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開機時顯示9108嗎

2023-02-21 09:00:08 字數 2884 閱讀 21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檢視您的手機型號,三星手機開機會顯示手機型號。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區別如下:

是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網路,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聯通定製版。

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移動2g/3g/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移動卡;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港澳臺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是雙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3g/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聯通卡;此款機器為公開版本。

是雙卡手機,支援電信2g/3g/4g網路、移動/聯通2g網路、此款機器為電信定製版。(港澳臺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匿名使用者

note4也有好幾種型號呀,這就要看你手機是什麼版本的,有移動,聯通,電信版的,型號都不同呢,n9108也是其中一點,開機是會顯示型號出來的。

三星note 4 有時無法開機,無法開機時,充電時也無反應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note4怎麼開機進入安全模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字樣(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進入的方法如下。

開機時候出現logo字的時候,按住menu選單鍵(就是左下的那個觸控按鍵)

三星 note4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6樓:pipi無敵鐵金剛

三星 note4無法開機可通過:

三星手機進不了系統,硬體沒有損壞,只要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用odin工具刷回官方原版的韌體rom包就可以了。

工具/原料:

1、三星三星note4公開版 n9100手機一部, 資料線一根,最好原裝。

方法/步驟:

手機關機,電池取出5秒再裝入,然後 同時按下 『音量下鍵』 和 『home鍵(手機螢幕下方中間實體鍵)』不放, 然後按『電源鍵』 。如果操作無誤,手機螢幕會顯示warning警告介面,然後按音量增大鍵,進入downloading挖煤介面。

4然後執行韌體包裡面的三星odin刷機工具,手機被電腦識別了,odin埠會顯示黃色:選擇odin工具上面的對應檔案。

pit裡選用官方韌體包裡的分割槽檔案\--pit

pda裡選用官方韌體包裡的主包\

phone選用官方韌體包裡的基帶\

csc裡選用官方韌體包裡的運營商\

5、然後點選odin工具上面的start按鈕,開始刷入系統檔案,整個過程大概需要5分鐘到10分鐘,等odin顯示綠色pass!後,手機自動重啟,3分鐘可以進入系統,然後手機正常使用,三星note4 n9100手機官方系統恢復完畢。

2、開機後撥號*##可以顯示通訊imei

三星note4無法開機怎麼辦

三星note4無法開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的連線原裝充電機,然後長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或者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系統看看,還是不行的話,就去售後或者是返廠吧。

具體解決辦法和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8樓:渾靚幸冷之

手機 不能開機需要樓主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如果電池電量沒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聯絡廠商售後服務進行檢查和維修。

三星note4開機顯示沃3g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聯通定製機開關機為聯通動畫這是正常的,無法更換,與您使用的是否聯通手機卡無關。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note4系列n9106手機是聯通定製機,開機顯示wo 3g畫面。建議您關注三星官網。

11樓:網友

這個是運營商定製機,就會帶有運營商的logo開機畫面。

如果不想要這個開機畫面,直接刷機,刷一個原版的系統就ok了。

12樓:左夕子聊人生

這是某些系統自帶的,你可以考慮刷機換系統解決此問題。

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

三星note4怎麼樣,三星Note4怎麼樣

效能夠頂級 目前價太高 價效比不行 如果是土豪請選擇它 如果不是2000到3000許多手機都有匹敵它的或者相差不多的 而且三星的萬年大塑料 看的太膩了 還不錯,就是今年的韓劇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裡邊女主角用的,外形很漂亮 三星note4怎麼樣 我覺得蘋果7好 操作沒那麼複雜 三星note4怎麼樣 ...

三星note4好還是s6好,三星note4好還是三星s5好

note4 相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 解析度為2560 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515ppi。note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