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在高速上過200以後,噪音大不大

2023-02-21 07:25:08 字數 3423 閱讀 3309

1樓:金明

首先來說賓士車的密封性不是每款車都一樣的,門框有三層密封的,有兩層密封的,車內艙密封使用材質也不同。但可以肯定一點的告訴你,賓士全系列車輛的密封相比其他車都很好。

再者,隨發動機得排列形式也有變化,不考慮別的,單說發動機噪音,4槓最大,6槓其次,8槓最平穩(f1就由最早12槓換到10槓再換到現在8槓),12槓比6槓稍大。

最後還有排量,排量越大那麼意味著馬力越遊脊大,也神渣滲就是說跑高速越不吃力,那賓士s300和s600來比較,s300跑到200公里/小時的發動機轉速大約是5300-5700轉/分鐘,而s600跑到200公里/梁態小時的發動機轉速大約是2900-3250轉/分鐘。當然轉速越小噪音分貝越低了。

臨了,還有一句話告訴樓主,跟其他車比賓士注重的就是舒適度,其中噪音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一項,所以相比較而言賓士開到200以上的噪音是比較小的,至少可以讓你打手機很清楚的聽得見聲音。但我也不知到樓主問這個問題的初衷是什麼,是想選購賓士呢,還是剛剛擁有賓士但是害怕噪音太大還沒敢開到這個速度,所以草草解答,否則還能說得更針對一點,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沒什麼問題襲核。

上次我們經理的握鬧車開者就沒有什 麼 問題 他開到拍皮掘了280

還是二手的賓士車。

3樓:興海愛車

比怠速的時候是聲音有點大的,但是3米之外基本聽不到噪音。

4樓:網友

發動機聲音不會很大,主要是風阻。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試試不就知道了,不過賓士跑到240沒問題。

6樓:陸虎

這類車的噪音不大!200後兩米外聽不到。

7樓:

老款的都比較大,**的好一點!

8樓:老男孩先生

說實話沒啥車也沒開到過200呢 最高190 ..

9樓:記憶中刪除

如果你需要駕駛樂趣,發動機的怒吼會讓你感到熱血沸騰。

開過賓士b200的車主,告訴我,你們覺得該車的噪音大嗎?

10樓:汽車人

有隔音棉的,平常都市駕駛基本無噪音,高速略微明顯,不過絕對是賓士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胎噪比較大,馬牌csc2的噪音不算小。

b200的噪音和15萬左右的車比不算太大。

發動機轉速3500以內還好,3500以上就大了。

總之b200就是一輛不太賓士的賓士。

本人用車e,感覺比b強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沒什麼噪音啊!

賓士gla200上高速開120以上後面有什麼東西老是響有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風速太大影響的,我們gl8也是。

14樓:bb成都

我的也是,現在磨合期才開300,開到70就有噪音像是在飛機上那種煩死。

15樓:網友

貌似都沒人反映過這問題 ,風噪?路噪?發動機噪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發生的原因很多、發動機問題等,比如減震問題、輪胎問題。

賓士e200速度上到80以上噪音大是怎麼回事,還有我提的 新車200大洋的油怎麼才跑100公里不是怎麼回事?

17樓:大白臉綿羊

樓上說的不對,現在的增壓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到80一般不會有什麼噪音,在高速基本跑到130以上才會有明顯的風噪,你這種情況不知道是什麼噪音,可以回去讓4s店給你檢測一下,如果你是山東的,也可以來我們4s店檢測。

18樓:網友

四缸的又是增壓車型,聲音是要大一點的。你以前開v6開習慣了吧。

跑完高速後發動機聲音變大--求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600公里就跑高速?還跑了1100km,你膽夠肥的你要跑完聲音不大我才覺得奇怪,350這發動機夠先進,夠牛b!除非是出廠前就完全磨合的發動機,否則無論多先進的發動機各部件沒有充分磨合下最好不要跑高速。

2500萬的布加迪發動機夠牛吧,人家交給客戶前必須由專業試車員不低於400英里的路磨,才交給客戶去「折騰」,其目的就是完全磨合發動機,保證品質,不至於非專業的車主拿到車後跑出問題來。顯然量產車是不可能這樣的,所以新車首保期內溫柔駕駛是必須的。

20樓:網友

跑高速燒機油造成的,你可以停車空擋加油4000轉看看車是不是冒藍煙,如果是就一定是燒機油,跑高速燒機油很正常,尤其是跑150邁以上更會燒機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原廠機油噪音不小,所以很多車友認為350發動機噪音大,自己換了大眾尊護5w-30(a3/b3有賓士、大眾/奧迪、寶馬三方認證),現在對發動機噪音表現滿意,跟胎噪比起來簡直就是0噪音了。遺憾的是這個尊護已經停產了,早知道x訊**的時候多屯幾瓶。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動擋 一開空調 給有的時候 就有噪音 是那種逐漸變強的發動機轟鳴聲~~!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不是說了不超過3000轉就可以了嗎?而且不強調「磨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自動的,跑完高速以後也是這樣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

賓士ml350跑高速90公里以上噪聲大,隨著車速越高噪聲越大,感覺可能是胎噪,求高手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的情況你可以做一個全車的隔音,不過費用比較高。也可以選擇哪的噪聲比較大做哪一塊。雖然沒有全車做的效果好,不過還是也不錯的。我一個朋友也做了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噪音大就建議把輪胎更換成米其林的舒適輪胎,也不排除是軸承損壞導致的噪音,具體建議您到維修站進行進一步的檢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賓士c200l開起來有嗖嗖的噪音是怎麼回事

27樓:16報告

你這個形容太籠統,怠速有沒有故障,原地提高發動機轉數有沒有聲音?車速是低速響,還是高速響,噪音訊率固定還是歲速度變化。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建議仔細觀察。

賓士gla200家兩天發動機聲音很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前面的電子風扇在高速運轉。夏天開空調電子風扇都會高速運轉的,屬於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9賓士a200l怎麼樣,賓士A200L怎麼樣?

您好,賓士a級是賓士旗下的一款緊湊級轎車,廠商指導價 21.18 29.38萬元,19款a級側面造型流暢,大尺寸多輻式鋁合金輪圈的應用彰顯運動範兒。尺寸方面,新車加長了60毫米,擁有更大的車身尺寸,也滿足了中國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其長寬高分別為4,622 1,796 1,454毫米,軸距達到2,789...

想買35萬左右的車最終在賓士cla200和寶馬320li中

有錢的人發有錢的愁,其實這兩款車型都差不多,剩下的就是售後的事,看那個服務做得好吧。國產車的質量比起3 5年前已經有了天翻地覆的提高,如有可能還是支援一下國產車吧,你可試駕一下比亞迪 唐吧 寶馬樣子好,賓士效能強,女孩選寶馬,男孩選賓士。cla後排比s60進口還擠,就是一運動車型.320li偏家用 ...

寶馬賓士c200奧迪,寶馬320 賓士C200奧迪A4L

寶馬的操控不用質疑,擁堵的城市?難道你從來不上高速,或者偶爾出門?操控的好與壞,是在最緊急最難以控制的時候才會真正的體現出來!那怕這輩子只有一次緊急時刻,你控制住了它,我認為這錢真的不白花!您說是吧?c200的動力確實不錯,而外形設計也很奪目。但是買賓士,不得不去想一下它的後期費用,例如保養和極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