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手絹的遊戲,丟手絹的玩法

2023-02-20 23:45:06 字數 3715 閱讀 3997

1樓:有貓病治不了

唱歌,然後丟手絹的悄悄丟在人後,那個人起來抓丟手絹的人,如果在丟手絹的人跑到抓人的人原來蹲的位置,那就是沒抓到,那人就要丟手絹,如果抓到了,原來丟手絹的繼續丟,直到不被抓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起來抓丟手絹的人,抓不到被丟的那個就得丟給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抓丟手絹人, 抓不到在丟手絹 如此重複。

4樓:琳奈兒小仙女

跑,抓那個丟手絹的人。

丟手絹的玩法

5樓:曾經的烏茲洛克

小朋友們圍成一圈蹲下 ,其中一個小朋友a站起來,拿著手絹,開始在小朋友們身後,繞外圈走。蹲著的小朋友開始唱歌「丟,丟,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 歌曲結束之前丟手絹的小朋友必須把手絹放在某個小朋友b的身後,然後快速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被選中的小朋友b必須第一時間發現手絹在他後面,拿起手絹追上丟手絹的小朋友a,算是勝利,否則就是失敗,需要表演一個節目。

6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準備:小手絹四塊 。2、場地佈置:

塑膠地墊 。 3、人數:一般要由五個人以上組成,人數不設上限。

遊戲開始,大家一起唱起《丟手絹》歌謠,被推選為丟手絹的人沿著圓圈外行走。在歌謠唱完之前,丟手絹的人要不知不覺地將手絹丟在其中一人的身後。被丟了手絹的人要迅速發現自己身後的手絹,然後迅速起身追逐丟手絹的人,丟手絹的人沿著圓圈奔跑,跑到被丟手絹人的位置時蹲下,如被抓住,則要表演一個節目,可表演跳舞、講故事等。

如果被丟手絹的人在歌謠唱完後仍未發現身後的手絹,而讓丟手絹的人轉了一圈後抓住的,就要做下一輪丟手絹的人,他的位置則由剛才丟手絹的人代替。因此遊戲是大家圍成圓圈進行的,所以丟手絹的人和被丟手絹的人跑動時圈數不能太多,防止因跑動圈數太多而頭暈跌倒。

7樓:長襪子皮皮熊

其實 我也是來混任務的。

玩具是:一條普通的小。

手絹。玩法是:多人圍坐一圈,另有一小孩兒拎著個手絹,在圈外不慌不忙地轉悠。

坐著的孩子們一邊拍手,一邊齊唱:「丟手絹,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快點兒快點兒抓住他……。丟手絹的小朋友走著走著,乘人不備,悄悄把手絹丟在其中一個孩子的身後,然後,仍裝作沒事人似的繼續轉……。

如果丟下的手絹被這個孩子發現了。這孩子就必須拿起手絹趕緊去追,追上了,丟手絹的小朋友就只好繼續在外圈轉著重新丟。若不但追不上,丟手絹的孩子還轉到了這個孩子的位置上,這個孩子就得起身,替人家丟手絹去了。

在一遍遍的拍手與歌聲中,遊戲重新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扮老鷹,一人母雞,其於人數不定,扮作小雞。

老鷹捉小雞的玩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丟手絹人數不至,一個人拿著手絹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鍋突然覺得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了。你是怎麼回事?

11樓:婄沵等雨渟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來領個錢。

丟手絹的玩法

12樓:吹個大氣球當皮球

丟手絹,又叫丟手帕,我國漢族傳統的民間兒童遊戲。開始前,準備幾塊手絹,然後大家推選一個丟手絹的人,其餘的人圍成一個大圓圈蹲下。遊戲開始,被推選為丟手絹的人沿著圓圈外行走。

丟手絹的人要不知不覺地將手絹丟在其中一人的身後。被丟了手絹的人要迅速發現自己身後的手絹,然後迅速起身追逐丟手絹的人,丟手絹的人沿著圓圈奔跑,跑到被丟手絹人的位置時蹲下,如被抓住,則要表演一個節目,可表演跳舞、歌謠、講故事等。

人教版小學一年級 語文有趣的遊戲 說說丟手絹的遊戲怎麼有趣

13樓:

丟手絹這個遊戲,既能帶給人以歡樂,也能帶給人以無限的美好回憶。在這個遊戲中,大家可以一起唱丟手絹的主題歌,並活動舒展。

14樓:半顆糖也狠甜

因為丟手絹能給人帶來快樂。

15樓:愛美好愛事實

丟手絹,可以增進小朋友之間的交流,培養團結協作的精神。有有利於小朋友舒展筋骨,鍛鍊身體。

「丟手絹」遊戲的規則是什麼?

16樓:清雯君

遊戲規則很簡單,先沒一個區,之後一個人丟給別人後就跑,那個人發現了就追,追到了丟的人唱歌,沒追到就輪到這個人,既是丟。

17樓:wan12汪汪

1、圍圈,一個人丟,丟給別人之後就走。

2、那個人如果發現了就起來追,如果追到了丟的人唱歌。

3、如果沒追到就輪到這個人繼續丟。

4、如果被丟的人沒有發現,另一個人繞一圈後抓到了被丟的人,則被丟的人唱歌。

18樓:常挾模白粥白菜

寫得太差了!希望能修攺。

幼兒園裡小朋友們玩的「找朋友」的遊戲規則是什麼?類似於丟手絹的那一款的。 5

19樓:綠葉的夢

好多人圍個圈蹲著,再找一個人拿著手絹站著圍著蹲著的人轉群跑,蹲著的人先唱歌(丟、丟、丟手絹 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 大家不要告訴他 快點快點抓住他快點快點抓住他 丟手絹丟手絹 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 大家不要告訴他大家不要告訴他 快點快點捉住他,快點快點捉住他。) 接著拿著手絹的人跑 ,一直跑到唱完歌后把手絹丟到一個人身後(一定要不知不覺的哦),然後那個丟的人跑,被丟的人追,被丟的人可以跑到蹲著的人身後,讓另一個人被追著轉全跑,如果被追的人讓追的人抓到了,就該他拿著手絹繞圈追了。

20樓:蕭瑜涵

一個小朋友a邊唱歌邊跑跳著來到另一個小朋友b面前,別的小朋友不要動,b要是蹲著的就站起來,讓他倆面對面「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再見」,然後a站到b的位置,b繼續找朋友。

21樓:宅女

找呀找呀找朋友。

找到一個好朋友。

敬個禮呀握握手。

笑嘻嘻呀點點頭。

你是我的好朋友再見。

三四歲小朋友玩遊戲如丟手絹還有什麼遊戲

22樓:善良的海盜公主

還有的多了去 比如 跳皮筋 比如 跳繩 比如 王牌 比如 過家家 比如 打架。

23樓:靈風聖

石頭剪刀布,捉迷藏,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去公園玩兒。

24樓:青春一起看風景

可以捉迷藏啊,多麼經典的遊戲,任何時代都可以玩。

25樓:徐淳剛

刷副本罕見的拜訪計劃。

丟手絹遊戲的規則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圍成一個圈。在石頭剪子布。是。

第一個人丟。一個人丟。丟給別人之後,如果那個人。

發現了就來。就起來追。沒有發現。

就那個人繞一圈。就來抓。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丟,丟,丟手絹。

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

大家不要告訴他…

28樓:嵊泗人

一個人繞著圍成一圈的人跑!圍著的人不能偷看!你把手絹隨便放在誰的後面!轉一圈他沒有發現,你抓住他就贏了!他發現了那起手絹來追你!你就跑到你站的地方就可以了。

丟手絹的作文,一年級,第一自然段寫怎麼玩的

童年,好似一本書,記錄著成長道路中的點點滴滴 童年,猶如一首歌,唱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童年,宛如一幅畫,渲染出生活中的五彩繽紛 若論起童年,我不禁想起那有趣的童年遊戲 丟手絹。丟手絹,如同一顆鑽石,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刻下深深的印跡。閉上雙眼,腦中總能浮現出那一幕幕 叮零零!叮零零!呀,下課鈴響了,同...

手絹上的花田的好詞好句,手絹上的花田好詞好句 急!

好詞 無法形容 翩翩起舞 前所未有 一碧千里 想入非非 清新自然 失魂落魄 好句 1 一家人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媽媽的長髮在風中飄動著,黑色天鵝絨的裙子鼓了起來,帶花的披肩是那樣的鮮豔。2 不知是什麼原因,住在裡頭的,幾乎都是孤獨 純潔 笨手笨腳而又不善於處世的東西。3 這座房子,沒有信箱,沒有門牌...

跳舞拿手絹的真確方法求答案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思考 收穫的知識才是真正的知識 學習答題的基礎,掌握了才是 看答案不是好的出路 滿意採納奧 有疑問請追問 跳舞用的手帕叫什麼啊!跳舞用的手帕叫手絹或者八角巾。手絹最初由頭巾演化而來 也叫手帕,隨身攜帶的方形小塊織物,用來擦汗或擦鼻涕等。現正逐步被紙巾替代。另外,手絹是部分劇種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