選「受信任站點」-》自定義級別」,在開啟的安全設定裡,把activex選項的「啟用」都「勾上」再點選確定。

再開啟該**站點或程式看看是否可以了,如果沒有「activex控制元件被阻止了」的彈出對話方塊那麼說明已經設定成功了!如果還是彈出則說明還沒成功。

如果以上設定還是不行,說明瀏覽器是有點問題了,不過再按下面來設定下應該是沒問題的。繼續開啟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把裡面的所有activex選項裡都啟用。

瀏覽器阻止了彈出視窗如何解除阻止

1 開啟電腦上的ie瀏覽器。2 進入瀏覽器首頁。3 在瀏覽器上方選單欄,點選左上角的 工具 4 點選 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5 點選 關閉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6 關閉後,可以看到這裡的這個按鈕已經變成灰色的了。以後使用該瀏覽器,就不會再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了。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設定按鈕,點...

怎麼阻止搜狗高速瀏覽器自動升級,怎麼阻止搜狗高速瀏覽器自動升級

1 可以在底部工作列上點右鍵 工作管理員 結束程序 然後在搜狗的選單欄 工具 搜狗高速瀏覽器選項 高階 更改升級方式為提示升級。2 或更新新版後關閉搜狗高速瀏覽器自動升級。如何關閉搜狗高速瀏覽器自動升級?t m d,搜狗瀏覽器就是t m坑爹啊,瀏覽器我都給刪了,留下一自動升級程式,找不到在 每天一開...

360為什麼總是阻止谷歌瀏覽器

被預設為木copy馬病毒了,由於谷歌退出中國市bai場了,du360當然會因為競 爭對手的原因直zhi接 他,解決dao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單擊 安全防護中心 如圖紅色圈內。2 進入如下圖所示頁面中。3 然後在這個頁面中,單擊紅色圈內的 信任與阻止 如下圖所示。4 進入相關頁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