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是什麼意思?

2023-02-21 16:30:09 字數 1886 閱讀 7335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一般指非必要條件。

「承擔環境法律責任。

的非必要條件」的簡稱。是指與必要條件相對應。一般來說,行為人對其行為承擔法律責任應當具備以下四項矣件:

(1)主觀上的過錯(故意與過失);

(2)違法行為;

(3)危害後果;

(4)行為與危害後果之間的因果關係。

。也就是主體之主觀過錯性、行為之違法性、結果之客觀實在性。

和行為與結果之因果關聯性。但是,環境問題。

之複雜性決定了這四項條件在一些環境案件中主要是涉及民事賠償時,並不要求全部具備,即具有或缺性。

必要條件詳細

假設a是條件,b是結論。

(1)由a可以推出b,由b可以推出a,則a是b的充要條件。

(a=b)(2)由a可以推出b,由b不可以推出a,則a是b的充分不必要條件。

(a⊆b)(3)由a不可以推出b,由b可以推出a,則a是b的必要不充分條件。

(b⊆a)(4)由a不可以推出b,由b不可以推出a,則a是b的既不充分也不必要條件(a¢b且b¢a)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必要條件。

;百科-非必要條件。

2樓:前進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思考一下稍等回覆您不要著急哦。

支付但非必要的意思,就是支付但是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就不要做。

支付:交出(款項)。意思是付出,付給,多指付款。

非必要:就是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就不要做。

非必要就是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就不要,如果不是一定要這麼做的話。

具體的這幾個字到底是怎樣的意思,還是應該根據事情來理解。

提問。您好!知道了,謝謝您!

我已經給對方支付了土地承包費,只是沒要收據,後來被對方依此敲詐了向法院提起了訴訟,因我們證據不足,被法院判決了我們這不該支付的土地承包費,我想把這句話寫進送法院執行局的材料中,請問:用這句支付但非必要支付的土地承包費的話合適嗎?請賜教!

您的意思是對方不承認這件事,不承認您支付了承包費。

這句話倒是可以用,不過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用的。

就是你想用這句話表達你怎樣的意思。

也就是你想說明什麼問題。

提問。您好!是的,因為我們沒有向對方要收據,因此對方不承認,想以此要我再多支付一次。

這個問題我明白了,但是您說了你有沒有什麼足夠的證據,證明你已經支付了。

提問。您好!我就是想用這句話來說明我們被法院判決了我們不該支付的土地承包費給對方,請問:用這句支付但非必要支付來說明這句話的意思合適l嗎?請賜教!

這樣可以。不過我覺得,這個主要問題,就是你第一次支付的時候,沒有給她要證據,也就是支付的太早了,現在他不承認,你再給他支付一次,這個對於你來說已經支付了,這樣有點太冤,不過你又沒什麼足夠的證據證明您已經支付了,再用這句話,有什麼必要呢。

提問。您好!從對方的起訴狀和判決書中己看出來了,對方說的話前後不一樣,執行局也進行了調查確認了此事,但是執行歸執行,判決歸判決,這是兩碼事,因此我用這句話寫進給執行局的感謝信和附加說明材料裡,由執行局轉交法院。

請問:用這句話合適嗎?請賜教!

您好!有必要!我用這句話的意思是想說明我們在執行過程中的履**況,也為自己以後的訴訟維權鋪路,請問:我這樣做合適嗎?請賜教!

如果你要這麼說的話,可以這樣寫。

提問。您好!知道了,謝謝您!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順利,新春快樂!再見!

不用謝,也祝您新年快樂,再見!

摘要是什麼意思,論文摘要指的是什麼?

擷取有代表意義的句段而成篇。什麼是提綱式筆記和摘要式筆記 摘要一般在300到500字之間。如果是一般 可以在300以內。是對一篇 整體結構 思內想的概括性說容 摘要又稱概要 內來容提要。摘要自是以提供文獻內容bai梗概為目的,不 明 確切地記述文獻重要內容的短文。其基本要素包括研究目的 方法 結果和...

男生要是叫你丫頭是什麼意思啊,一個男生要是叫你丫頭是什麼意思啊

如果他是在 來找到源新目標 之後改口叫你丫頭,那可能是他等你等的累了,已經心灰。其實他叫你什麼並不是很重要,人與人之間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再怎麼掩飾都是沒用的,相信自己的感覺。真愛基本上都是曲折的,所以,革命尚未成功,汝等還需努力。也許是想用這種稱呼 劃掉那個曖昧的 關係吧 因為也有那麼個人那麼...

人要是內心荒蕪中的荒蕪是什麼意思

將人的心靈比作田園,荒蕪的意思就是荒廢,雜草叢生。內心荒蕪就是你不關心自己的心靈,並且不用知識去充盈自己,完善美化自己的內心 喜歡的女孩子說她現在的狀態內心有兩個字形容 荒蕪。到底向我表達什麼意思呢?內心荒bai蕪,那是缺少愛的滋潤呀,du既然女孩子對你zhi印象還不差,你就多dao 接近她,多關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