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生產技能怎麼學?赤壁騎戰技能怎麼學

2023-02-21 18:30:08 字數 3458 閱讀 3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赤壁中,生產系統可以分為八種類別分別是:烹飪、鐵匠、裁縫、急救、藥師、巧匠、馴養、工匠。

種類繁多的生產技能之間也各不同相同,所生產的物品也不相同。如何選擇適合的生產技能是非常重要的。

烹飪:主要方向為製作食物、茶、酒。

鐵匠:主要方向為製作各類**。

裁縫:主要方向為製作各類防具。

巧匠:主要方向為製作首飾以及各類強化符。

藥師:主要方向為製作藥劑。

急救:主要方向為製作丹藥。

工匠:主要方向製作各類工具器械。

馴養:主要方向馴養各種馬匹。

生產中製作物品都需要一定的技術,只有完全掌握了這種技術方可進行製作。這些技術的方法有些是可以從技能訓練師那裡通過花費金錢獲得,有的則是要依靠打怪隨機掉落。無論是哪種形式,只有儘快的收集各種生產配方才能在遊戲中獲得最大的收益。

如何習得生產技能:

生產技能的學習需要尋找每個不同的訓練師,完成這些訓練師的委託後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生產技能了。

當你生產技能到達一定階段之後,這些訓練師會告知你去**才能進一步提升。

烹飪:職業訓練師【河北】【潘希】

急救:職業訓練師【冀州城】【甘始】

藥師:職業訓練師【西涼城】【魯女生】

鍛造:職業訓練師【河北】【蒲興】

裁縫:職業訓練師【河北】【聶婧】

巧匠:職業訓練師【西涼】【趙靈】

馴養:職業訓練師【關中】【韓黎】

工匠:職業訓練師【關中】【鄭渾】

如何提升生產技能熟練度:

提高人物的生產技能等級必須要先提高當前等級下的技能熟練度,只有滿足了任務要求的所需熟練度點數方可進行提升。而要提高生產技能熟練度,則需要使用技能進行生產。在進行生產時,根據熟練度點數的不同,以及製作物品的不同,所製作物品提升的熟練度也不相同。

名稱顯示為褐色的物品:製作此種物品始終能提升技能熟練度。

名稱顯示為綠色的物品:製作此種物品有幾率提升技能熟練度。

名稱顯示為灰色的物品:製作此種物品將不會提升技能熟練度。

每種生產技能所需的材料也各不相同,可能某些技能需要採集中的三種材料甚至更多。要想製作更高階的物品,只有提升生產技能等級。而要提升等級則必須完成技能師所要求的條件,總之要想成為遊戲裡面某個生產技能的宗師所要耗費的不只是金錢,還有極大的精力。

2樓:偶爾吹過的風

工作列會有提示的,你按p就好了。

3樓:極品狂風

只要你都學會了初級,你把技能熟練度練滿,等你人物等級到了,你就可以去長安學下一級的技能,直到學到最高階。介意你全學會,打怪的材料全都有用。

赤壁騎戰技能怎麼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夠了去長安馬廄那邊商人那買書然後去戰場孫祖傳桃園試馬學。

遊戲赤壁在哪學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裡有。冀州城裡也有。還有清涼驛裡好象也有。還有,在桃園釣魚的那裡也有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幾個。河北 桃園 武師鄒靖 (320 ,340)河北 清涼驛 武師楊狄 (334, -329)河北 冀州城 武師戴元 (-160, 111)關中 長安城 在(89, 183 )及周圍一大片區域裡,都有不同兵種的武師,要找道與自己兵種相同的武師方可學習技能。

7樓:完美雪晴

您好,河北 桃園 武師鄒靖 (320 ,340)河北 清涼驛 武師楊狄 (334, -329)河北 冀州城 武師戴元 (-160, 111)關中 長安城 在(89, 183 )及周圍一大片區域裡,都有不同兵種的武師,要找道與自己兵種相同的武師方可學習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鄒靖,還有長安各兵種的武師。

赤壁怎麼學習生產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主線任務走,會自動引你去學生產的,按l,開啟任務面板,裡面有「進行中的任務」和「可接任務」,你點「可接任務」,把裡面的任務挨著清理完畢,生活技能自然就學完了,而且主線是很重要的,歷練多,金幣多,有的還有稱號,或是稱號任務的前置任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是在河北清涼驛 急救是河北成哪個醫師哪 藥師是在西涼魯女生那 馴養在西涼或長安的馴養師哪 巧匠是在西涼趙靈哪 鐵匠和裁縫在河北的農場 工匠在長安的工匠處學 (打的好累啊吧分給我吧)

赤壁中的生產技能怎麼升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哦 即使熟練度盜了15/15 也要到一定等級才能升下一介 ,在生產面板那裡會提示說: 您的什麼技能熟練度已滿 15/15 請 多少 級時 到 某某 處升級! 注意看學習下一介需要的等級哦。

升熟練度最好是做自己能做的物品最高階使用的 那樣熟練度升的快。

怎麼樣 樓主符合你意嗎 把你可愛的分 給我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經驗滿了下面有提示點綠的人名就可以自動跑過去(在長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夠級數之後到長安學,前提是夠級數。

赤壁如何學習技能

赤壁生產技能學幾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p進入生產技能視窗。

所有的技能都能學習,只要到了相應要求的任務等級,都能學到。不耗費經驗也不耗費金錢,建議全學。而且現在低階別的材料和配方都很便宜。

尤其製藥急救烹飪都是每個人必學的。好多藥都靠自己做出來。

赤壁技能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換的兵種是你以前沒有學過的兵種那麼你的技能是要重新學的。 如果你換的兵種你以前學過。而且技能也點過。

那麼你再換回去技能和兵種等級都是存在的。 換了兵種不一定要把所有技能都學了。 如果不打算長期玩這個兵種的話把所有技能點一點就可以了。

魂技是必須要點的。 這個可以增加屬性。 如果長期玩的話還是建議把所有常用技能點滿。

不常用的點出來就可以了。 全學滿的話300j左右。只點出來1點的話15j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小看前期技能附加傷害低,到了尊級技能的附加傷害加成笑死你前期都基本是個位數加成,尊級以後部分技能每級加20多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全都學的好,總會有用的。

赤壁車戰無雙生產技能怎麼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是清涼驛,急救在冀州城,藥師、巧匠在西涼城,馴養,工匠長安,不過鐵匠和裁縫要60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技能的烹飪在河北清涼驛,鐵匠和裁縫在河北的青丘,急救在冀州城,藥師、巧匠在西涼城,馴養和工匠技能在長安學習。

狂戰技能加點,DNF狂戰技能怎麼點?

加點是耍圖吧?我的加法是 死亡抗拒,等級 滿你要是點滿被動ex,65粉巨,時裝,一次加血11000多 崩山擊,等級 滿70j版本出血率點不用多說!十字斬,等級 5 ex死亡 滿 有剩的話,在點ex迴避!再ex力量回避高點好,很多時候boss的一個接找接死你!通用技能!物理暴擊 滿 物理背擊 滿 太刀...

仙劍四技能,仙劍4怎麼學技能

到一定等級人物會自動學會。天河的技能有些是取得了各種弓才學會的 如落星式 拿到了玉腰弓就立馬學會了 但也有些技能達到一定等級就會了 像狂煞。其實主角都是這樣 沒有特定條件 等級夠了就會了。學習新技能要消耗人物升級得到的技能點,所以不能學滿全部技能,關於技能具體分配方法,給你個連結你自己研究看看吧。隨...

關於wow技能釣魚怎麼學,關於WOW 技能釣魚怎麼學

每個主城來 都有npc,問衛兵就能 知道地點自 學習技能後買一bai 根魚竿開始釣就行。du如果是部落,zhi直接在城裡就能釣dao 除了銀月城 可以邊釣魚邊學技能。達到一定級別時可以去貧瘠之地釣變異魚。甜水綠洲或死水綠洲都有魚坑,只是需要小心大號和你搶。因為變異魚比較好賣。運氣好的話可以調到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