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的7 8 9 10月份如在美國相當於什麼季節

2023-02-21 07:30:07 字數 959 閱讀 8755

1樓:在下雨天想睡覺

中美基本同緯度,也同在北半球,所以季節基本一致。7-10月,在中國,對應夏秋,所以美國也是夏天和秋天。

美國7-8月是什麼季節

2樓:網友

同處在北半球,7-8月是夏季。但美國地域也很遼闊,所以各地的氣候還是有些區別的。

3樓:喜歡努力學習

美國地處北半球,和我們的季節是一樣的,因此他們的7-8月也是夏季。

10月在美國是什麼季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中國一樣,同屬於北半球,緯度也差不多,10月份應該也是秋季。

不過美國地域跨度大,地形不同,決定了不同氣候~

5樓:夜空子月

和中國一樣都在北半球,所以季節和中國是一樣的,只是白天和黑夜顛倒著。

中美季節對比現在中國是秋季,美國呢?

6樓:二師兄說得都對

中美都是北半球,所以季節相同,和南半球相反,比如澳大利亞,巴西。

山東省7月份到9月份算什麼季節?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7-9月是徹徹底底的夏季。

8樓:司馬雪妍

夏末初秋,夏季和秋季交替的時候。

中國的十月份在德國是什麼季節

9樓:微米

和中國差不多,是溫帶大陸性氣候,不過海洋性稍微顯著先。

和十月份的中國北方差不多,但是雨水可能多一點。

10樓:山醫大

秋天北半球的季節是一樣的。

德國更北一些。

帶上毛衣吧。

九月份去美國旅遊穿什麼衣服,九月份去美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美國九月平均溫度是14 26 建議穿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晚上的話可以穿多一件薄外套就ok拉 九月份去美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美國九月平均溫度是14 26 建議穿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晚上的話可以穿多一件薄外套就ok拉 美國九月平均制溫度是14 bai26 白天平均26 du建議穿zhi棉麻面料的...

我7月份辭職,8月份和9月份的社保都是自己交的,10月份現在

你們公司是一入職就給你買社保嗎?還是幾個月之後?如果是入職當月就買那你就什麼都不要管了,直接公司的勞資員給你續保就是了 如果不是當月買也就是說到公司再給你買的時候中間有斷掉的月份那就要你自己去社保局補繳斷掉的月份 你說的是在一個城市是不是社保局也是同一個社保局,如果是就不用辦什麼了 你把你的相關資料...

我是今年4月份離職的,5月份和6月份沒有交社保,現在找到工作7月份給交保險,我現在怎麼補繳社保

如果新單位願意幫你補入職前的2各月保險的但又不願意出錢的話,那個人和公司部分都要你自己承擔。如果單位不願意的話,那你可以按自由職業者標準去補繳,具體操作事項你可以到社保中心諮詢。補繳這事就由單位辦理,但是這2個月的錢需要你出.之前在一個公司上班,給我交了6個月的五險一金,然後我今年5月份辭職了,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