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支付用不了了?

2023-02-21 12:35:05 字數 1339 閱讀 8499

1樓:傳孔孟孔明

首先,功能一旦被限制,是不會自動解除的,必須要主動去申請,所以當遇到這個情況時,一定要及時去完成,但是每個號造成的情況不同,原因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根據遇到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方法一:申請複審:

複審的意思是人工重新對號進行評估檢查,屬實沒有違規的話會給你解除,這種方法是適用於你本身沒有任何違規,如存在違規,這種方法則不適用,就沒必要去提交複審了。

方法二:商用憑證:

有的封號原因是涉嫌售假侵權,這種情況需要你提供商家的資質、票據及貨源渠道,如果一切都正規的,說明是惡意舉報的,客服會在稽核後給你解除。這個方法同樣適用於支付功能被限制。

方法三:變更型別:

適用於目前還能登入的號,適用於這個方法。因為不是每個號都支援這個型別,在確認可以支援登入後,可以使用變更的方法,轉回正常的模式,這個時候功能就全部正常了。

方法四:承諾書。

當我們違規使用造成封號後,官方是人性化的給了一次機會的,去籤一個承諾書就能恢復,但是這個方法只是使用一次,後面再封了這個方法就行不通了,所以大家要謹慎使用,機會就一次的。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經驗,不代表微信官方的立場,不足之處歡迎指正。日常使用上記得規範用途,合理使用,共同維護良好的網路環境。並且,解開後還要記得處理掉之前的違規記錄,以免再次遇到。

2樓:夷陵姑奶奶

1,可能被盜用。

2,可能你自己有違規操作。

3,小程式卡了。

4,繫結的卡有問題。

可以解除安裝重下試試,或者聯絡客服問一下。

3樓:紅塵有夢啊

怎麼可能用不了?可能你微信有什麼違規被舉報了吧,或者被微信官方封了,你可以看看你有沒有什麼違規資訊呀。去解封就可以使用了。

4樓:義柏廠

應該就是沒有開通微信的收款碼和付款碼的功能,要先繫結銀行卡再實名制認證,認證成功以後繫結個人的身份證,開通支付的收款碼和付款碼的功能,就可以正常的使用。

為什麼我的桌面的快捷方式用不了了

樓主,你好,不知道你的那些快捷方式所在的源程式能不能用啊,開啟源程式資料夾,啟動一下,如果能用的話,說明桌面的快捷方式被破壞了,這樣可以從源程式資料夾裡再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行了。如果不行的話,那有可能是中毒了。可以先進行全盤病毒查殺,確認沒有病毒的話,那就行你的安裝原始檔被破壞了,這樣你可以重...

為什麼今天摩拜單車又用不了了,顯示暫時不可用

癱瘓了吧,目前全國都這樣。為什麼今天膜拜單車不能用 為什麼註冊摩拜單車總是提示 抱歉,服務暫時不可用,請稍後再試 摩拜總是提示服務暫時不可用是因為在升級伺服器了,過幾天就好了!1 簡介 摩拜單車 mocar 是由北京摩拜科技 研發的網際網路短途出行解決方案,是無樁借還車模式的智慧硬體。人們通過智慧手...

仙劍4怎麼啟用不了了,仙劍4啟用碼怎麼用不了了?

我記得只要在機子上安裝仙四正版並且啟用過 就算是刪除了謝載了再裝上也不需要啟用就可以玩的因為啟用碼只能在不同機子上安裝10次 10次以後就不可以用了啟用碼在裝光碟的那個白色塑料盒子上 客服是肯定不行的了 已經打不通了 啟用碼不是貼在放光碟的塑料盒子上的麼?序列號是在書上的 仙劍4啟用碼怎麼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