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19:00:07 字數 1707 閱讀 1898

1樓:愛企查

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是1996-10-25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芝罘島東路70號。

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6134309519,企業法人王建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海洋工程裝備(含模組)、海上石油工程設施的設計、建造、修理及服務;提供海洋工程相關服務、技術諮詢;遊艇的設計、建造、修理與服務;海洋工程船及其相關特殊用途船的設計、建造、修理與服務;銷售公司上述自產產品。為本企業生產提供碼頭及港口相關服務,港區內貨物裝卸、倉儲服務(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8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由原國營煙臺輪船廠改組而來,現為中新合資公司。煙臺中集來福士擁有煙臺芝罘島、海陽、龍口三個海工專案製造基地,總佔地面積約2000畝。

法定代表人:王建中。

註冊資本:22911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04000056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海陽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海陽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是2008-01-31在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旅遊度假區鳳來路118號。

海陽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876722055789,企業法人王建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陽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造、銷售和修理海洋工程裝備及海上石油鑽採裝置、平臺、模組、輔助船、分段及大型鋼結構產品及自產產品、貨物、裝置、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經營的商品除外);為本企業生產提供:碼頭及其他港口設施服務(限為船舶提供碼頭);貨物裝卸、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限在港區內提供貨物裝卸、倉儲、物流);船舶港口服務(限為船舶提供岸電、淡水**);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維修,管道安裝,機電裝置安裝,環境保護專用裝置製造,環保技術研究及推廣服務,道路貨物運輸,水上貨物運輸,核電裝置安裝,輸配電及控制裝置製造,資訊網路技術研究及推廣服務;建築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場地租賃,自有房屋租賃,船舶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海陽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於2023年01月31日在海陽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建中,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設計、製造、銷售和修理海洋工程裝備及海上石油鑽採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王建中。

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870000000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旅遊度假區鳳來路118號。

重慶重慶來福士廣場什麼情況,重慶重慶來福士廣場優劣勢?

來福士廣場位於渝中區位於兩江匯流的朝天門廣場,由新加坡凱德集團投資,投資總額超過240億元,是新加坡目前在華最大的投資專案,是一個集商業 居住 酒店 辦公為一體的綜合類地標專案。1.建成後將是重慶的第一高樓,也將成為西南區域的一座標誌性建築。專案由知名建築大師薩夫迪設計,設計理念來自帆船,建築本身有...

重慶來福士開業後,坐地鐵幾號線可以到

軌道交通1號線朝天門站 重慶來福士去重慶火車站方便嗎?應該怎麼走?重慶來福士 bai位於朝天門廣場與 du解放碑之間,建zhi成之後會有一dao整層用作交通樞紐,到時回候就更便捷了。不過答現在去火車站也是很方便的,開車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到。坐地鐵也很方便,先是沿著陝西路走800米左右到達小什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