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洋蔥炒雞蛋的做法?

2023-02-21 07:55:07 字數 1050 閱讀 1420

1樓:冼染周冬

我很喜歡吃這個,嘻。

我一般是三個雞蛋,一個洋蔥(不要太大)。

把洋蔥去皮,切好。雞蛋磕入碗中,打散,碗上千萬不要有水啊。不然下鍋時要倒黴了。

下面就鍋內放油,熱了後就把雞蛋倒入鍋中,煎好,差不多成形時,就用鏟子切成小塊,然後盛出。鍋裡再放油,倒入洋蔥,火要大些,快速翻炒,可以加點醬油、糖、十三香、炒一會就可以倒入雞蛋,再一起翻炒,最後加鹽,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這個就是我自己的簡單做法。

如果願意吃脆一點的洋蔥,就炒的時間短些。吃軟些的,就時間長一點。

2樓:伊誠匡女

材料:洋蔥一個、雞蛋2個。

調料:油、鹽適量、蠔油一大勺。

1、將刀蘸水將洋蔥切成絲,備用。

2、將雞蛋加少量水打散(加少量水要使炒出的雞蛋成絮狀,而不實)3、炒鍋上火變熱後,加少量油,(注意要熱鍋涼油哦),先放入雞蛋炒散盛出,再倒油放入洋蔥炒片刻後倒入雞蛋,再放入蠔油和鹽,炒勻即可盛出食用。

希望能幫上你,這是我自己做的步驟,很實用。

3樓:邴汀蘭泰婷

材料:洋蔥一個、雞蛋4只、青紅尖椒各2只;

調料:油、鹽適量、蠔油一大勺。

做法:1、洋蔥切2-3釐米的塊,青紅椒切小段;

2、熱油先將雞蛋一個個煎成荷包蛋,用鍋鏟切成2-3釐米的塊;

3、坐鍋燒油,將青紅椒和洋蔥炒至斷生,鹽調味,放入煎好的雞蛋塊,噴少許水燜一分鐘,淋蠔油拌勻即可。

4樓:廣溫倫賦

食材。克。雞蛋。

克。洋蔥。克。蔥。

克。姜。克。大蒜。

1洋蔥洗乾淨去皮切絲,把雞蛋加點鹽劃散。鍋中底油,油熱,倒入蛋液炒蛋,然後弄成蛋花盛起來待用。

2把雞蛋加點鹽劃散。鍋中底油,油熱,倒入蛋液炒蛋,然後弄成蛋花盛起來待用。

3鍋中倒入底油,油熱加一點薑片,和辣椒絲(辣椒我是為了配色才加的)爆香一下,倒入洋蔥翻炒十來下,然後加鹽,雞精再翻炒幾下。

4然後蓋蓋子悶,目的是去除辣味,兩分鐘後揭蓋把雞蛋倒入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好豆美食網。

大蔥炒雞蛋的家常做法,蔥花炒雞蛋的具體做法

大蔥炒雞蛋 的家bai常做法du 1.準備食材,大蔥1根,雞zhi蛋dao4個,鹽,醬油,澱粉各適內量。2.將大蔥洗淨,切成容滾刀塊,裝盤備用 準備芡汁,澱粉加少許鹽,醬油加水稀釋。3.雞蛋4個打在碗裡,打散蛋液,鍋內倒油,燒熱後倒入蛋液煎炒 雞蛋炒到七分熟時,倒入先前切好的大蔥,大火翻炒,快速倒入...

苦瓜炒雞蛋,怎麼炒。苦瓜炒雞蛋的做法?

家常苦瓜炒蛋,消暑又下火。1.蔥薑蒜洗淨,蔥姜切末,蒜切片。2.將苦瓜洗淨,從中間切開,去籽,頂刀切片。3.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4.取小勺放10克澱粉,加少許清水,調勻備用。5.鍋中放清水燒開,將苦瓜焯一下撈出備用。6.鍋中放10克油,大火燒至5成熱,即筷子放入油中,周邊有微小氣泡時,放入...

幾種炒雞蛋的簡單做法,雞蛋的做法大全

一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 原料 雞蛋3個,西紅柿150克,植物油4湯匙,鹽 味精各適量,糖1湯匙。做法 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 去蒂,切片待用。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 糖炒片刻,倒入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