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蘋果官網 定位 丟失的手機

2023-02-21 10:00:07 字數 2189 閱讀 1119

1樓:餜拕emily餜拫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4、蘋果手機丟了如何定位最後一步,進入之後可以看到有個查詢我的iphone,點選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手機所在的位置了。

注:必須是手機聯網的情況下才能定位。

怎麼通過蘋果官網查到被偷的手機

2樓:梨h花k李0華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

二、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逗查詢我的iphone地,開啟手機上逗查詢我的iphone地功能,安裝逗查詢我的iphone地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

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往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是蘋果手機必須有網路訊號並且正常開機狀態,開啟icloud逗查詢我的iphone地功能,才能真正定位。當丟失以後,小偷一般都會第一時間關機,更有點使用常識的將會登出你的蘋果賬號、重新整理系統。

三、真實的蘋果手機丟失找回一般有3種途徑:

1)蘋果手機丟失,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或啟用icloud,facetime,imessage會將號碼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通過特定的付費**查詢,查詢到啟用上述功能的手機號碼。

2)在手機丟失以後,有可能通過通過蘋果售後以舊換新,鑽空子置換新機,通過查詢得知手機的維修記錄以及維修地點和更換的串號。

3)當丟失的手機被刷系統清空資料,需要插手機卡重新啟用手機,啟用會上傳iccid(sim卡序列號)到蘋果伺服器,通過歸屬地運營商可以解釋出iccid所繫結的完整手機號碼。

希望能幫到您。

滹ûêö»ú¶ªê§á뵫ê綨´²»µ½ôõã´õò»ø£¿

蘋果手機丟失對方關機怎麼定位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資料連線的情況下,無法連線網路是不能知道手機所在的位置的。丟失手機後,應立即登入蘋果官網,通過「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定位手機的所在處,以便找回。

丟失iphone後應做到以下幾步:

1.用iphone

2.用網頁登入(僅限於定位開啟的使用者)

5.開啟丟失模式。

通過設定丟失模式可以在丟失的iphone上顯示你所想對對方說的話。點選丟失模式,會要求輸入**號碼。

4樓:不要坑爹害娘

關機了就沒法定位。如果對方刷機,即使你開著定位和查詢iphone功能,也定不了位了。以後自己多加小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資料連線或者通過wifi連線的情況下,無法連線網路。iphone丟失後,第一時間卡掛失。電腦登陸icloud,如果手機定位功能開啟,手機接入網路的話可以定位。

沒有就在電腦icloud開啟丟失模式,或者抹除資料。正常情況下手機找到難度比較大,如果手機被人破解,刷機。死馬當做活馬醫,可以用嘗試通過手機串號,通過運營商查詢啟用號碼的方法找回,需要通過官方途徑比較麻煩,需要提供購機憑證等等憑據,去售後或者報警備案看一下能否得到幫助,如果手機沒有啟用,或者拆機,拼裝機就無法找回了,id破解比較困難,不然網上也不會有那麼多賣id手機主機板的了。

6樓:修羅輪迴

手機都不見了,還要什麼鬼驗證碼,要是他媽有驗證碼我還找手機幹嘛。

蘋果手機丟失沒有設定定位系統怎麼找到

7樓:八里海岸

找回方法:

2.如果此時 iphone 開機並連線網路的話,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所在的大概位置。

4.如果 iphone 是處於關機狀態,或是沒有連線網路的話,icloud 中會顯示當前手機處於離線狀態。此時我們可以勾選當 iphone 重新連線網路時通知我們,也可以設定丟失模式或是抹掉資料。

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丟失沒有設定定位系統要找到的可能性比較小了,因為無法知道手機的位置。

只能根據:回憶丟失的大致方位;

丟失的大致地點;

誰有可能撿了;

丟失手機的周邊進行地毯式詢問了,碰到運氣好,或可找回;

可以找警察叔叔協助找回。

如何通過蘋果官網將丟失手機設定丟失

9樓:莫小熙

可以通過icloud開啟網頁版的查詢我的iphone

蘋果7plus手機丟失怎麼定位找回

可以通過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進行定位,另外手機關機是無法進行定位的,但是手機不關機丟失基本上無法找回的 但是對方也無法使用 手機強制刷機後需要你的id賬戶和密碼才能啟用最近可能會收到很多冒充蘋果客服簡訊 來套取你的id和密碼來啟用手機。只要手機關機 斷網或沒有繫結icloud,手機無法找回。蘋果...

華為手機丟失了,被關機,通過定位怎麼找

手機定位是需要手機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 開啟 查詢我的手機 缺一不可 1 定位顯示離線 手機現在沒有聯網,或者關機,無法定位。2 定位顯示無裝置 手機沒有登入華為雲服務,未開啟 查詢我的手機 按鈕,手機端和網頁端登陸的不是同一個華為帳號。若手機已同時滿足定位所需的...

蘋果官網買的手機是什麼版本,蘋果官網買的手機屬於什麼版本

國行,美版,港版等 在蘋果官網上售賣的當然是,包括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ta是臺灣,za新加坡,b是英國,kh是韓國,c是加拿大版,j是日本,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目前蘋果官網預購的裸機是3網全通的,你可以點選預購後他會顯示支援三網。大陸地區蘋果官網 的iphone5和4s有聯通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