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開始選單什麼都沒有怎麼辦

2023-02-21 01:35:07 字數 5277 閱讀 8896

1樓:春天浪起來

首先解除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和管理軟體後(一般是由防毒軟體或管理軟體造成的),再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1、右鍵點選「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旁邊的箭頭,單擊「服務」。

2、右鍵點選user manager服務,選擇「屬性」。

3、再選擇「自動」,點選「確定」。

4、此時在彈出的「關鍵錯誤」提示框中點選「立即登出」,重新登入後問題即可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win10開始選單裡沒有所有應用選項?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裡新增所有應用選項的步驟如下:

1.在win10系統桌面上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執行。

2.輸入。3.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右側找到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所有程式」列表。

4.滑鼠右鍵單擊此選項,然後選擇。

5.滑鼠左鍵單擊已禁用,然後點再應用最後確定就完成了。這樣就解決了在開始選單裡新增所有應用選項的問題了。

win10系統開始選單所有程式消失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左下角的「齒輪」圖示,來開啟電腦設定。

2,開啟設定視窗之後,在設定中找到並點選「個性化」一項。

3,在「個性化」設定中,點選視窗左側選項卡選單中的「開始」選項卡。

4,在「開始」選項卡下,找到「在開始選單中顯示應用列表」一項,開啟該項的開關。

5,此時,再次返回電腦的開始選單,應用程式就重新顯示了。

win10開始選單搜尋框沒有了怎麼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系統之後,在開始選單或者是工作列中沒有看到搜尋框。

2、win10中根據版本的不同,搜尋框的位置也有一些不同,有些在開始選單中,而有些在工作列左側的位置。

3、然後在桌面下面工作列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然後可以看到很多的選單,將將滑鼠放在搜尋 選項上面,然後可以看到搜尋框在預設情況下是隱藏的。

4、然後點選顯示搜尋框 這個選項,在工作列的左側就可以看到搜尋框顯示出來了。

5、當然若是覺得搜尋框佔位置,可以選擇為顯示搜尋圖示這個選項。

6、然後在工作列左側的位置中就可以看到一個搜尋的圖示了,而搜尋框則不見了。

5樓:設計複雜

因為將顯示搜尋框功能關閉了,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中,點選底部的工作列,選擇【工作列設定】,進入工作列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找到並關閉【使用小工作列按鈕】,如下圖。

3、這時回到電腦桌面中,點選工作列,點選【cortana】,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的選項中找到【顯示搜尋框】,如下圖所示,問題就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取消「使用小工作列按鈕」的勾選,這時右鍵搜尋裡面才會出現「顯示搜尋框」

7樓:匿名使用者

純淨版的 win 10 在開始選單中本來就沒有搜尋框。如果有的話,只能是安裝的 ghost 版的。不是純淨版的。

關閉自動更新後,就不會自動升級了:

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開啟組策略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我們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

如果要恢復自動更新時,就這個選項設定為「未配置」即可。

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可以去找到維修店裡幫你進行維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沒了,考啊,破系統。

win10專業版下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選項都沒了怎麼辦

10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下部的狀態條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2、切換到「導航」標籤頁,可發現選單裡有個預設的選擇選項「當我登入後不顯示開始選單」,且屬於顯示灰色,不可更改,其實這是安全策略上的問題。點選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解決方法;

3、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命令後按回車,進入組安全策略管理器;

4、依次選擇「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設定」,然後將右邊的使用者賬戶控制:並將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設為啟用,接著重啟系統;點選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沒反應解決方法;

5、重新登入系統,開始選單就可正常使用了。通過win10本地組策略器對「使用者賬戶控制:並將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進行啟用,那麼遇到的開始選單沒反應的問題也很容易得到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沒有開始選單解決法:1、在工作列中點選右鍵再點選屬性。2、點選開始選單,再把"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勾上再點選確定。

3、在更改開始螢幕裝置,登出並更改設定。記得要儲存好電腦內的資料哦!馬上會執行登出的動作。

4、登出再進入系統就可以看到開始選單回來。

win10,沒有開始選單設定,如何調出?

12樓:傑哥來說電影

工具\材料。

電腦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在左下角找到「設定」圖示,如下圖,接著開啟。版2、在打權開的介面可以看到會出現一排子選單,找到「個性化」選項開啟。

3、接著在彈出的介面選擇「開始」選項。

4、最後在頁面的底部找到「使用全屏開始螢幕」,將按鈕向右滑動即可。

13樓:8深坑不見底

帳戶的設定系統預設全關閉,開啟以後就了正常。

14樓:儒雅的小明

1.點選win10系統開始屏抄幕上的桌面圖示2.進入。

baiwin10桌面,右鍵。

duwin10系統下方的工作列,zhi選擇彈出選單dao的屬性。

3.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對話方塊裡點選開始選單選項卡。

4.將「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的勾中,然後點選確定5.彈出更改開始螢幕設定對話方塊時,點選登出並儲存設定對話方塊,系統啟動好後,點選開始選單,就不是開始螢幕的形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可以自己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是正確的,預覽版才有開始選單設定,正式版就和你圖是一模一樣的。

沒開始選單估計是你開啟平板模式了吧!在右下角操作中心切換一下。

win10開始選單、設定全都打不開,怎麼辦? 50

17樓:裝機吧

1、在這裡,我們需要使用 windows powershell。考慮到有些朋友無法開啟「開始」選單或 cortana,因此我們使用其他方法開啟 powershell。

2、首先,我們進入「此電腦」,依次開啟「c:\windows\system32\windowspowershell\,找到「powershell.

exe」,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然後在 powershell 命令提示符視窗,複製輸入以下命令**,並回車執行。

4.等待命令完成執行,我們重新啟動系統,回到桌面並嘗試再次單擊開始選單,您會發現它已恢復正常。

實際上,以上命令的作用是重置 uwp 應用程式。 win10 開始選單也屬於 uwp 應用程式,因此同樣有效。 win10有很多問題,並且有很多原因。

也很難弄清楚。最好簡單明瞭。一鍵重置,沒有問題。

以上就是win10開始選單打不開解決方案,你學會了嗎?

18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按win+r 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回車;

2、:【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在右側找到「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並雙擊開啟;

4、設定為「已啟用」,然後應用儲存,最後重啟一下win10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 在沒有病毒、能夠上網的電腦上,使用微軟原版win10映象檔案,製作系統安裝u盤;

2 在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上,從u盤啟動,開始安裝系統,在選擇安裝位置時格式化要安裝系統的分割槽,接下來根據提示繼續安裝;

3 系統安裝完成後,第一時間查殺硬碟其它分割槽的病毒和惡意軟體。

20樓:網友

要是重灌完系統還是這樣的話,那就得考慮你下的這個系統有問題了。去微軟官網下一個正版的吧。你這好像應該是裝著ghost版的。

才會出現這種問題。一般硬體不會引起。這麼著你把鍵盤拔了試試拿滑鼠點,能不能動?

如果不能動的話,就肯定是系統問題。如果能動能點了的話,那就是你那鍵盤壞了。硬體只有這一種可能。

筆記本的話自求多福吧,沒治。

21樓:布新筠

這種情況如果都不行的話,你可以直接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格式化硬碟再重新將win 10系統裝一遍,再將你備份的檔案重新儲存好,應該就可以了!安裝win 10的時候,最好有安裝盤安裝,不要用ghost系統,ghost安裝win 10經常會出現問題的。

22樓:網友

把手機關機再重啟一下子如果不行,到售後處理,查一下手機,有售後的專業人士幫你弄了。

win10開始選單 開啟 所有應用 裡面沒東西,怎麼解決

23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電腦一臺。

步驟:1、在工作列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 ,搜尋到後右鍵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2、然後輸入命令:

3、執行完了重啟後,就可以顯示所有應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沒有開始選單解決辦法:

1、在工作列中點選右鍵再點選屬性。

2、點選開始選單,再把"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勾上再點選確定。

3、在更改開始螢幕裝置,登出並更改設定。記得要儲存好電腦內的資料哦!馬上會執行登出的動作。

4、登出再進入系統就可以看到開始選單回來 。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bug,手動檢查win10更新,更新後就好了。

如何解決win10系統開始選單和通知中心無法開啟

1 在系統桌面狀態下,可使用滑鼠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項 2 在導航選項卡中,勾選 當我右鍵單擊左下角或按下windows鍵 x時,在選單中將命名提示符替換為windows powershell 3 按 win x 鍵調出系統配置選單,選擇windows powershell...

如何讓WIN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下顯示最常用應用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點選個性化 3.點選開始 4.在顯示最常用的應用下點選為 開 即可 win10開始不能設定顯示最常用的應用,怎麼解決 點選選擇電腦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 開始 選單下,點選選擇 設定 選項。在 設定 介面下,點選選擇 個性化 選項。在 個性化 介面下,點選選擇 ...

win10開始選單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

1 在螢幕空白處右鍵,點選 個性化 2 在 開始 中,點選 使用全螢幕開始選單 無論現在是否是全螢幕開始選單,把這個按鈕點下去,變換一下開始選單的狀態 3 然後再修改回原來的狀態,就會發現問題解決了!桌面背景 是誰啊?win10開始選單的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這樣了怎麼恢復?桌面圖示是正常的,用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