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補牙能結實些啊 請教教?

2023-02-21 08:00:09 字數 786 閱讀 1432

1樓:諫元修司儀

1.洞型,洞的周圍腐質一定要去淨,已見到新鮮牙質為標準,洞底儘量平,四周洞壁儘量直,形狀儘量做成方形,在洞角可以用倒錐鑽做2-3個固位!對於比較深的洞,特別是有鄰面洞穿的,我通常在墊底後,補一層銀汞合金,再留點位置補光固化樹脂!

就這樣補兩層材料!2.隔溼,這個過程在很重要,尤其在牙齒酸蝕後!

吹乾的牙面儘量不要給唾液汙染。有條件的用橡皮樟等東西,我是沒條件了,用棉花捲。3.

酸蝕,以能見到白堊色為佳,要是沒有請再酸蝕一遍!4.塗粘接劑,不要塗得太多太厚了,只需薄薄一層均可,要是塗得太多,可以用小棉球輕輕沾掉多餘的粘接劑。

5.補光固化樹脂時有時會經常粘充填器,可以用鑷子夾小棉球代替充填器,這樣就不會粘了!6.

壞的牙齒超過三份之一,補好後還是建議患者做個烤瓷保護冠吧!

2樓:李胤文冉蓓

我個人覺得。光固化的效果和這幾點有關。1.

短斜面很重要。因為光固化的樹脂突與釉面結合是最佳。2.

在工作到位的情況下還建議大家。選材也重要。國產的就是不行。

你可去試試小日本的。我感覺還可以。

3樓:池高軒堂朗

如果是牙體大部分缺失。

沒有良好的固位形。

什麼樣的好材料都是容易脫落的。

可以加用些固位裝置。

還有幾點。腐質一定要去淨。

洞緣製備短斜面增加接觸面積。

分層分段固化樹脂。

需要注意的還真是挺多的。

慢慢的積累經驗。

相信你會做好的。

山楂樹怎樣剪枝呢,而且能結的多,請教高手,謝謝

整形修剪 2 1 冬季修剪 2 1 1 防止內瞠光禿,由於山楂樹外圍易分枝,常使外圍都閉,內膛小枝生長弱,枯死枝逐年增多,各級大枝的中下部逐漸裸禿。防止內膛光禿的措施應採用疏 縮 截相結合的原則,進行改造和更新復壯,疏去輪生骨幹枝和外圍密生大枝及競爭枝 徒長枝 病蟲枝,縮剪衰弱的主側枝,選留適當部位...

怎樣穿衣搭配啊?請教各位大蝦

建議你先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櫃吧 有條理地整理一次衣櫥與衣服,不僅會節約許多時間,而且馬上就會有許多新的想法來搭配衣服,因為有時只要看到衣服,才記得自己還有這麼件衣服。一 學會割捨 1 要學會快刀斬亂麻的割捨心情,否則你的衣服雖然看起來越來越多,卻都成為衣櫥裡足不出門的長期住戶。這個很重要,否則等到多的...

怎樣讓睫毛長的長一些啊

一般常用的就是在睡覺前搽些維生素e或天然豆油或天然橄欖油在睫毛根部 維生素e在藥鋪就可以買到 不過比較貴 而豆油和橄欖油在超市就有 就是在睡覺前用棉籤沾一些直接搽到睫毛根部就好了 連續二十天左右 就會發現睫毛變長變密了 我實際的 就樓上說的用ve 橄欖油.我現在剛好堅持拉半個月.有效.長了很多.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