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雲助理密碼忘記了怎麼找謝謝

2023-02-20 23:50:05 字數 730 閱讀 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2樓:夜嵐神歌

問問幫你辦理密碼的那個人。

我的中國人壽雲助理登入不上去,密碼不記得了

3樓:網友

可以給中國人壽雲助理客服打**申請密碼找回。

可以直接通過繫結的手機傳送驗證碼進行登入,然後進去之後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找到中國人壽雲助理公司的售後幫忙解決。

具備使用者對公司提供的各種資訊查詢功能,還有資訊推送功能,還有好多其他功能… …只要您需求想得到,它幾乎都做得到,非常接地氣。

各位銷售夥伴:您的登入使用者名稱:amis中14位的工號,初始密碼:本人身份證的後6位。

中國人壽雲助理手機版應用特色:通知,推送公司的各類通知資訊。

任務,推送需要使用者完成的任務類資訊。

資訊,推送各類保險行業動態及保險知識等資訊。

產品,推送公司產品諮詢、利益演示、計劃書等產品相關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試試身份證後6位數,或是6個6,再或者讓同事幫忙拉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部門老大幫你解決。

öð¹úèëêùôæöúàíµçâ¼²»éï襣¬ãüâë²»¼çµãáëôõ㴰죿

怎麼登出中國人壽深保通,怎麼登出中國人壽工號

要想登出中國人壽參保通,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去櫃面辦理 最佳答案 業務有些生疏 95589是我們中國太平的客服 試試看有沒有幫助 好運 怎麼登出中國人壽工號 寫離司申請書來開公司就登出了。員工是不能登出的,只能讓領導找公司管理人員登出。登出工號一般是公司考核不過自動就登出了,或自己主動去公司辦理,保監會...

中國人壽這個公司怎麼樣啊?中國人壽怎麼樣?

我今年正好大學畢業,利用業餘時間已經在中國人壽幹了將近1年的業務員,覺得這個行業還是很鍛鍊人的,不過不適合我們這些大學生當做主業來做,起碼現在不適合,講師倒是個不錯的選擇,比較有發展前途,就怕你被騙,因為據我所知,我認識的講師都是從業務員幹起來的,他們也都是大學畢業來的,你要小心啊。至於人壽好還是平...

中國人壽保險查詢,中國人壽保單查詢怎麼查

保費高保障也高我沒聽說漲費之事 中國人壽保單查詢怎麼查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為大家奉上最新的保險公司排行榜單,有需要的朋友點選查閱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單查詢很簡單,直接進入中國人壽的官網,點選 服務中心 一欄即可看到 保單查詢 這一選項,接著登入自己的賬戶就可以查詢了。但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