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橫機織機時在收花處漏針時怎麼處理

2023-02-20 21:10:04 字數 1295 閱讀 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1 確認機器工作候 沙嘴帶太遠 左右邊都看 做比2邊側線夠彈力。

2 沒問題 改布片起始針。

比原80支針始做起 現往右邊移幾十針。

確定針 移針漏 針壞。

3 移針問題依舊 且漏同。

基本畫圖沒畫 或者翻針右移搖床位置沒調整。

請師傅弄吧。

按所說情況除更改程式翻針式別原產機精度夠穩定性高高速情況必影響特殊組織完骨東西差距目前產機現狀。

電腦橫機收花漏針爛邊

2樓:熊熊秋梵澤

無退圈法形成的集圈又稱為胖花組織,只能在胖花橫機上織成。二級胖花橫機改成收夾漏針,或吊幾針使針不斷壞掉,還找不到原因。還可以把機器的。

誰能告訴我電腦橫機在編織時出現的問題以及處理的方法?

電腦橫機收針漏針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機器是在哪個位置漏,如果是平搖漏,可能是毛刷壞了,如果是收針漏,可能是針有問題,或者是搖床味,具體需要你說明是哪個部位漏針。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即在編織過程中針舌沒有鉤到新墊放的毛紗,或雖鉤到毛紗單成圈後又重新脫出針鉤而形成的線圈脫散現象稱為漏針。它的產生重要是由於三角裝置不良或磨損,喂紗不當,針織欠佳及機械震動等因素所造成。

親;紗線質量差,強力低——降低送紗張力或換紗,或過儲紗器,重新過蠟·編制張力過大——降低送紗張力。

·紗線見有交叉、糾纏現象——將紗線理順重穿·紗線被其它機件夾住——將機件調整好。

·毛紗位置不當或毛紗太薄——調整毛紗位置或更換毛紗·紗嘴位置不當——調整紗嘴位置。

·選針器故障——修理選針器。

·羅拉拉力太小——加大羅拉拉力。

·紗嘴口太大或紗嘴口有磨損——調換合格的喂紗嘴·紗嘴在天杆上行走不靈活——調整烏斯座,並校對喂嘴紗位置·針舌呆滯——清潔針床及針織部件,消除積垢·壓針條太緊——檢查壓條並調整。

·針織針舌歪斜,呆滯,不靈活,長短——更換新針·度目三角有問題——磨砂拋光。

·彈力彈簧發抖嚴重——調整或更換。

·機械抖動——檢修機械傳動部件。

提問左右平收幾乎針針都漏掉,為什麼翻針還是正常?

電腦橫機漏針如何處理

5樓:h睿智

檢查針壞了沒。毛刷整齊,調好位置。翻針搖床位調到最佳位。速度不宜過快,拉力不宜大太。

電腦橫機做阿藍花翻針漏針如何處理?

一鍵還原開機時按哪裡,臺式電腦在開機時按住那個鍵一鍵還原

一鍵還原預設是按f11鍵啟動備份還原,也可以修改為按f2鍵啟動。開機的時候,螢幕頂端也會顯示 press f11 to start recovery system 中文意思是按f11鍵開始恢復系統 的字樣,你就按提示操作就行。有兩種設定,一個f9,一個是f11。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按鍵,注意看開機螢幕...

p電腦怎麼在開機時一鍵還原系統,xp電腦怎麼在開機時一鍵還原系統?

1 啟動電腦 有圖示時 快速按f8 進入dos介面 執行g.exe 進入ghost介面 回車 2 進入ghost 的操作介面 3 按上下方向鍵 選擇好windows.gho4 開始還原映象檔案 此時千萬不要進行操作 1 一鍵還原需要通過一鍵備份系統後才可以。2 在啟動選擇欄用方向機選擇一鍵還原。3 ...

一橫兩豎再一橫表示什麼?在電腦是怎麼能打出來

應該抄 是這個東西吧。在某些方面他會顯示為你說的那個樣子。他的意思是2的意思。這個是3 這個是4 這個是5 這個是6 這個是7 一般用這些來表示幾代幾代產品。可以用智慧abc的輸入法來打出這些符號。按v 2 然後按 翻頁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怎麼在電腦中打出一橫這個符號 1.每臺電腦上都有輸入法.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