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姆奶茶怎麼做,阿薩姆奶茶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2-21 14:15:08 字數 2213 閱讀 7891

1樓:吃貨

印度奶茶店生意火爆,帶你看看正宗阿薩姆奶茶,是怎麼煮出來的!

阿薩姆奶茶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阿薩姆奶茶(味道秒殺奶茶店)

主料紅茶(阿薩姆)10g 水500ml 煉乳5ml 牛奶80ml 淡奶油120ml 白砂糖10g

阿薩姆奶茶的做法步驟1. 10g.紅茶加入500ml的水,一起煮沸,然後悶10分鐘。

3. 茶悶好後,濾掉茶葉,然後倒入調至好的牛奶。攪拌均勻,可以邊倒邊攪。

小貼士切記不可用純牛奶製作奶茶,一定要牛奶和奶油進行調和。因為純牛奶會破壞紅茶原有的香醇味。

3樓:夜夢薇

用料阿薩姆紅茶 適量。

水 適量。鮮牛奶 適量。

鹽 少許。阿薩姆奶茶的做法。

鍋中放入適量的水,煮開後放入阿薩姆紅茶,滾沸一小會,煮出茶葉的顏x色。

用濾網向小奶鍋中倒入過濾後的茶水。(只要茶水,不要茶葉,茶水的顏色要深一些,兌牛奶後顏色才比較好看)

向小奶鍋中的茶水加入鮮牛奶,茶的量和鮮奶的量看個人喜好。

中火加熱奶茶,並加入少許的鹽提味。

盛出即可。可以搭配下午茶的小點心一起食用:)

阿薩姆奶茶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阿薩姆紅茶assam

所有的印度茶樹的種籽都是從中國移植過去的,當然阿薩姆茶亦不例外。不過不同於大吉嶺茶,阿薩姆有其獨特的阿薩姆茶種(camellia assamica),茶葉葉片較大。茶湯則是呈深紅色,口感則是屬於厚重帶著獨特的紅茶香。

1.採收季節。

大部份的阿薩姆茶都是於五月至六月採收的,有少部份的阿薩姆茶於四月至五月採收,茶湯清澈,香氣淡雅。

2.飲用方式。

阿薩姆紅茶是離不開牛奶的,典型的阿薩姆奶茶即是泡壺濃濃的阿薩姆紅茶再新增鮮乳而成。除了新增鮮乳外,阿薩姆紅茶拿來當檸檬紅茶同樣是一級棒的,以濃郁的阿薩姆紅茶,再加入新鮮檸檬汁,就成一壺好喝的檸檬紅茶,而且阿薩姆紅茶在加入檸檬汁後鮮紅的茶湯會轉為淡粉紅色。當然還有些上等的阿薩姆茶,茶葉中滲有葉芽,喝起來柔柔順順的,在不加糖或鮮奶的情況下也是十分順口。

阿薩姆紅茶常被拿來與其它茶類混和成早餐茶,有阿薩姆加非洲肯亞茶,有阿薩姆與中國紅茶…等,所以有時可在某些早餐茶或混合茶中發現阿薩姆的蹤跡。英國人尤其特別喜愛阿薩姆濃郁的風味。

阿薩姆紅茶沖泡時的浸泡時間依碎葉及全葉茶而不同,碎茶葉浸泡時間也需稍短些,最好是在早上飲用較恰當,且最好新增許多鮮乳,因為此類茶性強,若不新增鮮乳容易傷胃。全葉茶則視葉片大小而定,若超過1公分的,浸泡時間可至4-5分鐘,不過葉片大的口感上會厚重些,新增鮮乳亦是少不了,若葉片於1公分左右又有些葉芽的,浸泡時約3分鐘即可,此類茶在新增鮮乳上就可稍作斟酌,未必需加太多。

以上資料大部分整理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是奶茶不是紅茶。

自制阿薩姆奶茶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5/5分步閱讀。

將鍋洗淨,放水。

等水燒開,放入紅茶。

蓋鍋蓋,熬5分鐘。

將茶葉包撈出來,放煉乳,白糖順時針攪拌均勻即可5/5

倒入杯中。注意事項。

紅茶可以一包就行,我喜歡茶味濃點,多放了一包。

阿薩姆奶茶的做法,阿薩姆奶茶怎麼做好吃,阿薩

7樓:風清安有綢

阿薩姆奶茶的做法。

1.阿薩姆紅茶10g

黑白淡奶200g

黃糖適量。水燒開,加入10g茶葉和適量黃糖,中火煮15分鐘左右3.加入黑白淡奶,轉小火煮3-5分鐘。

阿薩姆奶茶的做法步驟圖,阿薩姆奶茶怎麼做

自己做阿薩姆奶茶,請問配料對嗎

8樓:翰林學庫

自制阿薩姆奶茶(味道秒殺奶茶店)

自制阿薩姆奶茶(味道秒殺奶茶店)的做法**11. 10g.紅茶加入500ml的水,一起煮沸,然後悶10分鐘。

自制阿薩姆奶茶(味道秒殺奶茶店)的做法**23. 茶悶好後,濾掉茶葉,然後倒入調至好的牛奶。攪拌均勻,可以邊倒邊攪。

自制阿薩姆奶茶(味道秒殺奶茶店)的做法**4

晶花茶包阿薩姆奶茶怎樣做

奶茶是怎麼做,簡單的奶茶怎麼做

祕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奶茶製作方法 珍珠奶茶的原料 1.糖少許 2.奶精2勺 3.紅茶適量 4.奶茶精1勺 5.果粉1勺 6.珍珠少許 製作方法 1.將奶精用少量熱紅茶融化。2.並在杯子中加入奶茶精和果粉以及糖 3.再將融化了的奶精放入杯中攪拌均勻 4.珍珠用小火煮...

咖啡奶茶怎麼做,咖啡奶茶的做法

花式咖啡一般都加牛奶,你可以品一下卡布基諾咖啡 1 1 1 咖啡 牛奶 奶泡 還有摩卡 1 1 1 咖啡 巧克力 牛奶自己做很麻煩,器具不全是做不出好的味道的 水果咖啡奶茶,簡單易學,學會自己在家做!我給大家做個簡單的奶茶 1 拿出一包紅茶,用開水把它沖泡一下。充泡完之後把它放在一個碗裡面。2 拿出...

桂花奶茶怎麼做桂花奶茶的做法

桂花奶茶的製作原料 紅茶,桂花,牛奶,冰糖 水適量。桂花奶茶的做法 桂花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 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下面將教您桂花奶茶的做法 步驟一 先向空茶杯加適量的桂花 步驟二 再加入適量的紅茶或是紅茶包 步驟三 將煮沸的水倒入裝有桂花和紅茶的茶杯內,用熱水沖泡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