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科魯絲儀表電瓶故障一閃一閃怎麼滅

2023-02-21 12:40:06 字數 1071 閱讀 7910

1樓:請叫我小爺

造成這個的原因有發電機故障,線路故障,充電調節器故障,元器件鬆動等原因。建議使用檢測儀器檢查發電機充電量(開啟全部用電設配)。最低12.

5v以上。檢查發電機及用電裝置相關線路,如以上檢查正常建議更換發電機總成。

如果是儀表背部的線路出現問題。建議上修理廠,拆下儀表檢查一下儀表線路有沒有鬆動,一邊電路板有沒有出現接觸不良。

雷沃拖拉機儀表上電瓶燈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2樓:豐含嬌

剛起著時不閃,幾分鐘以後閃,正常,電瓶滿電。

3樓:仙人球果乳

檢查電池電壓是不是低了。

剛買的科魯澤,發現儀表臺**位置有個紅色的燈不停的閃爍,晚上特別明顯,是不是車壞了?

4樓:搜肯定小北

不要擔心,這是車輛防盜系統指示燈,當你的車正常鎖上後,四個車門、發動機艙蓋和後備箱都處於正常鎖上狀態,此時該燈會持續閃爍。

5樓:匿名使用者

eco是提示你在駕駛時車輛的給油情況的一個指示燈。當eco綠燈亮起時,說明你處於省油狀態下駕駛,當eco燈滅時,表示你車輛不在省油駕駛。當你開啟eco模式,在猛踏油門,或者超過120碼駕駛時,eco都不會亮。

eco的主要作用是在於培養你良好的駕駛習慣,就是不要猛踏油門。

科魯絲汽車故障燈亮是怎麼回事

6樓:我要當魚老闆

每一個品牌車其中各個車型都是要看維修手冊的。你的是愛車具體是科魯斯汽車哪款車型?具體是問題表現在神馬方面?

汽車養護是比較重要的,問題大多出現在您的愛車油耗過高或者是其他問題。國內現在大部分的油都不配上你的車,你的車絕對是好車,就是油品質量的下降無法匹配。像我自家的車標緻307,耗油比較大。

用基本合格的油加上馬孚多路片,油的品質也有較大提高。我親自跑過來回的高速有嘗試過,確實有很大燃燒率提升,這也算是低碳環保的一種吧。有沒有具體引數出現?

¿æâ³ë¿æû³µµç濶àéùç®

手機總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閃屏的主要原因是系統問題,另外,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你要知道系統是整個手機的基礎,軟體是不會造成閃屏的。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試試看,無效的話,刷機試試。如果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售後或修理店修理或更換螢幕了。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

新軒逸停車後為何儀表停車標示一閃一閃

是防盜系統的工作指示燈,停車拔下鑰匙後會閃爍,表示防盜系統已經啟動,如果鑰匙中的晶片不匹配就無法發動車子 你好 新軒逸停車後為何儀表停車標示一閃一閃 是防盜系統在工作 日產軒逸停車後,儀表臺顯示一個汽車標誌,車內一把鑰匙一直閃,為什麼?鑰匙沒有拔或有另一片鑰匙在車裡 16款軒逸儀表盤小車裡帶鑰匙的標...

榮威550插入鑰匙後儀表盤一閃一閃的啟動沒有反應

你好,這種情況是屬於車輛的防盜系統啟動了,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重新匹配一下防盜系統就好了。汽車儀表盤顯示黃色板手,一閃一閃的,車啟動不了。黃色扳手一般是保養燈,應該不影響發車,檢查其他的地方看看,具體是什麼車?啟辰r50儀表盤上顯示一個汽車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表示防盜器工作了,可能是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