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月子送啥禮物,朋友做小月子送什麼比較好

2023-02-21 18:25:07 字數 3053 閱讀 1962

1樓:邢臺趙雲霞醫生

去探望正在坐小月子的小姐妹,適合送母雞、牛奶、雞蛋、紅棗、枸杞子之類。紅棗和枸杞子,是母雞煲湯時的配料。牛奶與雞蛋,是坐小月子的產婦每天的必需品。

這些既實用,又不會破費太多,充分體現了「禮輕情意重」的美意。這些禮物還能讓你的小姐妹好好調理身體,為下次懷寶寶做好準備。

朋友做小月子送什麼比較好

2樓:網友

朋友做小月子,也就是做**手術。

了,你想送朋友點禮物去看看她,那就看你跟她的關係了,如果處的挺好,走的很近,就買點營養品,雞蛋,奶粉什麼的有營養的東西,但是,送什麼都不如直接給她拿點錢,她願買什麼就買什麼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坐月子送點營養品,比如蛋白質粉,水果等。

4樓:不同男子漢

一般就是一些保健品,因為有的人在做完這個流產過後,自己的自身抵抗力比較低下,還是需要補充一些有營養的食物,這樣自己的身體更容易吸收營養。

送坐月子的女性什麼禮物比較好?

5樓:知哥94560乩嚇

送坐月子的女性禮物最好是送給她一些營養的物質,因為她體內虛弱,需要補充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坐月子的女性禮物比較好,我覺得最合適的可以送她一些母嬰用品,因為這是她這時需要的。

7樓:尓康

送給她一些睡衣之類的,因為坐月子比較怕冷,舒適的睡衣可以給她帶來比較好的感覺。

8樓:知哥24347烏爻

坐月子的女性可以給他們送一些保暖類的東西。因為畢竟那些女生在坐月子的時候不能著涼,送一些保暖類的東西,可以讓他們心裡很溫暖。

9樓:暗受

送坐月子的女性禮物比較好,我覺得最合適的可以送她一些電暖寶之類的,可能會宮寒的情況。

10樓:桓懷寒

送月子裡的女性一些母嬰用品或者營養品比較好,因為她現在正好需要這些東西,比較實用。

11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如果他說那種我們想要送做月子的女性的禮物的話,可以選擇嬰兒套裝送給她。

12樓:汐

我覺得送坐月子的女孩子最好不是吃的,可以送一些小孩子用的物件,比如奶粉之類的。

13樓:白曉靈

這個時間段比較適合送的東西,就是你可以送一些補品,感覺這些東西還是挺實在的吧。

14樓:生活領域情感專業**指導

所以送雞蛋也是很多地方的習俗,雞蛋營養價值高,看望孕婦送雞蛋肯定也是可以的。2、營養補品現在都流行給產婦送營養品,有很多專門適合產婦吃的那種。(比如燕窩之類的)比較專業也比較對場合,不過**都很昂貴,怎麼也得大幾百。

所以,這也看平時你們關係如何了,一般的關係送點雞蛋意思到了就行。 3、小孩衣服送小孩衣服,簡直太適合了。小孩子正是拉屎尿尿什麼都沒有規律的時候,分分鐘就弄髒一身。

所以送衣服正好派上用場。雖然爸爸媽媽會提前準備好衣服的,但你送小孩衣服也算很用心了。 4、嬰兒玩具有心的朋友去看望產婦朋友時,會買一些嬰兒的小玩具,比如撥浪鼓、故事機等。

這些玩具就比較適合逗孩子玩,故事機放故事還可以讓寶寶從小就愛聽故事,長大以後更愛看書。

送給坐月子的什麼禮物好

15樓:網友

在我們這邊 ,送給坐月子的人的禮物 : 老母雞 ,人參 ,雞蛋 ,小米 ,是坐月子的人最常吃的 ,而且最補身體的 。所以這就是最實用 最好的禮物 。

坐月子可以送什麼禮物

16樓:銳煦

一個笑容讓我們想念,一句關懷讓我們感動,一絲愛意讓我們銘心……。

愛人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們從不相忘。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有人提問月子送什麼比較合適?

1、可以是營養品,補血口服液,盒裝的雪哈燕窩等都可以,產後女性氣血比較虛弱。

2、可以買產婦或寶寶的奶粉,但是建議母乳餵養,但奶粉比較難以買,因為有些寶寶固定喝一個牌子的奶粉。

3、也可以帶點水果,不過產婦怕著涼,最好不要買太生冷的水果,比如香蕉。同時,紅棗,桂圓,山楂,橘子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健康科普知識僅供參考,具體情況需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由專業醫師進行判斷。

18樓:楊玉先

坐月子送禮各地不同,可送:童裝,兒童車,或母雞,雞蛋,豬腳,也可送高階補品……。

給坐月子的人送什麼禮物好

19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1、雞蛋:北方所在的地區主要是送雞蛋,一來這是自古以來輩輩相傳的老傳統,再者產婦坐月子需要補充營養,而雞蛋正好。

2、包一個紅包:雖然說比較俗,但是現在的人都喜歡簡單,在自己實在不知道買點什麼東西好的時候就包一個大紅包,去看小寶寶也喜慶。

3、營養補品:比如燕窩、人參、土雞等。孕婦最需要的就是營養,正好買了就能派上用場。買一個水果藍和鮮花也行,看望產婦,鮮花可以帶來愉悅的心情。

20樓:創作者

第一點給坐月子的人送上一個紅包,裡面要有520。然後就買一些她喜歡吃的有營養價值的東西,給她送去。

21樓:改高馳

最好的禮物是送紅包,大氣得體,實用。

其次是送新鮮豬腿肉,新鮮雞蛋,時鮮蔬菜,水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給坐月子的人可以送三種形式的禮物,首先你可以針對他的寶寶買一些禮物,比如說一些紙尿褲和嬰兒用的貼身衣物,都需要是比較安全而且柔軟的材質。

第二,你可以給寶媽買一些補品,比如說一些雞鴨或者是土雞蛋之類的,在月子裡面需要吃上的一些食材。

第三就是普通類的可以買一些水果,這樣全家人都可以吃到,因為現在也主張月子裡面是可以吃水果的,所以也可以適量買一些水果。

23樓:網友

如營養品,土雞或雞蛋,小孩衣服也可以,不知買啥,根據感情直接送紅包更好。

流產小月子吃什麼,坐小月子吃什麼好

在做小月子的時候,營養的調節是至關重要的。如果長期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礦物質成分等等,都很容易對母體的身體造成干擾,而且也不利於恢復,出現許多的問題,所以大家要重視營養的調整措施。那小月子吃什麼好有營養?1 雞蛋含蛋白質豐富而且利用率高,還含有卵磷脂 卵黃素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含有的脂肪易被...

坐小月子吃什麼能補氣補血

坐月子期間多吃補血效果好的食物,例如含鐵高的食物有豬肝 瘦肉 木耳 紅棗 內菠菜等 含蛋白質的有容雞蛋 鴿蛋 鵪鶉蛋 牛肉 羊肉等有助於補鐵補血,後血氣恢復比較慢,建議您服用含有阿膠的補血鐵劑鐵之緣片,快速補鐵生血恢復血氣。平時儘量少喝茶 咖啡等,合理的調養一般身體很快就 了。養生理療跟中醫養生有什...

做小月子男朋友就給我送過兩頓飯,才星期他就要動我我不同意後面鬧得不高興做手術到今天沒一天不心塞

這樣的男人要來幹什麼呢,感覺你過得好憋屈,誰還不是爸媽的寶貝,怎麼到了他那裡就非得委屈自己 一 和前任沒斷乾淨,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這件事情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二 作為女人,為男朋友已經打過三次胎了,你這樣也太不拿自己當回事,太不愛惜自己了。三 連自己不拿自己當回事,自己都不知道愛惜自己,讓別人如何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