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是怎麼做,簡單的奶茶怎麼做

2021-03-19 18:38:24 字數 3418 閱讀 2306

1樓:初味派

祕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2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製作方法

珍珠奶茶的原料:

1. 糖少許

2. 奶精2勺

3. 紅茶適量

4. 奶茶精1勺

5. 果粉1勺

6. 珍珠少許

製作方法:

1. 將奶精用少量熱紅茶融化。

2. 並在杯子中加入奶茶精和果粉以及糖

3. 再將融化了的奶精放入杯中攪拌均勻

4. 珍珠用小火煮至變大變軟(大概得煮40分鐘,中途需要換水)5. 將珍珠放入杯中即可

注意: 如果做冰奶茶,可加冰塊攪拌至冷即可推薦: 果粉用草莓味,巧克力味的味道比較好。 原味珍珠奶茶不需要加果粉

簡單的奶茶怎麼做?

4樓:初味派

祕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5樓:梅子美食廚房

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

6樓:我家有菜

奶茶怎麼做又好喝又香?準備500毫升水50克燒仙草,攪拌均勻形成冷凝塊,一勺茶一勺白糖,炒至焦黃冒泡,倒入白開水純牛奶,撈出茶葉,晃一晃就可以出爐嘍。

7樓:心明心誠

主料 紅茶10g 牛奶250ml

輔料 水150ml

步驟1.鍋中放入適量水和紅茶。

2.用中火燒開,煮5分鐘即可。

3.用過濾網過濾一下。

4.將過濾好的紅茶倒入碗中。

5.將蒙牛純牛奶一盒倒入紅茶水中。

6.混合後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即成冰鎮奶茶。

小貼士放到冰箱冷藏,即成冰鎮奶茶,味道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奶茶的做法

薄荷茶--影響我們生活最深的花草當屬薄荷。 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最具代表性的有綠薄荷、胡椒薄荷、蘋果薄荷等。

--而最常用於花茶的是胡椒薄荷.宜人的香氣和容易入喉,清涼的氣味,更能緩和現代人壓力大的生活。

--薄荷茶可以幫助消化,最適合腸味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 。薄荷茶對於鎮痛及殺菌也很有效。

做法:將一半的薄荷茶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加入統一麥香奶茶 。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第一步:將清水倒入鍋內後點火。 倒入鍋內的水理,以沖泡量的一半為基準。例如:若是要衝泡4杯,則煮2杯份的水。

第二步:在水燒開前,將預先計量計好的茶葉放放鍋中,而茶葉的量和沖泡紅茶時一樣, 斟酌欲沖泡的杯資料加以調整。 此外,以皇家奶茶為基礎沖泡調製花式奶茶時,也要在此時放入其他材料和茶葉一起煮泡。

第三步:加熟後,茶葉若已綻開,則可加入鮮奶的量和清水一樣。也就是,若水為2杯,則鮮奶也要加入2杯。則加入鮮奶後,要在沸騰之前將火關掉, 蓋上蓋子。浸泡3分鐘左右。

第四步: 以濾網濾過,將紅茶倒入茶壺或茶杯中,和沖泡純紅茶時一樣,需先將紅茶壺及茶杯溫熱.

麥香奶茶

材料 : 西米1/2杯,統一麥香奶茶。

做法:1. 西米浸透,放入滾水中者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 將麥香奶茶冰凍待用。

3. 將凍茶放入杯中,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拌勻即成。

堅果奶茶

做法:將茶葉、清水、一茶匙的堅果切片放進鍋中去煮,再加入佔20%的牛奶。

粗砂糖與堅果奶茶非常適合,可以當作甜味調料加進鍋中。加入奶油之後,在撒上堅果切片。

堅果之外,近來也有以花生或核桃來代用.

大家都喜愛的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奶油、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

做法: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1 簡單的 用奶茶粉衝

2 紅茶,加水,加牛奶

份量嗎,一杯奶茶的話,用差不多一個袋泡茶的茶量,如果用袋泡茶的話,用沸水泡就好,蓋上蓋子。如果茶葉的葉片比較大,就最好煮一下,或者多放些茶葉。不要太久,否則會苦。

水量是是2/5或半杯,泡好後茶葉取出來,加糖,然後加牛奶。

茶葉的選擇,紅茶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簡單的製作方法,喜歡的關注喲!

奶茶怎麼做的啊

10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11樓:初味派

祕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12樓:南希飽飽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逗留 來一杯奶茶在走,今天自己做

14樓:不善言辭

燒水壺做奶茶,想喝想的快瘋了

15樓:我家有菜

自制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制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16樓:梅子美食廚房

奶茶怎麼做?糖和茶葉各準備20克下油鍋一起炒,炒至焦黃,加入熱水牛奶,煮開之後把茶葉撈出,這杯焦糖奶茶就可以出爐。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黑糖塊加bai

清水煮至糖塊完全du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zhi卻後加入木dao薯粉中拌勻。

專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屬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奶茶是怎麼做的 奶茶是怎麼樣做的呢?

如何製作奶茶 說白了,奶茶就是牛奶和茶,所以我們需要的材料就出來了 牛奶 茶 糖。製造步驟如下 第一步 首先,我們取適量的準備好的茶,用水壺燒開。茶的量是根據個人口味來選擇的。煮15分鐘左右。煮好後不要開蓋,用熱水壺煨八分鐘左右,這樣才能保證茶葉的味道能更好的展現出來。第二步 炒糖 取一小鍋,將白糖...

咖啡奶茶怎麼做,咖啡奶茶的做法

花式咖啡一般都加牛奶,你可以品一下卡布基諾咖啡 1 1 1 咖啡 牛奶 奶泡 還有摩卡 1 1 1 咖啡 巧克力 牛奶自己做很麻煩,器具不全是做不出好的味道的 水果咖啡奶茶,簡單易學,學會自己在家做!我給大家做個簡單的奶茶 1 拿出一包紅茶,用開水把它沖泡一下。充泡完之後把它放在一個碗裡面。2 拿出...

桂花奶茶怎麼做桂花奶茶的做法

桂花奶茶的製作原料 紅茶,桂花,牛奶,冰糖 水適量。桂花奶茶的做法 桂花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 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下面將教您桂花奶茶的做法 步驟一 先向空茶杯加適量的桂花 步驟二 再加入適量的紅茶或是紅茶包 步驟三 將煮沸的水倒入裝有桂花和紅茶的茶杯內,用熱水沖泡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