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食類食品製售可以做奶茶嗎

2023-02-21 19:00:10 字數 3392 閱讀 1443

1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不可以。熱食類食品製售和自制飲品製售是兩個不同專案。

食品經營專案分為預包裝食品。

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散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銷售(保健食品、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

、嬰幼兒配方乳粉、其他嬰幼兒配方食品)、其他類食品銷售。

熱食類食品製售、冷食類食品製售、生食類食品製售、糕點類食品製售、自制飲品製售、其他類食品製售等。

餐飲營業執照如何辦理。

1、先到工商局註冊店名,然後,拿到工商局根據個體戶。

核准字號名稱,到指定的衛生機構辦理健康證,再到食品藥品監督局辦理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當地食品藥品監督局要求嚴格的,那麼要辦理衛生許可證。

2、然後帶上餐飲服務許可證或者衛生許可證,再回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3、帶上營業執照的副本影印件,到當地地稅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4、如果你店還產生油煙的,那麼還要到環保局、消防隊備案。

2樓:桐德輝

熱食類食品製售經營範圍:食品原料經粗加工、切配並經過蒸、煮、烹、煎、炒、烤、炸等烹飪工藝製作,在一定熱度狀態下食用的即食食品,含火鍋和燒烤等烹飪方式加工而成的食品來銷售。

食品經營許可證的範圍是熱食類食品製售丶可以販賣飲料嗎?

3樓:奶思呀呀

不可以。

熱食類食品製售和自制飲品製售是兩個不同專案。

食品經營專案分為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散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銷售(保健食品、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其他嬰幼兒配方食品)、其他類食品銷售;熱食類食品製售、冷食類食品製售、生食類食品製售、糕點類食品製售、自制飲品製售、其他類食品製售等。

4樓:我自動消音

一般飲料屬於預包裝食品,如果銷售的話,建議變更下經營範圍,增項選上預包裝食品銷售。

也有類似紅牛、樂虎之類的,不同於一般飲料,屬於保健食品(瓶身上有藍帽子標識),那就選保健食品銷售。

如果是自制飲品(茶、咖啡、奶茶等自己做的)的話,經營範圍加上 自制飲品製售。

其實一般餐飲店少量銷售預包裝的飲料,類似小餐館放置一個冰櫃賣點飲料給食客,不變更經營專案也問題不大,看當地食藥部門有沒有督促。當然自己也得做好進貨臺賬登記,不要銷售來歷不明的飲料。

食品經營許可證上經營範圍預包裝食品製售,熱食品製售,自制飲料製售,我

食品經營許可證自制飲品製售什麼範圍

5樓:向日葵

食品經營許可證可以經營專案。

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散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銷售(保健食品、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其他嬰幼兒配方食品)、其他類食品銷售、熱食類食品製售;

冷食類食品製售、生食類食品製售、糕點類食品製售(含裱花蛋糕、不含裱花蛋糕)、自制飲品製售(不含使用壓力容器製作飲品)、其他類食品製售等。

需要注意的是,列入其他類食品銷售和其他類食品製售的具體品種,應當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批准後執行,並明確標註。具有熱、冷、生、固態、液態等多種情形,難以明確歸類的食品,可以按照食品安全風險等級最高的情形進行歸類。

1、食品經營許可申請書;

2、營業執照或者其他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

3、與食品經營相適應的主要裝置設施佈局、操作流程等檔案;

4、食品安全自查、從業人員健康管理、進貨查驗記錄、食品安全事故處置等保證食品安全的規章制度。

辦理流程。1、提交辦理申請(可以到視窗提交申請也可以直接在網上提交);

2、提交材料。材料受理之後,需要現場核查的配合監管部門進行現場核查;

3、領證。

6樓:哀紹輝

食品經營許可經營專案分為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散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銷售(保健食品、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其他嬰幼兒配方食品)、其他類食品銷售、熱食類食品製售、冷食類食品製售、生食類食品製售、糕點類食品製售(含裱花蛋糕、不含裱花蛋糕)、自制飲品製售(不含使用壓力容器製作飲品)、其他類食品製售等。

其他類食品銷售和其他類食品製售的具體品種按要求應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批准後執行,並明確標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食品經營許可管理辦法》、《食品經營許可審查通則(試行)》等有關規定:食品銷售經營者、餐飲服務經營者、單位食堂三種主體都應當取得《食品經營許可證》。

食品銷售經營者,包括商場超市、便利店、食雜店、食品**商、食品自動售貨銷售商、網路食品銷售商六種經營形式。

餐飲服務經營者,包括普通餐飲(特大型、大型、中型、小型、微型)、**廚房、集體用餐配送單位三種經營形式。

單位食堂,包括學生食堂、托幼機構食堂、職工食堂、工地食堂、其他食堂五種經營形式。

7樓:網友

飲品,經營範圍就是飲品。

營業執照上寫著預包裝食品銷售以及散裝食品銷售的可以賣奶茶漢堡之類的快餐嗎

8樓:大業註冊

需要加上:中西餐飲服務,製作餐廳食品和冷熱飲料,奶茶製售,冷飲製售,咖啡製售。

去做個經營範圍變更即可。

ps:從事餐飲行業,一定需要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方能開業。祝你生意興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奶茶喝漢堡是要衛生許可證的 從新申請許可證就可以了。

奶茶店營業執照不含蛋糕能經營蛋糕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食品經營許可管理辦法》第十條第二款的規定,在食品經營專案分類中,奶茶應該屬於自制飲品製售,蛋糕屬於糕點類食品製售,奶茶和蛋糕不是同一個專案。

你應該去增加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的範圍第十條 第二款。

食品經營專案分為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散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銷售(保健食品、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其他嬰幼兒配方食品)、其他類食品銷售;熱食類食品製售、冷食類食品製售、生食類食品製售、糕點類食品製售、自制飲品製售、其他類食品製售等。

11樓:更遠永遠

只要營業執照上有的經營專案,就能開具相應發票。

食品經營許可證上熱食類食品製售的概念

膳食中的熱量主要來自四大類食物是穀類 蛋類 奶類 和肉類。營養是供給人類用於修補舊組織 增生新組織 產生能量和維持生理活動所需要的合理食物。食物中可以被人體吸收利用的物質叫營養素。糖類 脂肪 蛋白質 維生素 水和無機鹽 膳食纖維被稱為 第七大營養素 是人體所需的六大營養素,前三者在體內代謝後產生能量...

小孩出水痘可以吃豆類食品嗎,小孩長水痘可以吃豆類的東西嗎

可以吃豆類食品的,對症下藥,水痘吃豆類沒有什麼影響,反而可以解毒。小孩長水痘可以吃豆類的東西嗎 水痘不是因為吃豆類食品引起的 可以說是與豆類食品毫無關係,發水痘可以吃豆類食品,但是一定不要吃那些 辛辣 或者容易造成體熱的食品 比如 香菜 辣椒 大蒜等 水痘期間能吃豆製品嗎 豆製品bai千萬不能吃!d...

綠茶可以做奶茶嗎,可以用綠茶做奶茶嗎

可以做,名叫奶綠只需要煮開牛奶放入茶葉煮為棕色就可以做成奶茶味道濃厚一點不比外面賣的差!當然可以做,品名叫奶綠,口感和紅茶做的有區別 綠茶奶茶配方就是綠茶 奶精粉 果糖,比例洽當的話,也是一款不錯的飲品 可以,奶綠就是綠茶做的,還可以做果茶,比如芒果綠茶,檸檬綠什麼的 可以呀!只要將綠茶和牛奶一起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