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os8怎麼用健康計步

2023-02-21 00:35:04 字數 2559 閱讀 8958

1樓:千古情愫

你好,是可以的。

1、開啟「健康」應用以後可以看到「圖表彙總」欄目,在這裡可以集中顯示所有健康應用監測資料。

2、點選底部的「健康資料」欄目,可以看到關於健康的分類專案,在不借助任何其它第三方配件的情況下,蘋果5s可以利用自身的感測器來監測一些資料,如計步、行走距離,這裡可以點選「健身資料」一欄。

3、在健身資料列表中點選「步數」一欄。

4、隨後可以看到自己當天所行走的步數統計,以及曲線圖示,可以點選「在圖示彙總上顯示」選項,以後就可以直接在圖表彙總中看到了。

望採納噢。

蘋果手機裡健康裡的計步器怎麼用

2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1、點選進入主介面的【健康】;

2、進入後點選【健身記錄】;

3、進入健身記錄後會看到有一些選項,【步數】、【步數+跑步距離】、【已爬樓層】,點選【步數】;

4、進入步數後,選擇【資料來源與訪問許可權】,蘋果手機步數統計也是以第三方計步軟體為基礎資料而記錄的。

5、進入後,會看到很多一些能計步的第三方軟體,選擇你所信賴的第三方軟體開啟,這樣就可以使用蘋果手機的計步器了。

3樓:艾增特

在手機的「健康—健康資料—步數」中開啟使用。

具體方法如下:

1、在健康應用裡的「健康資料」裡,找到「健身資料」一欄,點選進入。

2、接著可以看到有步數,以及頻數+距離等,點選進入以後,可以檢視詳細的資料。

3、點選步數,就可以看到當前行走的頻數。

4樓:

有個❤️圖表,名為健康!開啟設定就可以用了啊。

蘋果iphone計步器,iphone 怎麼計步

5樓:網友

1、首先進入主螢幕,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選項中選擇隱私選項。

3、在隱私中選擇運動與健康。

4、在運動與健康中將健康開關開啟。

5、以上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了,下面確認定位開關要開啟。

6、進入定位服務,點選系統服務選項。

7、將運動與校準也同時開啟,就可以準確計步了。

6樓:極目社會

iphone 手機的計步器是自動計步的,開啟手機的「健康」應用程式就可以看到計步詳情。

1、將手機開機,然後點選手機桌面的「健康」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2、開啟之後點選首頁的「健身記錄」,如下圖所示。

3、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今天的計步詳情,如下圖所示。

蘋果手機健康怎麼用

7樓:浪默子

蘋果bai

健康應用使用詳細如下du:

1,第一次開啟zhi「健康」應。

dao用以後,會顯示健康應。

版用的圖表匯權總,可以看到當前並沒有顯示任何有關資料。

2,此時,點選底部的「健康資料」一欄,在健康選項列表中,有很多資料分類,這裡以選擇新增「健身資料」為例,在健身資料分類中,可以直接利用手機上抓取資料的有步數、跑步距離、以及已爬樓層。

3,以新增「步數」統計為例,點進開啟以後請選擇「在圖表彙總上顯示」選項,隨後返回健康應用的圖示彙總欄目,即可看到當天的步數統計,當然也可以按周,月、年來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屏上會看到bai一個「du健康」應用,點選開啟它。

zhi。開啟健康應用以dao後可以看到「圖表專彙總」欄目,在這裡可以屬集中顯示所有健康應用監測資料。點選底部的「健康資料」欄目,可以看到關於健康的分類專案。

在不借助任何其它第三方配件的情況下,蘋果5s可以利用自身的感測器來監測一些資料,如計步、行走距離。這裡可以點選「健身資料」一欄,在健身資料列表中點選「步數」一欄,如圖所示隨後可以看到自己當天所行走的步數統計,以及曲線圖示。這裡可以看到我前一天走了有一萬多步,很不錯哦。

這裡可以點選「在圖示彙總上顯示」選項,以後就可以直接在圖表彙總中看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se有健康軟體嗎。

蘋果iphone計步器,iphone 怎麼計步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健康應用裡的「健康資料」裡,找到「健身資料」一欄,點選進入。

2.接著可以看到有步數,以及頻數+距離等,點選進入以後,可以檢視詳細的資料。

3.這裡以步數為例,可以看到當前行走的頻數。另外建議勾選「在圖表彙總中顯示」選項,這樣一來,以後可以直接在圖表彙總欄目中檢視。

4.如下圖所示,在這裡可以看到當前所行走的頻數,距離,以及爬了多少層樓。

我是iphone5s ios8健康開車怎麼算步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算的,因為健康是通過5s內部的動態感應器監測震動而不是靠gps記錄步數的,就是說你必須身體帶著iphone在動,否則不會記錄。開車是坐著,身體沒有那麼大的運動幅度,所以無法計步。

12樓:人生海海一

開啟,去開車不就知道了。

身體健康用數字怎麼表示,健康用數字代表什麼

是 11688 1,其他的財富名望都是0,有了健康才有全部,沒有健康都是虛無 健康用數字代表什麼 健身我組不了,其他的你可以看看。0字部019425 你依舊是愛我 02746 你噁心死了 02825 你愛不愛我03456 你相思無用 0437 你是神經 04517 你是我氧氣0456 你是我的 04...

win8怎麼開啟gho檔案,怎麼用win8裝系統 用gho檔案

gho檔案是ghost生成的映象檔案,故需要在ghost軟體中開啟。利用gho檔案檢視器可以從映象檔案中提取檔案。exe開啟壓縮包內的ghostxp.exe。載入要檢視的gho檔案,即可檢視內容。該軟體支援win8系統。開啟方法 在ghost主介面中,開啟主選單的local 選單,選擇partiti...

423除以8用堅式計算怎麼做,423除以8的豎式

8 4 5 4 5 10 4 5 12.5 答案是 8 4 5 4 5 10 4 5 12.5 答 正確的結果是12.5 他們的被除數是不變的,就當是幾乘五分之4等於八?可以算出8除以5分之四等於10,因為被除數不變,所以在用10除以5分之4就能算出結果.423除以8的豎式 解答過程如下 1 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