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貝怎麼做好吃

2023-02-21 18:55:07 字數 1027 閱讀 3251

1樓:誇州不

北極貝肉質鮮嫩甜爽,灼熟後的北極貝,色彩耀眼,鮮紅和白色,非常漂亮,令人食慾大增。

北極貝刺身。

解凍前,拿出來解凍一小時即可吃用。不能用水或者微波爐解凍,只能自然解凍。用刀片開後,只是一分為二,肉好厚,好有質感,蘸點壽司醬油即可。

北極貝壽司。

原料:北極貝、米飯、壽司醋。

做法: 1、先將米飯蒸熟加入壽司醋,拌勻置涼。 2、將北極貝洗淨,剔好備用。 3、把拌好的壽司飯捏成梯形(20g左右的飯糰),最後將北極貝覆蓋在飯糰上即可食用。

北極貝炒時蔬。

原料:北極貝,荷蘭豆 調料:鹽,味精,大豆色拉油。

做法: 1、將荷蘭豆清洗乾淨,切除兩頭後斜刀切成兩半。 2、北極貝用清水沖洗乾淨,切成薄片。

3、鍋中加清水,大火燒開,然後將荷蘭豆,北極貝全部倒入鍋中,快速焯水後取出,瀝乾水分。 4、炒鍋內倒入大豆色拉油,開大火,待油溫六成熱時將荷蘭豆,北極貝一起倒入鍋中,快速翻炒,撒上少許鹽,味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裝盤。

尖椒北極貝。

原料:北極貝、辣椒(青、尖) 調料:姜、 鹽 、 味精 、色拉油 、 香油 、 胡椒粉 、 料酒。

做法: 1、將北極貝肉洗淨,切片,入鍋過油待用; 2、尖椒切成絲,姜改片備用; 3、鍋中燒油下尖椒,炒轉,放薑片,炒出香味; 4、放北極貝、鹽、味精、胡椒粉、料酒、香油,炒勻起鍋。

貼士: 1. 北極貝肉過油不宜過火,油溫不宜過高; 2. 尖椒炒時要炒出香味,但不宜過老,否則影響口感。

韓風北極貝。

做法: 1、北極貝片開,洗淨,瀝乾。韓國辣醬+芝麻油+烤熟的白芝麻+鹽+少許醬油,調勻,跟北極貝混在一起; 2、調勻,然後擺盤即可。

涼拌北極貝。

材料:北極貝、蔥姜、鮮抽、麻油。

做法: 1、北極貝解凍後洗乾淨,去掉肚子裡的垃圾; 2、燒開一鍋水,投入北極貝,燙一下; 3、把北極貝撈起,切絲,拌上薑汁、蔥花、鮮抽、麻油,裝盤。

舶來鮮進口加拿大的北極貝,營養安全、健康美味!

2樓:古生代寒武紀

您好,北極貝刺身最好吃。

全麥貝果的做法步驟圖,全麥貝果怎麼做好吃

全麥copy貝果的做法 將除黃油外做麵包原料一起放入麵包機中,揉至麵糰表面光滑,能拉出比較厚的膜後加入軟化的黃油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全麥貝果的做法 步驟1 將揉好的麵糰分割成80克一個的小麵糰,滾圓蓋上保鮮膜鬆弛5 10分鐘左右全麥貝果的做法 步驟2 將鬆弛好的麵糰按扁排氣擀成橢圓形,翻個面後自上而下在...

豆豆怎麼做好吃,豆子怎麼做好吃

1.首先先把豆子用水泡一小時,然後先煮一遍 2.把香菇和瘦肉切條 3.鍋裡放油,把香菇煸香,然後放肉炒 4.然後把米也放下去炒 5.炒完和剛才煮一遍的豆子一起放進鍋裡,然後放點水進去,水不用太多,因為豆子已經熟了,不怎麼吸水了 用電飯煲按煮飯功能,熟了之後拔掉電源,悶一會兒再開蓋。6.拌一下就可以了...

鰣魚怎麼做好吃 鮸魚怎麼做好吃?

鰣魚為溯河產卵的洄游性魚類,產於中國長江下游,以當塗至採石一帶橫江鰣魚味道最佳,素譽為江南水中珍品,古為納貢之物,為中國珍稀名貴經濟魚類,鰣魚與河豚 刀魚齊名,素稱 長江三鮮 清蒸鰣魚是一道來自江浙滬一帶的傳統名菜,屬於蘇菜系,該菜品魚身銀白,肥嫩鮮美,爽口而不膩。食時,若再蘸以鎮江香醋和薑末,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