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歐米茄手錶,誰幫我看看有儲存價值嗎

2023-02-21 09:10:04 字數 1479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雖然花了,但是機芯具有儲存價值,見證了一個時代的瑞士手錶機械工藝。

求懂的人幫忙看一下 這個老款歐米茄 是不是真的 值多少錢?

2樓:犯罪升級全集

提問者你好,這明顯是一塊假表,而且是假到離譜!歐米茄根本沒有這種外觀的錶款,而且機芯也不是歐米茄的機芯,是國產小作坊的山寨機芯。這個假表,幾十塊錢都不值,採納吧。

3樓: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這一個老款的藕米杆我幫你看了一下應該是真的而且越老越有價值只要時間準,就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張**上看沒看出什麼異樣,應該是真的。

5樓:好這一口

這個是假冒的歐米茄手錶。

6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的超霸,背透真好看。

7樓:工業革命

光從**上這也看不出來這個是真是假呀。

我有一塊很老的歐米茄表請給我簽定真假,價值多少,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玩意、目前狀況值幾十元。

—— omega fans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表,也不老,就幾年。

一款老式的歐米茄,幫我看看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貨、錶盤上連屬於哪個系列的英文單詞都沒有。

—— omega fans

11樓:hyiih樂享

這個得去專櫃驗證吧,幾張**不能說明什麼。

幫忙看看這個老款歐米茄真的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款的歐米茄真的假的?那肯定是假的,老款的歐米茄有的假的,有的真的你也可能是真的。

13樓:馬先生

這個**看的不是非常清楚,

14樓:雨xiu悠悠

不大出來,這是真的假的圖?**因為不太清晰。但是。仔細看看,我認為是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歐米茄還是真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寬紅米真的假的?哎呀,這個要請專業的鑑定。

求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塊歐米茄 老款 真的假的?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歐米茄是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真不好看就是拿到眼前也看不出耒是真是假只有內行人才看出真假。

哪位懂行人士幫我看看這塊表是真的歐米茄嗎,如果是真的,現在價值多少?

求助歐米茄手錶及卡地亞手錶哪款更適合年輕人佩戴,謝謝

個人認為卡地亞藍氣球要比歐米茄好很多,也比較適合年輕人的佩戴。儘管它的機芯做的不是那麼盡善盡美,它的外觀還是非常吸引大眾的,推薦您購買卡地亞藍氣球吧。別在猶豫了 卡地亞手錶和歐米茄手錶哪個好?準備花3萬左右買手錶。懂的人請指點。預算3萬左右,優先選歐米茄吧,海馬300米潛水運動表在這個價位 無表可敵...

這個歐米茄手錶是哪一款?歐米茄的表有哪幾個系列的

不是 表面沒看到藍光,有編號都是賣家編的。質量一般,也是瑞士機芯組裝,2000塊左右。歐米茄的表有哪幾個系列的 系列 星座系列 超霸系列 超霸同軸 海馬系列 40週年表 碟飛系列。歐米茄 omega 是國際著名製表企業和品牌,英文名omega,代表符號 由路易士 勃蘭特始創於1848 年,歐米茄標誌...

買了一款歐米茄手錶銀座商場買的打9 2折,折後是20156元

如果你是在歐米茄手錶的艦旗店或者是特邀經銷 商那裡買的話一點也沒有買貴.確實全國的 是統一的,但是折扣。官方認證是9.2。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歐米茄,金錶!專櫃買打9.2折!普通手錶店,老闆說幫我從香港帶一隻6.5折,請問他們有區別嗎,區別在 香港沒有這麼低的折扣,應該是日本並行 水貨 的。沒有什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