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短嗎??這是什麼貓,是美短嗎?

2023-02-20 21:10:05 字數 3455 閱讀 4566

1樓:網友

藍眼睛。不是美短。是狸花和美短很相似,價值不遜美短,說是狸花花紋有x想美短。

說是美短吧。棕標斑又不是這個樣子的。三角腦袋,尖耳朵。

花紋是條紋貓基因裡面都有的沒辦法鑑定的。藍眼睛是真的很難得不知道是不是ps

這是什麼貓,是美短嗎?

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美短,具體品種為美短加白,也叫起司貓。美短是我們版飼養比較普遍的寵物貓品權種之一,它的特徵十分明顯。美短貓素以體格魁偉,骨骼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

美短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種,其中以銀色條紋品種最為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這是美短。

好了。給採納吧。

這是什麼貓?美短麼?

4樓:月下燈光

前面的你們是認真的嗎?這tm就是狸花貓啊,很普通的中華田園貓。別動不動就美短美短的,你們是不是連美短是什麼都不知道?

5樓:情之最上者

第三張,肚皮,好像銀虎斑,但不純。

這是白虎皮美短嗎 5

6樓:小杰傑

這應該是英短系列的銀漸層。也有可能是不太純的美短。

7樓:樹影子揚

這嘴巴尖的,不是英短,不是漸層,不是美短,啥也不是。雜的。**不好說,喜歡就好。不喜歡的話,自己另外找,品相比這個好看的多的是。

8樓:世界都是你的

好看,720不虧,我也想要一隻。

這是美短貓嗎?

9樓:朝彪

這種貓身強體壯,身體從中型到大型都有,腦袋呈長方形,脖子粗壯,胸部渾回。脊背平直,四肢發達,擅長跳躍。它的被毛柔軟,厚實,但很短;其皮可以防寒、防雨,並防外傷,彷彿是一種短而厚的稠密外套。

毛色有白、黑、斑紋等30餘種。其中最受歡迎的,尤其是東方,是一種在銀白色的體毛間嵌有鮮黑色條紋的銀白虎紋貓。[1]

總體:美國短毛貓為純種工作貓(working cat),具體表現為體格強健、平衡力良好、身材勻稱、有力量、性格活潑等。體型中到大,成年雌性體型要比雄性小一些。

比例:比例苗條,體長比身高稍長(身高是指從側面看由肩胛骨的頂部到地面的高度。體長是指從胸骨的頂部到臀後部頂端)。

從側面看,身體可以被分成三個相等的部分:從胸骨到肘,從肘到後腿的前面,從後腿前面到臀後部的頂端。尾的長度等於從肩胛骨到尾根的長度。

頭部:頭:頭大,臉雙頰飽滿,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開放。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

耳朵:中等尺寸,耳尖細圓,在頭頂自然分開。兩耳間的距離兩倍於兩眼間的距離。

前額:從側面看,前額形狀光滑,適度的彎曲並延伸至頭頂至脖子。從前面看,兩耳之間沒有明顯的突起。

眼睛:大並且睜的很開,上眼瞼象半個縱向切開的杏仁,下眼瞼的形狀為圓形。兩眼間至少有一個眼睛的寬度。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內眼角高。眼神明亮、清晰、警覺。

鼻子:中等長度,長寬相等。從側面看,鼻樑到額頭有一個柔和的曲線相連。

口鼻:成正方形,成熟的公貓鄂骨輪廓清晰分明。

鄂骨:強壯並且較長,足以咬住任何被捉到的東西。水平咬合與剪刀咬合都很出色(水平咬合是指上下牙平坦相接觸,剪刀咬合是指上牙內牙鋒碰到下牙外牙鋒)。

下巴:強壯有力,發育良好,與上唇垂直成一條直線。

脖子:長度適中,肌肉發達強壯。

這是一隻美短貓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個串,一般都是串的,我自己那隻也是差不多,不過是黑色虎斑的。爸爸是英短,媽媽是美短。我帶它去寵物醫院,醫生給的定位是美短。

所以不用糾結太多了,你這個應該可以算美短的了。而且你可以好好觀察,一般梨花啊那種貓腦袋都比較三角形,這個很圓。

11樓:莫小妖

是虎紋美短沒錯,美短有八十多中顏色,虎紋美短是國內寵物市場最常見的顏色!美短體型比英短要細長!臉型比田園貓要圓但比英短又尖一點!通過花紋跟顏色是很好辨認的!

12樓:玉姐

應該是虎紋美短沒錯!特有的虎紋很容易辨認。

13樓:網友

這隻小貓好漂亮漂亮,看上去挺有脾氣的, 一隻能抓老鼠貓。

14樓:在萬壽園存錢的忘憂草

挺個性的,看著還帶脾氣,個性是美的話,是個美貓。

15樓:土木辣辣吖

有美短的一些特徵,但不完全像,應該是串種。

16樓:浮生若傳

是美短,屬於美短虎斑貓。

17樓:網友

好可愛的貓咪,還有一點萌。

18樓:空山守墓人

不是把,英短不是這個顏色。

19樓:網友

好想不是吧 看起來不想。

20樓:網友

你說了不要讓步?我會努力做到的呢……一定之規……我的小小樂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不過很好看!

22樓:懵懵的檸檬芽

對比下吧,美短不合格標準。

貓的顏色顯示出明顯的與其它品種雜交的跡象,如巧克力色、黑貂色、薰衣草色、丁香色(或統稱淡紫色),還有受限制的重點色(如暹羅貓的斑紋)。明顯表現出其它任何品種雜交所產生的包括長而柔軟的毛,鼻樑像波斯貓或異國短毛貓那樣深深的「斷開」,凸出的眼睛位置和眉骨。打結和不正常的尾,不正常數量的趾數。

咬合不正常(下鄂突出或上鄂突出),舌頭伸在口外回不去。過胖或過瘦,看起來因養育不好而過分的虛弱等。

23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美短不是那種灰毛眼發藍的嗎?傻傻分不清楚。

24樓:網友

嗯,我讀書少,也不知道是不是。

請問這個是美短嗎? 5

25樓:央宗播報

不是,是英短呀,這個不用問了英短,其實這個貓很好的,寵物店一看就知道了,慢慢來吧,別去買了,這個不太好,慢慢換個吧,這個真的不要養太久。

26樓:網友

不像,這個看著就是家貓。

27樓:在南麂列島解鎖的刺桐

這個不親眼看,光看**也不好說,跟真正的美短比一下花紋,一般美短頭比較大,腮幫子特別寬。

28樓:網友

我看著就是一隻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貓咪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是很清楚,不 太像!

請問這是美短的什麼品種,我家這個是美短什麼品種

是英短,銀虎斑。品相一般。魚骨紋,很常見但是不怎麼值錢的花色,因為田園貓的狸貓也有這個花色,國內搞繁育的沒有正式引進這個花紋 請問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是美短裡什麼品種?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美短加白。美國短毛貓是原產於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並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美國...

這只是美短貓嗎 價格大概多少錢,美短貓多少錢一隻?

看樣子像美短和漸層串的,還有如果沒有證書不可能會參加比賽,也就不可能會得獎,而且小貓的品相也不好,千八百塊錢自己養著就行了 美短貓多少錢一隻?市面上有種類繁多的美國短毛貓,血統不 一 毛髮 品相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也就造就了美國短毛貓的 在各個地區 各個寵物店都有比較大的差別。幼貓和成貓的 不同...

短的指甲能做美甲嗎,指甲特短的能做美甲嗎 小時候咬的

完全可以。推薦以下幾種型別的美甲,適合指甲短小的型別暈染款式 漸變款式 貓眼甲可愛的彩繪 可以。建議你去做水晶甲,可以塑型,讓指甲的形狀長成細長甲床。指甲的大小並不重要,長短和拱度是關鍵。甲床細長且拱度半圓的最好看。水晶甲的保持大概在一個月 我可以保持一個多月 之後可以修補和卸下重做,連續做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