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什麼 那些是蘋果 翻譯成英語?

2023-02-21 08:05:05 字數 1188 閱讀 6220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作為一款業界知名的產品,在品質和細節上都有著設計師的良苦用心。

iphone使用者身上有許多沒有開啟或者不經常開啟的功能,你可以不用,但是不能說它沒有。

現在很多人都會利用safari瀏覽器「翻牆」出去瀏覽網頁和分享資訊,但是這對於英文就有著一定的基礎要求,英文頁面成為影響大部分人閱讀的重要原因。

但是,翻譯器的存在可謂是解決了大部分人的福音。很多人一般會**有道、谷歌翻譯等軟體app再進行翻譯,這樣子操作起來頗為麻煩。

詞典。其實在iphone手機中,自帶翻譯功能的詞典,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一類的問題。如何開啟這一功能,只需要在【設定】中開啟【通用】,選擇裡面的【詞典】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自帶的詞典有多種語言可選擇,但是前提你必須要勾選你所需要的語種翻譯,否則無法自動識別翻譯。

微信。上面情況針對於網頁內的情況,在微信聊天的過程中,很多人也會進行中英文的溝通交流。微信早在設計的時候就想到了這一步,利用自身攜帶的翻譯功能,就可以實現中英文的翻譯溝通。

長按訊息,在對方發過來的訊息上會有【翻譯】的選項,點選【翻譯】即可。如果需要收起翻譯的內容,選擇資訊下方翻譯的結果,選擇收起或者重譯。

利用微信實時翻譯對方的話,是不是超級方便呀!其實用qq也可以實現翻譯,只要開啟掃一掃功能,對準了英文文章,即可實現實時翻譯。

iphone小技巧還有很多,你還知道哪些實用的功能?

這些是你的蘋果嗎? 的兩種英語翻譯

2樓:甄善繼

yours (空裡面填這一個單詞,言簡意賅)

這些蘋果是誰的 我翻譯是whose is apple these 為什麼英語書上是

3樓:仁者壽

whose誰的後邊必須跟一個名詞,不能單獨出現,這些蘋果應該用複數謂語用are,these are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的翻譯 很多蘋果所以不應該為is

5樓:過心乃錯

蘋果後有s是複數 複數用are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就用is. 兩個或兩個以上就用are

7樓:蘇蘇瀾橋

我說您知不知道英語的語序呀,疑問句是要顛倒語序的明白?你這樣翻不是英語了!

這些日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這些日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啊?

奧特曼3 奧特曼模式 戰鬥模式 vs模式 定製模式 練習模式 教程選擇 這些日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啊?輝 出 意為 煥發光芒 前面的 是日語中的擬態語,表示 光芒四 或光芒炫容目的樣子 至此為止,pyv66518的答案我認為是最貼切的。只不過,目前6條答案都沒有將最後的 翻譯出來。這個 在日語裡面起...

該怎麼辦翻譯成英語是什麼,那是什麼?翻譯成英語。

我們漢語裡常說 該怎麼辦 根據不同的語境有不同的主語,但是英語裡不這麼說,一般都會有主語.而且how to do是按字翻譯的,網上的翻譯大都是這樣只按字譯,語法是錯誤的.what can i do和what should i do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都是對的,若不是 我...

這些蛋糕翻了碰到框子了,怎麼翻譯成英語

the cakes toppled over and banged into the cupboard the cakes toppled over and touched the cupboard these cakes toppled over and fall to the cu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