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南川區有哪些小區封閉了

2023-02-21 10:05:05 字數 751 閱讀 8487

1樓:緣雙富

疫情封控。已封閉名單分別有九龍花園社群、灘子口社群、九龍灣社群(除港九碼頭、大件碼頭片區外)、唐家灣社群、新市場社群、郵電支路社群、黃正街社群、壯志路33號安居小苑等等。

2樓:網友

一、管控區域。

1.名潤廣場1樓炳容服飾店。

2.南川區城西路111號「包好吃」早餐店。

3.金佛金松路2號、3號樓。

4.上海城車庫及12棟。

5.東風路21號隆化第七小學校。

6.南大街延伸路東環路197附1-4、199號附1-3號康緣按摩店。

7.渝南大道16號萬達廣場。

8.西街佳苑1期20、21棟及周邊商鋪。

9.小河嘴北岸小區1-9棟(共9棟。

3樓:雲上海中游

城南花園、華城一號園,皇庭壹號園等小區封閉。請參考。

4樓:小寶寶

重慶南川區有哪些臨時管控區。

對南城街道置尚·名潤廣場4棟、東城街道天河苑2棟實施以下管控措施:

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對因就醫等特殊情況確需外出的,由社群防控辦公室協調安。

暫停區域內所有聚集性活動和聚餐。

對南城街道香格里拉花園1棟3單元實施以下管控措施:

實行「人不出區,錯峰取物」,原則居家,

5樓:網友

管控區域:對南川區太平場鎮中壩村、三星村、河沙村實施臨時管控。

重慶市南川 湖北恩施哪個經濟發達

說實話 城市建設差不多 但是恩施發展得更快。恩施市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全市蘊藏著舉世罕見的硒資源,富硒碳質頁岩出露面積約850平方公里,儲量高達25億噸,最高含硒超過8000毫克 千克。受富硒岩層影響形成的大片富硒區域內,糧食 油料 中草藥 飼草飼料 畜禽產品及礦泉水中,硒含量為世界之最。這為世界上7...

新餘市離重慶市合川區有多遠,新餘到重慶市秀山縣多少公里

新餘市 到合川區 的直線距離約879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0.5公里 起點 新餘市 1.新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仙來中大道輔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仙來中大道 2 沿仙來中大道行駛60米,調頭進入仙來中大道 3 沿仙來中大道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金融大廈,直行進入仙來東...

重慶市合川區有幾所大學,重慶渝北區有哪幾所大學

重慶大學 重慶市沙坪壩區沙正街174號 西南大學 重慶市北碚區天生路2號 重慶工商大學 重慶市南岸區學府大道 西南政法大學 重慶市渝北區寶聖大道 重慶醫科大學 重慶市渝中區醫學院路1號 縉雲校區 位於重慶大學城 重慶交通大學 重慶市南岸區學府大道66號 長江師範學院 重慶市涪陵區李渡聚龍大道98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