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帶電特別嚴重怎麼回事 身上老帶電怎麼辦啊?

2023-02-21 03:05:07 字數 1913 閱讀 2479

1樓:超氣質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靜電,我想你那個現象應該是靜電吧,靜點太多對人體是有害的,有個辦法可以讓靜電從身體流走,就是把兩個手掌放在牆壁上,就會把靜電傳到牆壁裡去了,只有這個辦法,所以我建議你常常做這個動作!

2樓:海子離合

證明你的**特別乾燥了~這個也很正常的,冬天衣物跟**磨檫就會產生大量靜電,越乾燥就越多的,你也不用擔心!

3樓:火星乍現

是啊,空氣乾燥,我也經常這樣,我拿手機都有電,而且我們家還養了之貓,動物毛皮上很容易出靜電。穿毛衣也很容易有靜電阿。建議你買個加溼器,沒事就開著,這樣靜電就會少得多!

4樓:一笑就過

冬天空氣乾燥,衣服又大多是化學纖維,帶靜電很正常。

靜電嚴重的,改純棉衣物,經常用自來水(經過熱水器不影響效果)洗手放電。

觸碰牆壁也可以放掉一些電荷。

身上老帶電怎麼辦啊?

5樓:生棠濮陽明俊

身上帶一兩節小的電池,在身上反覆摩擦幾下就會減少靜電。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辦法的,每個人都一樣!

那你就別碰別人咯,

身體帶電怎麼回事?

7樓:鈔秀楊柔

那個是因為摩擦起電,電又不能從地下流走時才會出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摩擦的原因。

穿純棉的衣服。

進門後用手先摸摸牆。

1、屋子裡面太乾燥,適當的調節屋內的溼度!

2、沙發以及穿著物品化纖成分比較多,建議穿著純棉類衣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有問題啦,還有室內比較乾燥。

人體帶電是怎麼回事?

10樓:胡說大本營

纖維衣料的「摩擦生電」,沒有及時放掉,電荷增加,電壓升高,就是「帶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毛髮與衣服摩擦所引起的靜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會出現這個問題,聽朋友說我,很有可能是因為腎弱引起的。

我身體的靜電特別嚴重,到底怎麼回事?怎樣預防?

13樓:網友

我也有這種現象,坐車都不敢關門,怕被電。你肯定不出手汗的吧。我的經驗是:

首先要穿全棉的衣服,從裡到外都要。這樣可以減少靜電的積累;其次要經常保持手部**的潤滑,堅持塗護手霜。

人身上帶電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而已。很正常。都會有。可以多洗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人的心臟跳動的時候是帶電荷的,而人體本身就是個導電體,會時常帶有靜電。

為什麼人體會帶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帶的是靜電,當和帶電物接觸時打破了靜電平衡產生了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靜電是由於天氣太乾燥摩擦產生的。

我身上有很嚴重的靜電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地說靜電都是因為身體乾燥從而使得體內的生物電釋放不出,或是與其他物品接觸時無法從其他部位將電荷排除而導致的。

意見建議:不用過於擔心,因為這是很正常的情況,甚至和您所在的房間有關,有可能是因為您所在房間的電源接地不好導致的空氣中電荷過多,所以對於經典過多建議保持身體溼潤就可以了。

寶寶溼疹特別嚴重,臉上也特別乾燥怎麼回事

很多寶寶在小的時候都會有溼疹,溼疹讓很多媽媽都覺得非常的煩惱,寶寶溼疹的 會癢,非常的不舒服,臉上看上去也沒那麼美觀。但是媽媽們不用擔心,很多這種情況基本上在一歲的時候就消失了。當寶寶出現溼疹的時候,媽媽們一定要記住,最主要的就是保溼,不管是臉上還是身上,一定要給寶寶搽一些保溼乳,身體乳。一定要擦,...

孩子身上老起疙瘩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起蕁麻疹了呢?建議及早到醫院檢查 寶寶蕁麻疹是種比較常見的過敏性 病,多是過敏引起的,建議做個過敏原檢測看看。寶寶蕁麻疹俗稱風團 風疹團 風疙瘩 風疹塊。常在 上有大小不等的風疹塊 團 時,手摸之會有點發硬的感覺,有癢 脹感。風團疹的表面可看到毛孔,在 上輕輕劃痕則可出現一條略高出皮面的紅痕跡...

家裡馬桶老堵,衝力特別小,怎麼回事

馬桶衝力不夠,馬桶衝不乾淨有可能是馬桶移位器的問題,也就是馬桶的出水口沒有直接對著下水管,中間有彎道,裝馬桶時接上去的,如果是這樣就要將座便器拆開然後進行重灌,問題就解決了。還有可能是因為馬桶堵了,馬桶堵住之後,沖水時,水位就會慢慢的上升,馬桶就衝不乾淨,這種情況需要,通一通馬桶,馬桶疏通了,坐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