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機械基礎第2版課後習題答案 東南大學 範思衝

2023-02-21 08:35:06 字數 1832 閱讀 4795

1樓:大大小孩

可以發我一份麼?,謝謝了啊。

2樓:秋末

我有呀~給我個郵箱~我發過去~

求機械基礎第2版課後習題答案 東南大學 範思衝~~~5413899312qq.com.非常非常感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半天,貌似免費的電子版沒有。有圖書版的,也不貴,只要十幾塊錢,可以去買~

4樓:吳澤汶

這本書在網上就有銷售的,比如門兌書店。

全書分為四部分:第一部分介紹機械零件材料及結構強度基礎,包括機械零件的常用材料和結構工藝性,以及機械零件工作能力計算的理論基礎;第二部分介紹各種常用傳動機構(包括螺旋機構、平面連桿機構、凸輪機構、齒輪傳動、輪系、減速器、變速器、帶傳動、鏈傳動、間歇運動機構及組合機構)的設計基礎,以及機構運動簡圖的繪製方法和平面機構自由度的計算;第三部分介紹各種通用機械零件(包括連線零件、聯軸器、離合器、制動器、滑動軸承、滾動軸承、導軌、軸和彈簧)的設計基礎;第四部分介紹機械傳動系統設計基礎,包括機械的平衡和調速,機械傳動系統設計簡介等。各章均附有一定數量的思考題和練習題。

為便於學生完成作業,書的最後還附有部分零件的有關標準。

本書可作為高等院校非機械類、近機械類專業的教材,也可供其他有關專業的師生及工程技術人員參考。

求《機械基礎》第二版答案 東南大學 範思衝 編 機械工業出版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到當地的建築書店看看,一般情況下可以買到。

求機械基礎,牛貴玲,劉惠鵬版的課後習題答案快,要考試了,等著複習呢 20

6樓:快去玩求生帥

其實,複習的任務大致有三項。

(1)促進記憶,使學習的成果牢固地儲存在大腦裡,以便隨時取用。有些學生總抱怨自己記性太壞,學過的知識,到了該用的時候卻想不起來,對學習喪失信心。有些學生則認為,學過的東西反正要忘,早記沒用,寄希望於考前突擊。

但由於臨考前要記的內容太多了,又記不過來,感到很煩惱。

(2)查漏補缺。影響學習的因素很多,在一個漫長的學習過程中,很難保證各種因素都處於最佳狀態。因此,完整的學習內容學下來,難免出現漏洞和欠缺。

通過複習,自己檢查出來及時補上。凡是抓緊複習的學生。學習中的漏洞和欠缺,都及時得到了補足,因此,他們的知識總是比較完整的 。

(3)融會貫通,使之系統化,形成系統化的知識是複習的中心任務。一個學生,通過平時分單元分課文的學習,可以說基本上完成了對各種基本知識的理解任務,完成了對基本能力的掌握。通過複習時的回顧,查漏補缺,又把長期學習的各部分內容有機地「組裝」起來,幫助我們掌握各部分內容之間的區別和聯絡,從而編織一張「知識之網」。

複習應注意什麼。

(1)複習要圍繞一箇中心內容來進行。複習時,首先要確定複習的中心內容,這個中心內容一般按照基礎知識、閱讀、習作這樣一個體系來確定。

在複習時,從內容上來說,儘量選擇與課文關係密切的內容來複習。這樣,不僅完成課文的的複習任務,而且可以有助於自己形成遷移的能力。另外,每次複習的內容不要太多,量要適當,要注意語文、數學等學科之間的交錯進行,儘量不要針對一門學科集中較長時間進行復習,否則容易引起疲勞,複習效果也不太理想。

求化工裝置機械基礎(第2版)〔湯善甫,朱思明〕華東理工大學出版社課後習題答案,qq826889333

7樓:網友

用q235-b鋼製造一外壓容器已知外徑d=2024mm筒體計算長度為2500mm在室溫下操作最大壓力差為。

8樓:小學數學奧數解析

現有電子書籍數十萬本,

誰有《機器人技術基礎》熊有倫版的課後習題啊?急求!是熊有倫版 熊有倫版的,不要給錯了,謝謝

按密封介質洩漏方向可分為 內流失和外流式 按介質在端面引起的解除安裝情況可分為 平衡式和非平衡式 按密封端面的對數可分為 單端面和雙端面 按彈簧的個數可分為 單彈簧式和多彈簧式 按彈性元件分類 彈簧壓縮式和波紋管式 按非接觸式機械密封結構分類 流體靜壓式 流體動壓式 幹氣密封式 按密封腔溫度分類 高...

求曼昆經濟學原理第七版課後習題的答案中文

這是 學霸筆記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在裡,聚集了高頓acca f9學霸考神,小姐姐們精心總結了f9學習考試中,你應該注意的知識點,定期更新。follow acca學習幫,助你在acca之路,好風景 戳 2019年acca備考資料免費領 作為把經濟看做一個整體的巨集觀經濟來說,有4個目標 1 econo...

c語言程式設計第三版 課後習題答案?謝謝!

是譚信輪浩強的嗎?在 其他公共課程 版游指塊。c程式設計題解與上機指導 答案。是譚浩強的嗎?在 其他公共課程 版塊。c程式設計題解與上機指導 答案告昌。c語言程式設計 第10章 測試 做一題。第一題 單項選擇題 每題1分,5道題共5分 1 以下陣列定義中不正確的是 d int d 3 2 c語言中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