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農村集上賣5元一件10元一件15元兩件的童裝可以

2023-02-21 11:35:05 字數 1571 閱讀 6756

1樓:雲南茶雲之南

恩,事實上是可以的,不過轉場的頻率要高些,一般的話一個集市最多能賣兩天,一個月的話最多去一次就好,農村集市就是這樣,貪新鮮,便宜實惠的商品還是可以賣的。

誰幫想一下,5元10元15元20元擺地攤童裝廣告詞呢,有沒有免費的錄音**

2樓:抱犢寨

我勸你自己錄音,自己說,因為現在都在放那些標準的錄音,沒有誠意,自己錄,說的真誠一點。因為我見過一個賣床單的,人家就是錄自己的生意,非常真誠,比如,20,20您可以過來看看看看值不值20,摸摸料子摸摸手感。人們上去一模就有手感了。

越通俗越好。

臨沂**有批發十元以下的童裝,在集市上看到有賣十元十五元的還有喇叭喊的,我想批點去鄉下賣

3樓:網友

童t恤 10塊以下的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們的衣服全部買了,換個地方去賣20 30的不就行了。

5樓:網友

這個質量能行嗎 親。

童裝每件衣服掙5到10元可以嗎

6樓:網友

服裝生意的利潤都是成倍長的,沒有加幾塊這樣的,因為你除了賣衣服還要算進去運費,存放貨物的風險,以及你自己不上班買衣服的工資費。我這裡的工價一個月在2500左右,你至少一個月利潤要是你們那點工價的1倍左右,不然你做不到1個月就會準虧不賺。做的越久虧得越多。

7樓:公民醫生

童裝的利潤一般是兩到三被。

別人地攤賣韓版童裝十元十五元!**進貨

8樓:英智老師

地攤來錢也比較快,就是現在城管幹預的比較多,得時時迴避。

我之前擺過地攤。但擺地攤真不是長久之計。而且每日風吹日曬……以我之見,當我們的能力不夠強大的時候,我們需要加入一個平臺,依託這個平臺來實現我們的人生夢想……你覺得這樣對你有啟發嗎?

(腦筋急轉彎)「答對的送五塊紅包」路過一家店,看到門口上面寫著:貂皮50元

9樓:鋰電是信仰

今天路過一家店,看到門口上面寫著:貂皮50元一件,羽絨服20元一件,夏裝10元一。

今天路過一家店,看到門口上面寫著:貂皮50元一件,羽絨服20元一件,夏裝10元一件,童裝5元一件。我進去挑了三件羽絨服,兩件貂皮,甩給老闆娘160元就走了!

老闆娘跟瘋了似的,騎個大破自行車手裡拿個大磚頭子嗷嗷的攆我啊,你個大傻x站住, 我們這是乾洗店……

集市上賣的幾十元一件的衣服從**上的?

10樓:人生已舊

河北石家莊 金宜城 南側 比較便宜 一般牛仔褲15到30元 集市買藥50-90只有 等等。

11樓:旺旺竹笠竹笠

真正的尾貨工廠 批發市場都會有。

12樓:

巧了 俺也是濰坊地。

不知道你聽說過 「 1688 」沒。

100元一件酒,一件24瓶,買100件贈30件,成本是多少

樓主你說的十年前兩三百塊錢那時候還沒通貨膨脹,現在通貨膨脹那麼厲害肯定會漲價 一瓶53度飛天的成本沒有多少,可能也就40 50 塊錢,但是需要採曲,下曲,發酵之後五年的窖藏,這些成本很低,但是人工和時間很長 純手打望採納啊兄弟 話說就這麼點分 288元一件酒,一件有24瓶,買100件送45件,請問成...

老闆他有一件商品,成本18元賣出是賣21元,買這個東西的人給了老闆100元

正確答案為 抄 97元,其餘答案都是bai錯的.原因 老闆把成本18元du的商品zhi以21元售價dao賣給了買家,並找零79元,老闆從中賺了3元.這時候鄰居發現剛才的100元是假幣,於是老闆還給了鄰居100元,損失100元,這一來老闆的損失為100 3 97元,也就是說賺了3元,又虧了100元,總...

擺攤賣衣服如果一件衣服10元賣出去多少錢才合

50起價,太便宜了顯得你的媳婦檔次低 我覺得35塊最適合,有點空間讓別人還價,有覺得不是很貴 漂亮時尚的50左右,一般的35左右 看款式和料子。料子舒服的話可以150起報,50起銷。料子一般的50到80,30起銷。長款厚款大碼加30 看同型別的店家賣的價錢,萬一你的店裝修很l呢,呵呵!賣這個要快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