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2022-12-15 11:35:05 字數 3791 閱讀 846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

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糰。

4.幹成一片面團,切成小塊。

5.一個一個搓成圈。

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

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

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

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

珍珠奶茶怎麼做

2樓:乾萊資訊諮詢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

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糰。

4.幹成一片面團,切成小塊。

5.一個一個搓成圈。

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

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

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

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

做珍珠奶茶的步驟

3樓:生活百事通小

1、先做珍珠,準備一個碗,加入一大勺紅糖,再加入一勺溫熱水將其攪勻,接著再倒入適量的木薯澱粉(分次倒入,邊倒邊攪拌),用筷子攪拌成棉絮狀,然後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

2、準備一個乾淨的盤子,撒些木薯粉在上面,然後把麵糰揪下來一點,搓成小圓球,放入盤中,把剩下的麵糰按照這樣的方法搓成小圓球。

3、鍋裡放水,把搓好的小圓球挨個下入鍋中,大火煮熟,煮熟後再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先讓它們泡著,這時可以去準備奶茶了。

4、鍋裡倒入兩瓶純牛奶,加入一勺紅茶和一勺白糖(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的甜度來加糖),用小火煮沸,水開後用筷子或者勺子不停的攪拌,奶茶就香味就會飄出來,這時鍋裡的奶茶已經變成了棗紅色,關火後過濾掉奶茶中的茶葉。

等奶茶放涼後加入之前煮好的小珍珠就可以喝了,夏天建議放入冰箱冰鎮過後再喝,口感會更好,冰冰爽爽的,現在的天氣可以趁熱喝呢,親親也可以在裡面放芋泥,紅豆,布丁等喜歡的配料呢,口感會更好噢~

4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5樓:南希飽飽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珍珠奶茶怎麼做?

6樓:乾萊資訊諮詢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

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糰。

4.幹成一片面團,切成小塊。

5.一個一個搓成圈。

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

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

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

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立頓紅茶 四袋紫薯 約五十克相剋食物牛奶 一百克相剋食物淡奶 五十克煉乳 一茶匙水 二百克珍珠料木薯粉 適量煉乳 一茶匙。

珍珠奶茶的做法:

1.所用食材總彙。

2.用溫水洗茶包,除去茶包粉末。

3.鍋中放入水,水開加入茶包,中小火煮三分鐘,撈出茶包4.將牛奶、淡奶混合入杯中,一起加入鍋裡。

5.小火煮開,加入煉乳,晾涼備用(夏季放入冰箱口感更好)6.製作紫薯珍珠,先把紫薯去皮切塊,上鍋蒸大約二十分鐘7.

出鍋快速加入木薯粉攪拌均勻,再用手揉至圓潤8.搓成一長條,越細珍珠粒越小。

9.切成小丁。

10.滾圓,滾的過程需要用木薯粉。

11.鍋中加水煮熟,再用冷開水過涼備用。

12.來一點淡奶打泡,約二分鐘即可。

13.將珍珠先加入奶茶杯裡,再將奶泡加到奶茶杯上部,一杯香甜、q彈的珍珠奶茶就做好了。

小貼士珍珠在煮的過程中漂浮在水面上繼續煮約三分鐘,口感更好。

ôõñù×öõäöéäì²è

珍珠奶茶如何做

8樓:久雨晴

珍珠奶茶的做法。

27萬 次**。

space珍珠奶茶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水、紅糖20克、木薯粉50克、茶8克。將水和紅糖依次倒入鍋中,將紅糖溶化。

2.將煮好的紅糖水慢慢倒入木薯粉,攪拌均勻。成為糊狀之後,捏成團形。搓小一點,比較容易熟。

3.把捏好的珍珠倒入開水中,先煮再燜,因為珍珠比較大,所以時間會比較長。

4.將8克茶葉放入開水中煮沸,加入牛奶反覆攪拌均勻,最後加入糖50克。

5.把煮好的珍珠放入杯中,煮熟的奶茶過濾後倒入杯子,就完成了。

9樓:仉玉軒

做奶茶其實很簡單沒有想的那麼難,今天就把珍珠奶茶詳細的做法和技巧分享給大家,這樣做出來的奶茶,無需任何新增劑,奶香濃郁,比買的還要好喝,學會了就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快來看看具體是怎麼做的吧!

做法;1,無水無油的鍋中加入一勺紅茶,兩勺白糖,開小火慢炒,把白糖炒化。

2,白糖融化炒成焦黃色加入少許清水煮開,再倒入大約300毫升純牛奶,煮開後1分鐘關火。

3,把煮好的牛奶紅茶用濾網把茶葉過濾出來,倒入杯子中晾至溫熱。

4,開始做珍珠:鍋中加入一碗清水,倒入一小碗紅糖,用鏟子攪拌使紅糖融化,煮開後關火。

5,馬上再加入一碗木薯澱粉,用鏟子攪拌混合均勻,趁熱下手揉成團。

6,揉好的紅糖木薯澱粉團放到面板上撮成細長條,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再撒上一點木薯粉防粘,把每一個小面劑團成小圓球備用。

7,起鍋燒水,水開後倒入搓好的小圓球,開小火煮15分鐘,煮好撈出過一下涼水,我們的小珍珠就做好了。

8,把煮好的珍珠放入奶茶杯中,我們的珍珠奶茶就做好了,做法簡單,無需任何新增劑,奶香濃郁,比買的還要好喝。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到這,秋天的第一杯珍珠奶茶你學會了嗎?趕快做起來給你的家人還有你最愛的人吧!

10樓:李七夜無始大帝

回答奶茶一般用的是紅茶沖泡或者燒煮,茶味較為醇厚,苦味也較不明顯,如果想要茶味濃一點就稍微泡久一些,當然小夥伴也可以用綠茶或者其他茶葉,茶味各不相同。

▶如果想要奶味濃郁一些的話,可以加入少量的淡奶油。

▶採用小火加熱混合材料的方式,可以使奶香、茶香互相浸透,更加融合。

再製作珍珠,然後加進去就可以了吶。

一般這個還是挺簡單的吶。

11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12樓:南希飽飽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珍珠奶茶的製作方法

13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14樓:生活小當家思婷

克木薯澱粉分三次加入,每加一次充分攪拌均勻再放下一次。木薯澱粉中加入紅糖水時一定要快速攪拌,否則變成非牛頓流體會讓你抓狂的。

3.將紅糖木薯粉和成柔軟光滑的麵糰。將麵糰揉成長條,切成小顆粒。

4.再一個一個揉成小圓球,把所有小珍珠在木薯澱粉中滾一圈,篩去多餘的粉。一次可以多做點,做好的珍珠生胚需要冷凍儲存,下次想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熱水下鍋煮即可,無需解凍。

5.大火燒開水,將珍珠倒入,攪拌一分鐘防止黏在一起。開大火煮20分鐘,關火再燜5分鐘。

6.將煮好的珍珠撈起,過冰水降溫,再放入黑糖糖漿裡,小火熬製粘稠,出鍋。黑珍珠就做好了。

7.鍋裡放入細砂糖炒出焦糖色,放入100克細砂糖炒勻。

8.放入5克紅茶煮5分鐘。

9.奶茶杯四周掛上適量黑糖糖漿。

12.將奶茶裡的茶葉過濾掉。將濾好的奶茶倒入奶茶杯裡。珍珠奶茶就做好了。

15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己做圓滲困橘念喊拿的更健康。教你蠢知配珍珠奶茶簡單帶指又健康猛殲的做法。步驟一 先燒一扮塌廳鍋開水,等水燒開了,加入珍珠圓子,用中火煮,等珍珠浮起衫純來後再煮5分鐘左右。步驟二 將開水倒掉,並准備一碗廳隱冷開水,將珍珠倒入,浸上半分鐘,再將冷開水也倒掉。步驟三 在珍珠裡加糖水或蜂蜜,浸著待用。小貼...

珍珠奶茶 蛋糕要怎麼做,蛋糕珍珠奶茶怎麼做

珍珠奶茶甜品製作教程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原料 奶粉,黑珍珠,砂糖,奶茶粉 草莓味 茉莉花茶 過程是相當簡單的 1 煮珍珠 水沸騰後,珍珠下鍋,邊攪動邊煮,一般20分鐘左右,煮的時間越長越爛 2 燜珍珠 煮好後,蓋上鍋蓋,開始燜,燜的時間越長,珍珠越筋道 3 ...

珍珠奶茶做法教程,珍珠奶茶的做法和配方

回答準備材料 純牛奶 紅茶 紅糖 木薯澱粉 製作方法 1 先做珍珠,準備一個碗,加入一大勺紅糖,再加入一勺溫熱水將其攪勻,接著再倒入適量的木薯澱粉 分次倒入,邊倒邊攪拌 用筷子攪拌成棉絮狀,然後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2 準備一個乾淨的盤子,撒些木薯粉在上面,然後把麵糰揪下來一點,搓成小圓球,放入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