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000換屏多少錢?透露一下

2023-02-20 21:45:06 字數 890 閱讀 339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a8000換內外屏多少錢

三星a8000換屏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a8000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

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內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容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a8000換螢幕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a8000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維修費用查詢,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三星手機a8000換大屏多少錢

三星 a8000換蓋板多少錢

èýðça8000êûºó»»æá¶àéùç®

三星a8換屏多少錢,屏壞了換總成多少錢

螢幕如果損壞只能更換無法維修,售後原裝的更換內外屏總成要七八百,如果只是外屏損壞可以去維修店更換外屏,大約200左右 大約500 800元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版 用 將手機送至就權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

三星手機外屏碎了換多少錢,三星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s7曲屏螢幕換一個多少錢 三星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

三星note2外屏壞了,換要多少錢

根據描述,1.瞭解到您的三星note2手機顯示屏損傷 需要更換,為了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我們建議您將手機送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維修,並可諮詢到所需更換配件的 2.三星服務中心查詢 http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galaxy note 用的是super amoled 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