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車的後視鏡,為什麼基本上都是往前伸的呢?

2023-02-20 21:45:05 字數 1539 閱讀 7611

1樓:刺客聊星座

因為客車的車身比較寬,在駕駛位上,如果不把後視鏡往前伸,駕駛員是根本看不到兩邊的車輛情況,也就是一個角度問題,符合駕駛員的駕駛角度。

2樓:汽車顧問小宅

因為大客車的駕駛室高造成了車頭部位成為了大客車駕駛員的視線盲區,所以大客車的後視鏡往前伸是為了減小大客車的視線忙區。

3樓:張學姐

為了更好得觀察周圍。大客車因為車身較長,盲區也較多,所以後視鏡往前伸可以減少車輛周圍得盲區,使行車更加安全。

大客車倒車鏡是前伸的,幾乎無死角。為什麼大貨車不採用這種設計?

4樓:米修米修

因為大貨車是有長度規定的,如果前伸的話會讓自己裝貨空間更少,而且大貨車的車頭和車斗是分開的,就算裝了也不能完全看清所以視角。

5樓:小周聊職業

因為受車身長度限制。大貨車太長,倒車鏡只針對一定長度的車輛,不適合大貨車。

6樓:皮皮魯歐尼

大客車倒車鏡是前伸的,幾乎無死角,首先我們要知道,客車和大貨車是不能相比的,客車車身較窄,大貨車車身較粗,所以大貨車安裝了也是看不見的。

公共汽車司機往往通過後視鏡來看後面乘客的上下車情況,實際上,乘客也能通過此鏡看到司機,這是因為____

7樓:溫柔_004殳曦

汽車司機通過後視鏡來看後面乘客的上下車情況,由於在光的反射中,光路是可逆的,因此乘客也能通過此鏡看到司機.

故答案為:反射時光路是可逆的.

轎車外後視鏡為什麼不能像公共汽車的一樣,垂直方向再大一點,就可以照到地面了。

8樓:六嗲

公共汽車的底盤高,車身長,需要在倒車時看到後輪下方的地面,

9樓:徭瀚鈺

1,你不垂直也能照到地面,只是照的地方不大。

2,你認為那鏡子做成方的會好看麼?轎車追求美觀,不像公車追求實用。

10樓:佘景明

公交車的是不得不那樣的,要是像轎車那樣四級根本就看不到,要是你想能看到地面的話建議你裝一個外接的在發動機艙上那種那個能看到。

大客車後視鏡加熱器開關是什麼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後視鏡鏡片上是有加熱絲的。

加熱絲就是防止雨天雨水在鏡片上,模糊影響倒車後者後視視線,加熱器開啟後會蒸發後視鏡片上的雨水或者霧氣。

武昌烽火汽配城有沒有大金龍客車左右後視鏡片

12樓:歌美迪後視鏡

可以考慮去網上購買試試。

13樓:黃昏鎮痛冰茶

這個這邊還沒有,你可以到換個地方看看。

14樓:查冰安

第43回 閒取樂偶攢金慶壽 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第44回 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w

為什麼井蓋基本上都是「圓形」的,為什麼井蓋基本上都是圓的

井蓋基本上都是 圓形 的原因如下 第一 大部分的井都是圓形的。其實人們打井的過程中大部分的井都是採用的圓形的,為了能夠跟井口匹配,所以才會採用圓形的井蓋,如果井口是方形的,肯定也沒有辦法使用圓形的。所以這還是根據井的具體形狀來決定的,只不過是現在很多的井都是直接打得圓形,所以才會讓井蓋都是圓形的。第...

為什麼動物都是左右對稱的,為什麼基本上所有的動物都是對稱的,有不對稱的動物嗎?

假設 自然選擇 是bai 一個優du秀的設計者,則zhi 對稱是最佳設計。兩隻眼睛dao有定向的作用專。為了保證屬這個功能,眼睛之間應該有足夠的間距。我們主要需要水平定向,故從需要水平排列眼睛。我們以我自己為座標原點,故從眼睛必須左右擺放,而且必須對稱。但是又有很多人覺得,動物不都是左右對稱的,就連...

這什麼鳥?全身基本上都是黑色的羽毛,包括腿腳,嘴巴也是黑色。脖子處有少許白色羽毛!如何飼養?抓的

這是烏鶇。可以先喂麵包蟲,過幾天將麵包蟲剪成2段,混合在八哥飼料裡!日後逐漸減少麵包蟲的投喂直至能接受飼料為準!身體很大羽毛白色,脖子長,頭小的不成比例,眼睛嘴巴是黑色的,是什麼禽類?身體很大,羽毛白色,脖子長,頭小的不成比例,眼睛嘴巴是黑色的,你在哪兒看到的這種動物有沒有 我覺得好像有點小鳥,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