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考駕照錢我交了三年不想學了能不能退錢

2023-02-21 03:45:05 字數 5166 閱讀 65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退,駕校沒有退學費這一說,交錢了不想學也不能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能退,駕校沒有退學費的說法,除非你親戚是駕校校長、、、

考駕照錢交了但不想考了,什麼都沒考,可以退錢嗎 20

3樓:遠巨集

可以退,但是要扣錢,扣錢條例如下:

一、報名後,未參加體檢或體檢不合格要求退學的,扣50元服務費。

二、體檢合格已取得駕校學籍但未辦理科目一預約考試申請單要求退學的,扣除建檔、服務費150元。

三、已在駕管所辦理科目一預約考試申請單,參加駕校組織的理論培訓,未參加科目一考試要求退學的,扣除建檔、服務費200元及理論培訓費用150元。

四、科目一考試未合格要求退學的,扣除建檔、服務費250元,理論培訓費用150元。

五、科目一考試合格上車訓練後要求退學的,除扣除建檔、服務費250元,理論培訓費用150元外,按訓練一小時扣除80元實車訓練費用計算(以ic卡計時為準)。

六、選項科目考試合格,路考前要求退費的,不予退還學費。

4樓:風雨中的北湖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可以退費的(前提是正規駕校)。具體數額很難說;因為各地收費差異很大,一般沒有詳細的退費標準。

5樓:demon梓

可以退,但是會扣一部分,算是違約金吧。

6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bai安駕校。

du邢永祥教練(zhi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dao問做如下回答:內你報名學車就容等於與駕校形成了培訓合同關係。因為你個人原因退學屬於你違約,違約是要交納違約金的。

違約金的收取限額在報名後沒有進入培訓專案的前提下一般情況是學費的百分之二十。如果已經進入培訓專案,報名時若簽訂了培訓協議將按照培訓協議扣除所發生的費用後退還剩餘部分。如沒有簽訂培訓協議可協商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都沒考能退多少錢。

8樓:玉杵搗藥

首先說明:

樓主bai的行為屬於du擅自終止。

合約,屬於違反zhi《合同。

dao法》的一種行為。

在合專約中,應該對提前屬終止合約的行為有約定。

建議樓主查一下報名時駕校讓樓主簽字的各種檔案。

如果沒有約定的話,那就只能與駕校協商了。

只要能協商一致,怎麼辦都行。

一般來說,駕校會退款的,但已經發生的費用不退。

雖然樓主還沒考試,但駕校應該已經為樓主建檔了。另外,樓主是不是已經上課了呀?這些費用都要扣除。

再就是:因為樓主的毀約行為,或多或少會給駕校帶來麻煩以及經濟損失,駕校有權要求樓主進行補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了個報名費,610,麼有體檢,人家都不給我退款,可惡。

13年報考駕照,科目一考試沒過,已經三年多了,駕校檔案會自動登出麼?因為我現在在外地要重新報考

學習駕照有效期三年,從科目一及格算起。你科目一沒有過理論上沒有過期。不管過期與否,檔案都不會自動登出。必須人為的帶身份證原件和駕校檔案到駕校所屬車管所登出。我三年前報考駕照過科目一,後來沒考,現在想重新異地報考,以前的檔案是不是會自動登出,還需要去登出嗎 15 駕照學習檔案的期效是三年,三年沒有通過...

報考駕照只考了科目一我交了3000塊錢能退多少

只要是考試過了科目一,就不能退了。如果沒有過,可以協商。退多少看協商的結果。報了名由於自己的原因,不考。由於自己的原因造成損失的話,他可以一分錢都不退,你都可以的,如果說她給你葉,你跟他協商一下,稍微退你一點,但是他可以一分錢都不退,你的就看你什麼理由給人家講。這種情況在各個地區不一樣,他都有一個具...

我學習不好,過完年也不想學了,現在在高一,現在開始學畫畫將來

學畫畫可以讓你的文化課減少很多分,現在學美術即使以後不繼續從事美術,也可以做些關於設計之類的工作。總之就是不要放棄,不要認為自己不行。相信自己 我就是一個美術高三生 學畫畫將來可以復考藝術類美院,制比普通高考bai難度低,你指的出路是du什麼?有門手zhi 藝可以自己養活自己?那還dao是別學美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