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月25日是什麼紀念日

2023-02-21 12:40:08 字數 1029 閱讀 1012

1樓:撂才頌

1,新年 new year's day 1月1日。美國各州都要慶祝這個節日。

2,華盛頓生日 washington's birthday 1月21日。除佛羅里達和懷俄明外各州慶祝此節日。

3,林肯生日 lincoln's birthday 2月12日。23個州慶祝這個節日。

4,耶穌受難日 good friday 復活節前一週的星期五。美國各州。

5,陣亡將士紀念日 memorial day 5月30日。除阿拉巴馬、密西西比和南科羅里拉州外各州。

6,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7月4日。美國所有各州。

7,勞動節 labor day 9月5日。各州於9月第一個星期一慶祝。

8,哥侖布日 columbus day 10月10日。38個州。

9,停戰日 armistice day/veterans day 11月11日。美國各州。

10,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11月24日。美國各州。

11,聖誕節 christmas day 12月25日。美國各州。

常被一些美國人認為是節日的:

下面這些節日在一些州被認為是法定或公休的節假日,但通常還作為一般工作日。

聖燭節 groundhog day 2月2日。

情人節 st. valentine's day 2月14日。

復活節 easter/easter sunday 過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常在四月。

植樹節 arbor day 常定在4月第4個星期五。除阿拉斯加外各州。

五一勞動節 may day/may 1st 5月1日。

母親節 mother's day 5月第二個星期日。

旗日 flag day 6月14日。

父親節 father's day 6月第三個星期日。

祖父母節 grandparents' day 9月勞動節後的第一個星期日。

萬聖節前夕 halloween 10月31日,此夜兒童可以盡情玩耍。

注: 中國農曆春節在紐約也被當作節日放假一天。

國恥紀念日是什麼時候,九一八是什麼紀念日

法定的國恥日現在一個也沒有.不過在民間有很多呼聲,建議設國恥日,比如說9月18日,8月15日等等 當然,在某一天可能會有法定的國恥日.九 一八 在人們的心目中,早已是永遠抹不去的 國恥日 盼望早日確立法定意義上的 中國國恥日 1949.10.1 個人覺得,這個可以當選。九一八是什麼紀念日 國恥日 九...

七月一日,為什麼是香港迴歸紀念日

因為南京條約英國租借香港是從1898年7月1日開始,至1997年6月30日期滿,共99年,所以我國在1997年7月1日收回香港,把7月1日定為香港迴歸紀念日。1997年7月1日,香港正式迴歸祖國。我記得當時我們上小學,還特意放了一天假回家看香港迴歸的直播。因為香港迴歸是 1997年7月1日零點整。7...

2023年農曆8月25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是2003年9月21日,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出生日期算 每年日期和時刻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 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4月19日 5月22日 雙子座 5月20日 6月22日 巨蟹座 6月21日 7月24日 獅子座 7月22日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