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到哈爾濱東站怎麼走

2023-02-21 13:15:09 字數 2788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到哈爾濱東站,可以選擇乘坐公交車+地鐵的方案到達:

公交線路:213路 → 119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黑龍江資訊科技職業。步行約160米,到達財富商廈站。

2、乘坐213路,經過16站, 到達太陽島道口站。

3、乘坐119路,經過8站, 到達市骨傷科醫院站。

4、步行約320米,到達西大橋站。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哈東站。

6、步行約170米,到達哈爾濱東站。

其他公交車路線方案:

哈爾濱應用職業技術學校到哈東站怎麼走?需要多長時間?

2樓:杜開革

公交線路:335路 → 78路,全程約公里1、從哈爾濱應用職業技術。

步行約380米,到達小趙家站2、乘坐335路,經過8站, 到達汽車齒輪廠站3、乘坐78路,經過30站, 到達哈東站。

3樓:痛就痛的徹底

坐335路 經過8站, 到達汽車齒輪廠站。

乘坐78路,經過30站, 到達哈東站。

哈爾濱東站到黑龍江農墾職業學院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爾濱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火車頭街行駛100米,右轉進入南棵街2.沿南棵街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樺樹街。

3.沿樺樹街行駛560米,右轉進入南直路輔路4.沿南直路輔路行駛800米,朝東江橋/北環路/松花江公路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直路。

5.沿南直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員街6.沿海員街行駛370米,直行進入東北新街7.沿東北新街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20米,直行進入松浦大道。

9.沿松浦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哈伊線10.

沿哈伊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11.沿南京路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南京路12.沿南京路行駛29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南京路13.沿南京路行駛1.

1公里,左轉進入愛大線14.沿愛大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利民大道輔路15.

沿利民大道輔路行駛330米,進入學院路16.沿學院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黑龍江農墾職業學院。

怎樣從哈爾濱東站做公交車到黑龍江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5樓:人脈國度

做66路車到公路大橋,下車向前走第一個路口右轉,過了一個街口前行45米左右看到綠色213路,上車到農墾學院下車,隨便找個人問一下就都知道了。農墾學院大門邊也有路標,可以自己看一下!

6樓:眼睛要手術

14路到公路大橋下 下車回走 在河鼓街做213 三塊錢一位 生物科技有站!

乘車旅途比較漫長~~~

哈爾濱東站到黑生態工程職業學院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119路 → 21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哈爾濱東站步行約250米,到達哈東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哈工大站。

3、步行約210米,到達西大橋站。

4、乘坐119路,經過9站, 到達太陽島道口站。

5、乘坐213路,經過18站, 到達生態職業學院站。

6、步行約30米,到達黑龍江生態工程職業。

哈爾濱火車東站打車到黑龍江旅遊職業技術學校多少錢,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20公里,50分鐘左右。50元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東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北棵街行駛60米,直行進入南棵街2.沿南棵街行駛50米,右轉進入樺樹街。

3.沿樺樹街行駛600米,左轉進入南直路。

4.沿南直路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南直路。

5.沿南直路行駛公里,朝先鋒路/宣化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先鋒立交橋。

6.沿先鋒立交橋行駛200米,朝先鋒路/紅旗大街/哈同公路/寬城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先鋒立交橋。

7.沿先鋒立交橋行駛70米,朝先鋒路/紅旗大街/宣化街/寬城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先鋒立交橋。

8.沿先鋒立交橋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先鋒立交橋9.沿先鋒立交橋行駛120米,直行進入先鋒路10.

沿先鋒路行駛650米,左轉進入紅旗大街11.沿紅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鄉街12.

沿通鄉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躍興街13.沿躍興街行駛2.

4公里,右後方轉彎。

14.行駛10米,右轉進入學府路。

15.沿學府路行駛公里,右轉。

16.行駛40米,過右側的黑龍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到達終點終點:黑龍江旅遊職業技術。

哈東站到香坊區哈平路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有多遠打車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哈東站到香坊區哈平路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有17公里 打車要41元左右。

10樓:朋玉花完妝

哈東站到香坊區黑龍江省醫院全程12公里,打車要25到30元。

可以在哈東站乘坐27路直達省醫院站下。

黑龍江農業工程職業學院好嗎,黑龍江農業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大家儘管說,謝謝了

黑龍江農業工程職業學院挺好的。1 這個學校很好,至少在省內的專科之中,是沒的說。它是國家高職高專211院校,學校發展很好。學校的校園文化以及學習氣氛和教學質量都是很好的,校園也挺漂亮。2 畢業生就業率連續5年超過95 師資力量雄厚。最大特點管理嚴,就業率高,就業 3 黑龍江農業工程職業學院發展的不錯...

黑龍江生態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黑龍江生態工程職業學院好嗎?

黑龍江生態工程職業學院總體還可以。黑龍江生態工程職業學院坐落在素有 東方莫斯科 美譽的北國冰城哈爾濱市,是經黑龍江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是一所以 生態環保 園林綠化 綠色食品 生態旅遊 為特色的高等職業學院,是中國北方唯一一所生態工程職業學院。學院位於中國北方名城哈爾...

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專業排名

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黑龍江省 批准設立 教育部備案 國家公辦 獨立設定的全國首家林業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全國最大的熔岩堰塞湖 風景秀麗的鏡泊湖畔北國名城牡丹江市區。學院佔地面積5000萬平方米,其中校園佔地面積6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 13萬平方米,館藏圖書30.5萬冊,教學儀器裝置總值203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