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多福動物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05:15:05 字數 2770 閱讀 120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多福動物藥業****是2011-01-26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沙鹽路3018號鹽田現代產業服務中心9層acd。

深圳市安多福動物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85382843,企業法人郭秀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多福動物藥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營電子商務;經營進出口業務。^獸用口服液、獸用消毒劑、獸藥、動物保健品、獸用器械、生物製品、飼料新增劑、精細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96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安多福動物藥業****坐落在美麗的南海之濱大鵬灣畔,是一家專業從事高分子生物材料、高階獸藥、消毒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企業,擁有數項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的自主智慧財產權。獸藥生產許可證號:

(2010)獸藥生產證字19103號;獸藥gmp證書號:(2010)獸藥gmp證字390號。

法定代表人:郭秀玲。

註冊資本:35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1927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是1997-02-20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鹽田北山工業區7號廠房第1—4層。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315690a,企業法人吳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消毒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精細化工產品;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洗滌用品、日化用品的銷售;生物產品的技術開發。^精細化工產品、洗滌用品、日化用品的生產;二類醫療器械的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85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5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於2023年02月20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鹽田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吳崗,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消毒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精細化工產品;國內**(不含專營等。

法定代表人:吳崗。

註冊資本:5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073722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安多福是什麼?

安多福的公司簡介

5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坐落在中國美麗的南海之濱深圳市,是專業從事消毒器械、抗菌產品、醫療器械等健康衛生產品的研發和製造的高科技企業。

企業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追求卓越品質,為社會提供更環保、更安全、更綠色的產品」為根本理念,嚴格篩選原料**商,原料**商包括瞭如丹麥諾維信、美國國際特品公司(isp)、智利化學礦業公司(sqm)、德國巴斯夫、法國羅地亞等數十家世界百強著名企業。

在產品科技的研發上,安多福獨家開發研製出30秒殺滅有害細菌的產品——「安多福pvp-i消毒劑」,該產品被認定為「高新技術專案」,公司同時擁有多項國家專利,具備了獨立的自主智慧財產權。

公司擁有完全符合中國衛生部規範的gmp生產車間和生產環境,並通過了iso9001、iaf、cnas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企業被國家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受衛生部委託,成為五大類消毒產品國標的主要起草和制訂單位,也成為了衛生部專家首推的消毒產品**商。

在企業快速發展的同時,安多福還努力踐行著「關心員工,熱心公益,回報社會」的企業責任。2023年抗擊「sars」期間,北京小湯山醫院一成立,安多福pvp-i消毒劑在第一時間就被優選進入醫院,為保護醫護人員,阻斷病毒傳播起到了積極作用;2023年汶川**抗災期間,安多福多次捐贈大批藥品物資,並配合醫護人員、疾病預防控制人員以及各界搶險救災人員為災區的防病防疫做出了突出貢獻。

抗菌凍膠是**什麼病的

6樓:網友

這個抗菌凝膠一般用於****炎症,主要有抗菌消炎,促進創面癒合的作用。因此也可以外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潔樂抗菌凍膠(3x5g/支)是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生產產品。安潔樂抗菌凍膠(3x5g/支)經cnacl(國家實驗室認可委員會)認可的檢驗中心檢驗,可殺滅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致病性、化膿性和傳染性致病微生物。產品各項指標均符合國家抗菌衛生用品標準。

是一種**消炎藥。

8樓:網友

****炎症之類的。

深圳市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寶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麒麟實業 是2002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獅徑社群核電工業園8號a2廠房一樓。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32174706,企業法人劉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家電...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

深圳市中洲地產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中洲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2016年02月復04日,深圳市長城地產 制 深圳市中洲置業 怎麼樣?深圳市中洲置業 是2008 11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3701d單元。深圳市中洲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