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張店區教師招聘考試真題?誰知道?

2023-02-21 00:50:05 字數 3263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題一般不外洩,有的輔導班裡會有部分真題講,但是輔導班很少,在山東省就是有一個「山東教師招考網」算是最權威的,很多人都參加那裡的輔導。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在大學裡學的《教育學》、《心理學》的課後重點習題背過就沒問題了。

2020淄博教師招聘考試都考什麼題型?

3樓:課觀教育

2023年淄博教師招聘考試已開始釋出公告,具體時間如下筆試採取統一時間、統一試卷、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筆試科目為兩科。

科目1:學科專業知識; 科目2:教育基礎知識學科專業知識的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兩個大的方面,分別是對應學段的學科專業基礎知識和對應學科的教學論(教材教法/教學技能)知識。

其中,學科專業的基礎知識佔據80%以上的分值,屬於重中之重。以語文學科為例,語文學科的基礎知識筆試試卷的內容一般有80分以上的題目考查基本的字音、字詞、語句、篇章閱讀、寫作等,除此之外,剩下約15分左右的題目考查語文學科的教學論知識。

4樓:山東中公

綜合2023年山東教師招聘考試公告,考試內容主要包含「教基+公基、教基+學科、公基+學科、公基+教基+學科、教基、學科」等六類形式。對比2023年同期公告資料分析,部分地市增加對於學科專業知識的側重考察,比如濱州、濰坊、東營;而濟南部分縣區在2023年考試中增加了公共基礎知識的考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2023年你們那裡的考試大綱,一般題型不會馬上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淄博最近幾年自己組織考試。考試內容為:公基加教基。考試題型一般都是主觀題。個別區縣自己組織考試可能會考學科。

õåµêçø½ìê¦õð渿¼êô£¬êýñ§ê翼µäê²ã´ìâðíºíäúèý°¡

2018淄博教師編制考試題型是什麼?是隻有選擇題嗎?

7樓:來自開元觀有動感的垂花蘭

ol>看你考青島的**。

如果是3月18日筆試的話,跟著山東統考的,去年增加了綜合分析題,2023年的題型還不確定。

確認鍵網,專注山東教師編考試備考。

2020淄博考教師都考什麼?

8樓:饒湛

2023年淄博考教師都考什麼?2023年淄博考教師就是往年考教師的那些材料你問的是不是也有點張軻軻了你在問什麼題的話那就沒法說了。

9樓:淄博山香教育

張店、博山、高新區是學科+教基。

其他區縣是教基、公基和學科。

但是之後的考情是不確定的,儘量複習全面,以學科 為主,教基次之,最後是公基。

10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從2023年招教開始改革,增添了學科知識。

2023年各區縣自行組織考試,不過大多考試時間是同一天,學歷專業的話張店限專業,其他區縣小學還不限專業。筆試考試內容是教基公基學科或者教基學科兩種方式。

21年招教是市統考,除了張店只考了學科,其他區縣是教基公基學科三樣都考。

如果你想備考的話,可以以學科為主,教基公基也學一些。我是因為怕麻煩就報了山香的班,除了學習其他的都不用操心!

11樓:山東中公

首先淄博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會分為兩種科目: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

(1)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職業道德等模組;

(2)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時事政治等多種型別的知識;

(3)學科知識一般是所報階段的學科的知識,比如你報考的**,學科知識考點就是**這一科目的知識。

在教師招聘考試中,山東省分為省統考和各地市、縣區的單獨考試,不管是省統考還是各地市、縣區單獨考試,大部分考試中教育基礎知識一般考查95道題左右,佔據整套試卷的70%左右的分值。部分地市、縣區考試中,比如臨沂、泰安等,教育基礎知識佔30%-40%左右。

2020淄博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12樓:課觀教育

2023年淄博教師招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含教學基礎知識)和學科知識兩部分。

其中,公共基礎知識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學科專科知識佔整個試題分數的70%。

考試總成績按照筆試成績、面試成績各佔50%計算,成績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

2023年淄博教師招聘公告已釋出,本次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時間截至7月3日。

13樓:環球網校

淄博教師招聘大部分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含教學基礎知識)和學科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70%。其中:公共基礎知識(含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和教育學、心理學等專業知識;學科知識包括學科素養、運用學科知識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能力。

還有些地區筆試科目為兩科。包括學科專業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課程建設與改革、素質教育等相關知識。

您可以查詢一下您報考地的具體公告,上邊會有具體說明。

14樓:山東中公

高青率先釋出教師招聘公告,通過公告我們可以發現,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含教學基礎知識)和學科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70%。其中:公共基礎知識(含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和教育學、心理學等專業知識;學科知識包括學科素養、運用學科知識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能力。

跟高青考試內容相同的區縣還有淄川、臨淄、周村、桓臺、沂源和文昌湖。

2016山東淄博教師招聘考試題型都有什麼呢?我是淄博的,是淄博市單獨出題還是山東省統一考試呢??題

15樓:山東教師編

2023年淄博市教師招聘考試使用山東省教師招聘統考試題,包括百分之三十的公共基礎知識和百分之七十的教育理論知識,題型全部為選擇題,包括單選和多項選擇。只有選擇題,單選和多選,沒有其他題型。2023年淄博市教師招聘考試相關資料可以私信我。

16樓:中公教育

淄博教師招聘為全省統考;

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包括單選、多選、不定項選擇,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客觀選擇題,主觀問答題。

張店區工商局辦營業執照的在那裡,淄博張店 怎麼辦理個體營業執照啊

張店區工商局 辦理。準備好資料。上班時間過去。淄博張店 怎麼辦理個體營業執照啊 第一步 個體座商或需要名稱的個體攤商,應先辦理名稱預先登記。1 諮詢後領取並填寫 名稱 變更 預先核准申請書 同時準備相關材料 香港 澳門永久性居民中的中國公民設立個體工商戶的,應提交身份證件及身份核證檔案。2 遞交 名...

2019廣西中小學教師招聘筆試歷年真題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廣西中小學教師招聘筆試歷年真題1.幼兒園課程是實現幼兒園教育目標的 a.計劃 b.內容 c.手段 d.方法 2.學問中心課程注意的焦點是如何引導學生的 a.個性成長 b.學術發展 c.身體發展 d.行為養成 3.核心課程是以什麼為中心來組織學習內容的?a.學科 b.問...

2023年上海松江區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2018福建省考公告暫時未出,關於2018福建公 筆試科目的具體內容尚未公佈。公 科目有一共兩科,分別是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 部分崗位部分崗位有專業考試,如公安系統執法勤務類職位。詳情可參考2017福建省公 科目。具體科目及考試內容如下 一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 言語理解與表達 言語理解與表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