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45歲為什麼對丈夫「沒興趣」?

2023-02-20 21:40:07 字數 2528 閱讀 8152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可能就是體內的激素水平發生了變化,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我覺得這也是挺正常的。

2樓:王志順順順

因為這個年齡段會使女人體內的荷爾蒙減少,並且他們因為長時間生活在一起,會讓人感覺到疲憊,沒有新鮮感。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到了這個年紀的時候,已經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情,所以對自己的丈夫已經麻木了,更多的心思都是放在家庭上,所以對自己的丈夫沒什麼興趣了。

人到中年,為什麼一些女人會對老公沒了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隨著和自己丈夫相處的時間變長,就更瞭解他,對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感到奇怪。

5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女人到了中年之後可能會進入更年期,那麼對老公就沒有興趣了。

6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在這個年齡段,女人的生活壓力很大,又要工作,回家又得收拾家務,還要照顧孩子,所以說就沒有那麼多的閒情逸致了。

7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老公越來越不行了,不僅脾氣差,還一副不得了的樣子,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了,加上自己對生理上的需求也沒有那麼強烈了,所以老公是可有可無的。

8樓:又紅又專

因為兩個人太熟悉了,已經沒有了那些新鮮感到了中年以後,女人需要忙的事情太多,也沒有多餘的精力。

9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時間久了,已經沒有新鮮感,得不到感情的滿足,加上生活瑣事和生活矛盾,逐漸失去興趣。

10樓:扒房子找蛐蛐

夠了,換個別人家的就好了。

女人到了中年,為何會對丈夫失去「熱情」呢?

11樓:失憶到空白

生活趨於平靜,而且多年下來已經習慣了沒新意了,這時候多製造一點小驚喜或者儀式感,可以啟用熱情。

12樓:宇航員

中年的女人已經度過了愛情熱戀的時期,夫妻兩人關係在變淡。

13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發現了對方的缺點,同時兩個人沒有什麼好談的了。

人到中年女人為什麼對夫妻生活沒有興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生活磨失了興趣。

15樓:馮輝樺

能陪你到老的都是很在乎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原因有很多吧。

17樓:祁福充

因為他們覺得這個東西不必要。

18樓:琪優廣

是因為他們都感到失望了。

女人到了四十五歲為什麼不喜歡過性生活

女人45歲對夫妻生活不感興趣

19樓:小初高知識點

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或者是子宮功能萎縮或者是過於勞累什麼的。

20樓:茆康

很多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所以沒有那種心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性冷淡。

造成性冷淡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心理方面的原因。另外一種就是內分泌的原因,內分泌出現問題,荷爾蒙分泌出現問題等等都可導致出現性冷淡。

意見建議:前者要通過心理**,不太容易。後者需要進行內分泌的調理,使用一些食療或者藥物**即可見效。

22樓:帳號已登出

分人,有的人20多歲都沒有太大興趣。

生活中年齡越大的女人,為什麼對男人越不感興趣?

23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年齡越大的女人,**和身材都會變得沒有那麼好了,而且一般脾氣也比較不好。

24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年齡越大的女人,她們往往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自己也很獨立。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經歷的事情多了,自己有能力解決問題,對男人的需求就沒那麼高了。

26樓:鼕鼕情感

中年女人為什麼對男人不感興趣的原因,過來人告訴你。

女性45歲性生活沒興趣,是年齡大了嗎

27樓:堇色顧

不是,我24.一大好青春的小姑涼對這也沒興趣,一個月一兩次都是最多的,

女人為什麼總是對**不感興趣?由其是女人年齡越大越不願意**!那麼作為女人的丈夫,他的性又該怎解決

28樓:蕈龠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愛好不同。那你們雙方協商解決唄,我覺得要尊重對方的愛好吧,沒必要強迫別人喜歡吧。

45歲想生二胎怎麼辦,女人過了45歲還能生二胎嗎

45歲的時候已經是屬於高齡產婦,這個時候身體各項機能都是比較低下的啦,如果你想要懷孕,那麼肯定是需要先上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定身體健康。不過我覺得可能都會有一些困難的,而且你懷孕之後可能也會容易發生一些意外。你好,45歲,年齡比較大,老是屬於高齡產婦,如果真的想要一個健康的寶寶,那你是需要經過一段...

45歲女性適合什麼工作,45歲女人適合什麼工作

每個人在職場中都是很自私的,所以即使你現在年齡普遍偏大在職場中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要覺得周圍的人比自己小就謙讓他們。45歲高中學歷,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口才好可以做銷售,心細的可以做文員之類的,如果身體好有耐心,可以去做月嫂。主要是看自身的性格和經驗。職場技巧就是先不要說自己的年齡,先把自己...

45歲女人身體上有什麼變化,45歲的女人外表開始發生什麼變化

黃帝內經說,女人六七,三陽脈衰於上,面皆焦,發始白。七七,任脈虛,太沖脈衰少,天癸竭,地道不通,故形壞而無子也。頭髮開始白了,臉色變得暗淡了,身體沒有以前強壯了。45歲的女人外表開始發生什麼變化 不管外表變得如何,只要心地善良,那比外表美內心毒的女人好看一萬倍的 依據每個人的實際保養狀況和經歷來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