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通過來的長途汽車經過沈杜公路地鐵站嗎

2023-02-20 21:15:07 字數 854 閱讀 8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通市。

1.南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右轉。

2) 行駛180米,左轉進入世紀大道。

3) 沿世紀大道行駛250米,右轉進入園林路。

4) 沿園林路行駛公里,朝通富北路/太平路方向,左轉進入嗇園路。

5) 沿嗇園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滬大道高架。

6) 沿通滬大道高架行駛90米,直行進入通滬大道高架。

7) 沿通滬大道高架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滬大道。

8) 沿通滬大道行駛940米,朝蘇通大橋/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海樞紐立交橋。

2.沿小海樞紐立交橋行駛55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3.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常州/太倉/常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董浜樞紐。

4.沿董浜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5.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市區/g2/g42/蘇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老油車港橋。

6.沿老油車港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7.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虹橋樞紐/s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8.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9.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在濟陽路/浦星公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濟陽路跨線橋。

10.沿濟陽路跨線橋行駛6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浦星公路。

1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浦星公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浦星公路。

2) 沿浦星公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聯達路。

3) 沿聯達路行駛50米,右轉。

4)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終點:沈杜公路。

從南通中南世紀城到長途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方案1方案1 中南世紀城 第一初級中學 長途車站中南世紀城 乘 41路 3站 到 第一初級中學 乘 616路 7站 到 長途車站 方案2方案2 中南世紀城 南通大學西 長途車站 中南世紀城 乘 41路 1站 72路 1站 301路 1站 35路 1站 到 南通大學西 乘 616路 10站 到 長途車...

北京至承德的長途汽車經過密雲的什麼地方在密雲什麼地方可以等到

去密雲新農村班車站對面往前走過了十字路口那橋頭那 或者就是密雲新農村班車站對面 那是出密雲縣城往承德走的必經之路。也算是去承德車的臨時車站了。密雲縣城就可以等得到,回承德的101國道路經密雲縣城。只要是101國道就可以!好多的車,大巴,依維柯,黑車!所有的長途車都在長途汽車東站,就是980和970的...

從騰衝到昆明的長途汽車時刻表,從騰衝到昆明有什麼車可以坐?我要去昆明

早上9 00有一班.晚上從下午17 00開始就有晚上夜班車.一共有7.8個班次.在旅遊汽車站乘車.在西部汽車客運站坐車!其他站也有,不過有點少!出發站 到達站 出發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備註昆明 騰衝18 30 大宇臥鋪 214 騰衝 0621昆明 騰衝19 30 大宇臥鋪 214 騰衝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