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黃能和洋蔥一起炒嗎

2023-02-21 14:15:06 字數 793 閱讀 1051

1樓:李和霖

蒜黃能和洋蔥一起炒,具體做法如下:

【蒜黃洋蔥爆肥腸的做法】

主料:肥腸 200克、洋蔥 半個、蒜黃 100克。

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蔥 適量、姜 適量、蒜 適量。

步驟:洋蔥洗淨切塊;

蒜苗洗淨切段,香蔥切碎;

煮好的肥腸切小段;

鍋內放油,放入蔥薑蒜爆香,然後放入肥腸爆炒,炒出部分油脂;

5加入洋蔥大火翻炒至斷生;

加入蒜黃快速翻炒;

調入鹽和雞精,撒入香蔥碎翻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肥腸先煸炒出部分油脂,再炒菜,吃起來口感更好,也減少一些油脂的攝入。

2樓:情感諮詢

蒜黃洋蔥這個是不可以放在一起炒的,因為小黃還有洋蔥都有一種辣辣的感覺,所以最好就是分開比較好,你可以用蒜黃炒雞蛋,還可以用洋蔥炒豆皮都是可以的。

3樓:困惑迷茫陷阱

我認為算黃還是可以和洋蔥在一起炒的。雖然他們都是那種辛辣的氣味。但是就看你如何炒作炒作。先炒洋蔥後加蒜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蒜黃和洋蔥的味道都很重,這兩種菜在一起炒味道怪怪的。不好吃。

5樓:寵濮幕

這個是可以的吧 因為很多時候烤肉 也是會用這兩個來墊底的呢。

6樓:獨角喬克

我可以喝那個洋蔥一起炒。但是不到你。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而且簡單易做。

土豆和洋蔥可以一起炒嗎

土豆炒洋蔥無毒。土豆炒洋蔥的做法 1 土豆和洋蔥洗淨,切成條,土豆和洋蔥的比例為2 1,土豆洗淨後放在水中泡5分鐘,這樣可以去除土豆上的粘澱粉。2 油微熱後倒入蔥薑蒜,爆香後撈出,倒入土豆,油稍多一點,炒至7成熟後,倒入洋蔥,大火翻炒。3 炒熟後,放入鹽和雞精,盛盤。洋蔥炒土豆片的製作材料 主料 洋...

蘿蔔和洋蔥能一起吃嗎,洋蔥可以和紅蘿蔔一起吃嗎

胡蘿蔔炒洋蔥 用料 胡蘿蔔1根 洋蔥半個 蒜頭1個 西紅柿1個 五花肉1小塊 鹽2克 生抽2克 蠔油2克 製作方法 第一步,胡蘿蔔 洋蔥 蒜頭 西紅柿 五花肉清洗乾淨備用。第二步,胡蘿蔔 洋蔥 蒜頭 西紅柿 五花肉分別切成片裝盤備用。第三步,鍋裡放入適量花生油加熱,翻兩下炒香蒜片後,加入五花肉片翻炒...

土豆可以和洋蔥一起吃嗎,洋蔥和土豆能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土豆洋蔥圈。食材 土豆 洋蔥 胡蘿蔔 青椒 香腸。輔料 鹽 胡椒粉 澱粉。1 洋蔥洗淨切圈,內裡沾上澱粉,備用。2 土豆去皮切塊,加水在電飯煲內煮約30分鐘左右。3 將剩餘洋蔥,適量胡蘿蔔青椒香腸等切碎加入土豆泥。4 鍋中倒入少許油,放入洋蔥圈。然後用勺子舀適量土豆泥餡放入圈中。5 炸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