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想嫁給那個人,與他共度一生?

2023-02-21 03:50:04 字數 978 閱讀 9562

1樓:寶寶71392瓤品

首先你要看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那個人的,然後想想如果家人不同意時你會怎麼做,如果你在各種阻力下還想和他們在一起,那麼基本就可以確定你想嫁給他和他共度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判斷自己是不是想嫁給那個人的話,就可以想一下如果世界只剩下了一天讓你選一個人和他度過最後一天,你會不會選擇他呢。選擇的話,具體是喜歡他,就可以嫁給他。

3樓:以心

那就是在跟他在一起相處的時候,看自己的心情是否會非常的高興,如果高興的話才是真的喜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待在一起的時候。會不用擔心他會不會嫌棄自己,而且想說的話,想說就說。你特別幼稚的時候,他會特別疼你,而不是嫌你幼稚。

5樓:尹朶月

我覺得要判斷自己是不是想嫁給那個人與他共度一生,就需要看那個人在平時相處過程中怎樣對待我怎樣對待父母還有怎樣對待一些不容易的勞動者。

6樓:猴11405魄鍍

我覺得如果說一個人想要嫁給一個人的話,那麼他肯定會非常非常的喜歡她,並且她也會為他著想。

7樓:呂傲寒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可以暫時性的離開他一段時間,如果你還是非常的想念他,想跟他在一起的話,那麼你一定是非常喜歡她?

8樓:猴89058噬市

我覺得是不是想和一個人結婚,想和他共度餘生,這個問題很難,多相處一些如果自己接受不了他的缺點那就算了。

9樓:知68151偎扔

對於如果自己想不想嫁給一個人的話,我感覺時間應該與他要度過一段時間,然後試著生活在一起,感覺是不是可與他共度一生。

10樓:那易菡

如果說你跟他的愛情非常的穩定,我想問你還有什麼別的理由不給她結婚呢?難道你認為結婚就必定要找一個。能夠安安穩穩過日子人嗎?

我夢到誰,是不是那個人就在想我呢(本人男)為啥我老是夢到同一

也許是禰在想她吧我說.日想成夢.解夢多方面 夢是虛的 對應現實就會反過來 你自己解吧 不是她在想你是你在想她本人和你有相同經歷 夢都是不真實的 你夢的越久 越沒可能 總是夢到同一個人,他是不是在想我 經常夢見一個人,說明此人對你有反應,反射給你強力磁場,你有了感應,有強勢的接受能力 所以,你就夢見這...

據說,你夢到了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是不是真的我常常夢到我喜歡的人

不是的。是你喜歡他 她 如果是有第三者在夢中就是假的。除非你們夢中恩愛無比。像夏娃與亞當。梁山伯與祝英臺。羅密歐與朱麗葉。結婚美好教堂 你常常夢到你喜歡的人是因為你常常想他 這種只是一種心理作用,並不是真的,不過我在此希望你喜歡的人想你哦!不一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能說明你想他 不知道,但是好多人都...

女生突然請男生看電影那個人會怎麼想

會想這是為什麼呢 難道對方這是喜歡自己麼 不然無緣無故怎麼會邀請自己看電影 一個女孩主動說請一個男孩看電影 男孩子會怎麼想這個女孩?這樣可不好,女孩子永遠都不要主動,我特別不喜歡那種比男孩子還要主動的女孩子了。男孩 她!喜!歡!我!這女的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她是不是喜歡我啊,等 看女孩什麼性格,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