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不喜歡跟女生接近?

2023-02-21 01:45:07 字數 6129 閱讀 1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男朋友總是不喜歡女朋友和其男生走得太近的表現,也是男生不自信的表現。因為太在乎,不喜歡女朋友和其男生走得太近,也會有感情。有一個男生跟挺熟但不敢靠近卻敢靠近其女生。

首先需要從自己的角度去找原因,慢慢的會習慣了。這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但不內向。一般男生都是打獵。

不喜歡的型別的女人會反感和自己親近,然後若無其事的照顧女朋友,因為那些奇怪的女人不是喜歡的型別。

見圖橫線所述:

既然男朋友這在乎,男生不敢太靠近女生而是喜歡看。一定要和溝通。會習慣的。寧願偷偷看到對自己不自信,不確定女生喜不喜歡,別人也會嘲笑。肯定不希望女朋友和其男生走得太近。

還是因為喜歡身邊的女。

2樓:霞光萬島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喜歡跟女生接近,也許是比較矜持,比較靦腆。

3樓:麵條不放醬

可能是討厭吧,討厭女性!

在現實生活中,為什麼男生不願意靠近女生呢?

4樓:企鵝愛八卦

不自信。男生不敢主動接近女生主要還是不夠自信,怕被嫌棄嘲笑,覺得別人對自己看法不好。

5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男生很自卑,對於談戀愛處處都要花錢,但又不捨得花父母錢。

6樓:胡蘇蘇蘇

害羞、女生太麻煩了,沒有經常和女生相處所以害羞,女生太麻煩不願意相處。

7樓:帥

一是男生比較膽小,和女生接觸感到很侷促,其次男生有自己的好玩伴,過的十分開心。

8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很多男生認為女生是很難追的,所以想離女生遠遠的。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卻不敢接近,他也不內向啊,這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多數男生來說,他們要是喜歡上一個女生,那他們就會通過各種方法去了解女生,逐步去接觸女生,走進女生的生活。可有少數男生卻不是這樣的,他們不敢靠近喜歡的女生,這是怎麼回事?總的來說,這跟男生的性格有關,這類男生應該都是比較內向,自卑的。

內向的男生都不願意過多去與他人交往,他們多數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內向的男生往往帶有自卑感,他認為自己別人差。無論是長相還是能力都比不上別人,特別是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他們更覺得自卑,自己一點都配不起她,女生一定不喜歡自己靠近他,於是他選擇逃避,不敢靠近喜歡的女生。

那男生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改變自己的性格。男生應該多和其他人交流,參加各種有趣的活動,比如團體活動,不能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其次,身邊的家人朋友應該多鼓勵他,讓他變的自信,不要再有自卑感,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做自願者,這樣能夠幫助他找到自身價值,樹立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卻不敢靠近性格不內向,那就是有點自卑,或者說是這個女生比較高冷。

11樓:歧靈溪

主要是缺少勇氣和自信。

為什麼男生不敢靠近你?

12樓:五戒之印

讓男生不敢靠近的女生,一定是個盛氣凌人的美女,她們自負高傲,不自覺的就會形成不可靠近的氣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其實挺實際的,現在的男性,面對的壓力和競爭是比以前要大很多的,只要沒有存款,沒有車,談女朋友會很沒有安全感,很多姐妹高呼單身萬歲,而又有很多想結婚的男性默默在角落數著存在哀嘆經濟不佳結不了婚。

14樓:建力已

其實也說明了,男生不敢靠近你,無非就是,一,外貌協會,二,就是你是女漢子性格暴躁,三,是沒有女人的溫柔,這不就是,你是一個病秧子,使男人見到你,望而卻步!

15樓:情感達人維奇

原因大抵就是,平時你留給那些男生的印象,讓他們不敢靠近。如高冷,還有就是太過優秀,要麼氣質出眾,要麼比大多數同齡人優秀。

16樓:濛濛的小灰

有可能是因為女生的氣場比較強大,讓男生感覺到了巨大的壓力,這種感覺女生自己不一定能察覺到。

17樓:ylxiong2008設計熊

很大問題說明你有種無形的排斥男生的力量。好比天龍八部裡的滅絕師太。

18樓:爭議的羊

首先需要從自身角度查詢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太過於奇葩了,很多男生都不理解你所以才不願意靠近你。

19樓:蛋蛋塔

男生不敢靠近你,是因為你長的太醜了,醜得已經不敢讓人靠近你,你應該學會打扮自己,這樣男生才能靠近你。

20樓:幸福專家圓圓

如果你是一個讓男生不敢靠近的女生,那還是得想一下。 假如是因為壞脾氣之類的,令他們不敢靠近,那可能需要改改了。

男人在女人面前會因為自卑而不敢接近,這是因為喜歡和在乎麼?

21樓:國色天香

如果男人在女人面前因為自卑而不敢接近的話,這當然是喜歡啦,也在乎這個女的就是害怕呀,就怕多接觸別人看不起自己不喜歡,自己表白了又怕被拒絕這個樣子的難道應該努力拼搏讓自己優秀一點。

22樓:韓小涵

男人不敢接近一個女人,應該有自卑和喜歡的原因。

自卑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越是喜歡的時候越會這樣。

既然知道了問題在**,只需要讓自己自信起來,去趕上對方,這樣就可以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了。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望,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可能的,一個男人如果說話在一個女人之前比較喜歡的,我還在乎的話,那麼,他如果有自卑的話,那麼它確實是感覺自己配不上這個女生,她就不敢去接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一個男人越是喜歡和在乎某個女人,他就越在意自己在這個女人心中的形象,也就越容易產生自卑感。

25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當然會啊,女人如果比較漂亮條件比較好,那麼男人就很自卑不敢找,這就是所謂女人高處不勝寒的意思。

26樓:ssss南街舊巷

對呀,如果一個男人會自卑,而不敢接近一個女生的話,那麼說明他是很在意那個女生的,因為他很在意那個女生的看法,同時也覺得自己不不夠優秀,所以說是因為喜歡。

27樓:蒙暖

男人在女人面前,當然會因為自卑而不敢接近。這當然會因為喜歡和在乎的,就是因為喜歡對方,所以才感覺到自己自卑而不敢接近的,如果不自卑的話,他當然是可以無所謂的。

28樓:臥槽無情

我感覺男人在女人面前自卑而不敢接近,並不是因為喜歡和在乎,是因為男人太懦弱,如果男人真的喜歡在乎,那麼,他會剋制自己的自卑感,挺身而出追求你。

29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男人在女人的面前,會因為自卑而不敢接近,這是一個男人的性格決定的,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往往會容易因為自己自卑而不敢去接近其他人,並不是因為喜歡和在乎,而不敢去接近。

30樓:小壞壞哇

會有喜歡和在乎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女生太過優秀,追的人太多,自己感覺比不上其他人,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會有自卑的感覺。自己要相信自己,用真心去對待,也可以擁有別人做不到的事情,說不定她會被你的真誠所吸引。

31樓:小魚有品

主要還是自卑造成的,因為覺得自己和對方差距很大,所以不敢靠近,擔心被拒絕或被別人指指點點而沒有面子。當然喜歡和在乎也是一方面,但是,雖然現實條件達不到的,也可以創造條件啊,只要自己有這個壯志和決心,完全可以勇敢地表達愛意的。

32樓:九覓夏侯

男人在女人面前會因為自卑而不敢靠近,這就是因為喜歡和在乎的表現男人,有的時候是比較自卑的,其實他可能對別人來說,他已經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了,但是他見到自己喜歡的異性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沒有自信,很自卑,就是因為她在感情方面沒那麼有經驗而已,其實當你遇到一個對自己很喜歡的男生,你也可以主動一點跟他聯絡希望。

33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主要是因為喜歡和在乎的程度太高而害怕失去,人一旦害怕某種事物就會產生自卑情緒。

出現這種情況不要沮喪,要正確的面對,給自己信心,多給自己打氣,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34樓:寶泉淘吧

才能在女人面前顯得自卑,不敢接近,說明他是很沒有膽量,沒有這個膽識,也可能是沒有經驗,他不跟喜歡不喜歡和在乎不在乎是沒關係的,是這個男人男人的膽量問題。

35樓:知心情感優優

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的男人會因為自己的自卑而不接近女孩,其實他們是非常喜歡和在乎他們的。我覺得應該要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生活。

36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

因為只有過於喜歡和在乎,才會想很多,思前顧後不敢講話,就怕說錯話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可是他不知道這樣更不好,會拉低他的形象分。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女生的面前,她會因為自卑而不敢靠近,這就是因為他的喜歡與在乎,只要喜歡的話,他才不敢這麼輕易妄動的,他會選好一個特定的,一個時間去求他的。

38樓:瘋回羅

是會有這樣的情況,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得很侷促和自卑,是因為心底對女生很看重,他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確定你對他的感覺,會讓他很惶恐。

39樓:濮泰寧

我覺得是因為喜歡和在乎,因為在喜歡的人的面前,自己是自卑的。男生會刻意的在自己喜歡的人的面前有良好的表現。如果不是因為喜歡和在乎,怎麼會在乎呢。

40樓:網友

是的,是因為他是真心喜歡這個人,又怕自己的實力不夠,女人會拒絕他,自卑是因為想給對方留下完美的印象卻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

41樓:六語山

男人在女人面前會因為自卑而不敢接近,這主要是因為男人都是比較好面子的,他認為配不上你的話,就不敢接近你,怕被拒絕,所以他就是越喜歡才會越遠離。

為什麼男生對於靠近自己的陌生女**到反感?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之所以對於靠近自己的陌生女**到反感,那是因為:

1、首先,他可能會覺得這種女生太過於隨便,不是什麼好女孩。

2、可能他覺得陌生女性突然接近自己,一定是有什麼企圖,畢竟,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點防備之心的,尤其是對自己不熟識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對於陌生男子卻靠的很近,就會讓這個男子覺得這個女生不夠檢點,不夠莊重,所以會對這個陌生的女**到反感。

44樓:老鉗工五十多

因為靠近他的那些女性不符合他的審美眼光,對他們才有反感的。

45樓:番薯糖水

有些人比較有潔癖不喜歡跟陌生人靠太近估計連熟人都不喜歡,這是習慣問題吧,也很正常的事,畢竟是陌生人男女還有別,幹嘛靠那麼近呢?

46樓:歸飛雙

男生對於自己愛的想要你的女生是不會拒絕。不喜歡型別的女人一定會反感靠近自己。

47樓:小老虎吃花生

一般男生都有狩獵性,對於主動出擊的「獵物」都會有稍許反感。

48樓:歲月圈圈

這個問題是這個男生排斥這位女性才會反感。

49樓:炒土豆絲

女生也如此啊,人就是對陌生的本能會排斥吧。

50樓:網友

為什麼男生對於靠近自己的陌生人上敢不傷感呢因為這個男生專一的愛自己的女御自己的陌生人。

51樓:眾裡尋天涯處

那女生不是他的菜,我相信小鞠靠近他,他一定很喜歡。

52樓:來電真好

不會吧?!!除非那女生太醜咯!我是都喜歡的!要不就是那男的是同性戀。

為什麼有的人女生不喜歡接吻,為什麼有的女生不喜歡接吻?

我覺得他們說的都還可以!但是我有我的看法!就是那女生可能對你的感情不深!如果感情深!什麼事她會不答應你!什麼事會瞞著你!或許它們有那麼的一點潔闢覺得kiss 不衛生吧 當然這是我個人想法 我覺得不是不喜歡 是因為女生的心理產生了一些排斥現象 我也是女生我也有出現過這樣的現象 和你一樣我的男朋友也狠生...

為什麼有的女生夏天不喜歡穿裙子

夏天穿裙子還是比較賞心悅目的,前提是裙子要合身,不要太短或者太長 穿短裙子要特別注意穿安全褲,不知道那一刻你就忘記了,然後就回有尷尬的情況出現 上樓梯不要靠近扶手,下面有人可以看的到哦 要特別注意離自己很近的人,或者藉著角度偷看,事件也是屢見不鮮 彎腰幅度要注意,既要美觀又要安全的美女們要好好練習,...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醜女,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醜女人

男人希望自己葛女友是靚女原因是帶女友去見朋友會有面,如果和一個醜女一齊,會給人指指點點.世界上沒有醜女,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希望你給自己多點信心吧 這個是好關鍵.採納哦 並卜素每個男人都只喜歡美女 而真正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性格要合德來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醜女人?面子,漂亮的女士帶出去惹人羨慕 我愛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