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含義是什麼,混合偏導數的含義是什麼?

2023-02-21 08:05:06 字數 5232 閱讀 3744

1樓:offercoming留學

混的詳細解釋如下:

1. 攙雜在一起 :~雜。~和。~同。~淆。~為一談。

2. 亂,胡亂 :~亂。~世魔王。

3. 蒙,充 :蒙~。~充。~進。魚目~珠。

4. 苟且度過 :胡~。~事。

同「渾」。混是多音字,有兩個讀音:[ hùn ] hún ]部首:

氵 筆畫:11 五行:水 五筆:

ijxx1、魚目混珠[ yú mù hùn zhū ]混:攙雜,冒充。拿魚眼睛冒充珍珠。

比喻用假的冒充真的。

2、混為一談[ hùn wéi yī tán ]把不同的事物混在一起,當作同樣的事物談論。

3、龍蛇混雜[ lóng shé hùn zá ]比喻好人和壞人混在一起。

4、混作一談[ hùn zuò yī tán ]把不同的事物混在一起,當作同樣的事物談論。 同「混為一談」。

5、混水摸魚[ hún shuǐ mō yú ]比喻乘混亂的時候從中撈取利益。

混合偏導數的含義是什麼?

2樓:叔雪莊鵑

在多元函式中,求幾次偏導數,求導的變數不是同一個,就叫混合偏導數。比如先對x求偏導數,再對y求偏導數。

混社會到底是什麼意義

3樓:星空下的蝦米

你先明白一下,你想做什麼職業?

混社會的含義多了,廣義上講,所有寄託於社會上工作或從業的人員都是混社會。

狹義的話,就是小混混。小流氓,打手,小弟。稱呼不同,不過作用是一樣的。

就是依靠給「大哥」充人手而在他的所得中分點「湯」。混的好的,不只是欺負服務員,基本很多人會找你幫「辦事」。混的不好,手腳被人打斷,殘廢,死掉的多的是。

至於,讀不讀書,跟你以後的成就其實影響不是直接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想走一條什麼路線來出人頭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混社會的,但不要怕我,因為我很善良和別人不一樣,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做混社會嗎?因為小時候別人很喜歡欺負我所以我只能這樣做,就像人人都說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是犯了我,我保證煩死你。

明白了嗎?請不要再欺負我了大人們!

5樓:

混社會是一個理想的狀態,"混"是指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在社會中積累經驗跟人脈,結交朋友,瞭解社會各行各業,然後通過朋友的幫助跟自己的努力,做一翻事業。等你成功了以後,你就可以欺負服務員啦/矮油,我就是小服務員,表欺負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成事也許進監獄也許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混社會我一直沒弄明白,後來想想可能是自己想要當流氓,大哥。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有些混社會的同學

混合偏導數是怎麼算的,二階混合偏導數是怎麼計算的 我有圖大家說下 謝謝了

當函式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430 z f x,y 在 x0,y0 的兩個偏導數 f x x0,y0 與 f y x0,y0 都存在時,稱 f x,y 在 x0,y0 處可導。如果函式 f x,y 在域 d 的每一點均可導,那麼稱函式 f x,...

兩個偏導數都連續是兩個混合偏導數相等的什麼條件

記得是因為不同順序的二階混合偏導數就是先後對x及y的增量求極限,二階混合偏導連續則兩個極限順序可以交換,所以相等。詳細證明較麻煩,有用的話可找本數學分析書看一下 充分條件不必要條件 兩個偏導數都連續則兩個混合偏導數相等,這是定理 但兩個混合偏導數相等推不出兩個偏導數都連續 兩個混合偏導數都連續是兩個...

偏導數和全導數有什麼區別偏導數和導數的區別

二者的適用物件不同。偏導數 針對的是多元函式,全導數針對的是一元函式。偏導數 求一個函式的偏導數就是當此函式含有多個變數時,在其他變數保持恆定只求之中一個變數的導數。所以說偏導數主要針對多元函式。全導數 函式z f m,n 其中自變數x構成了中間變數m m x n n x 且z為關於x的一元函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