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回事榮耀的手機耗電好快的?

2023-02-21 20:10:06 字數 2609 閱讀 6232

1樓:榮耀客服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

可以使用手機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

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

進入設定》電池》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用,如果暫時不需要執行,請點選應用並結束執行。

3、開啟智慧解析度,有助於省電。

進入設定,在上方搜尋螢幕解析度,根據提示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開啟智慧或智慧解析度。

4、開啟低電量模式。

進入設定》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

找到榮耀手機預置應用-我的榮耀app,開啟後進入服務頁,點選快捷服務》到店服務/服務門店,即可查詢附近的榮耀授權服務中心,攜帶購機憑證,提前**聯絡榮耀授權服務中心,確定一下時間,以免耽誤您的時間~

2樓:當你的眼睛眯著笑

手機突然耗電快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電池的原因:

手機電池老化導致手機電池容量下降,容量下降反省出來的症狀就是電池不太耐用,耗電快。如果是此原因,請換一塊電池。

一些安卓軟體開發者在開發過程中沒有很好地控制程式,導致手機cpu一直處於喚醒狀態。比較典型的症狀就是,檢視手機耗電量資訊,會發現cpu耗電量比較高。因此可以通過手機查詢電池耗電資訊,進行app的排除。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電池是帶有一個保護板的。這個保護板在具備條件時會自動斷電。滿了之後實際已經斷開了充電電路。所以持續充電是沒有意義的。

現在手機一般都是鋰電池,而鋰電池的一大特點就是電池活性高,在你想充電的時候就可以充電,在你想用的時候就可以隨便用。而且讓鋰電池保持活性的關鍵,不是少充放,反而是多充放。保持一定次數的充放操作可以讓電子產品的鋰電池保持活性,讓他們一直都處於最佳狀態。

3樓:妮顯槓紅豚

可能是因為你手機記憶體沒有了建議可以清一下記憶體。

榮耀手機耗電好快的哦要怎麼辦?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4樓:網友

這條問題對應的是。

換個電池試試。

如果認同,請點個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冬季天氣冷的情況出現耗電快是正常現象,如果在常溫環境中也是如此就需要更換電池了。 手機僅僅是耗電比較,又不想更換電池,可以選擇手機中的節電模式或者超級節電模式。

榮耀手機耗電好快的了?

榮耀手機使用過程中耗電快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與手機電池質量有關,注意手機中的應用開啟的不要過多,及時用,及時關閉。

7樓:

手機電池都有壽命的,使用的年份越久耗電就越快,你可以重新換一塊電池試一下。

榮耀8c手機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耗電快了?

8樓:遼太子

無論是什麼品牌的手機,手機突然耗電快一般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定位服務沒有關閉!2、應用耗電過快,如:

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突然耗電快,檢查一下哪一個後臺正在執行,把那些搞好點的後臺執行關閉。或者也可以進入手機管家當中看一下哪一個程式是耗電的,關閉就可以了,應該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10樓:網友

手機用久了,電板就有可能會耗電比較快,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導致的,比如打遊戲打的比較多,或者說手機老化,也都有可能。

11樓:馬躍檀溪

榮耀8c突然耗電快的原因是。第一有可能是電池的故障。第二就是手機主機板有對地電阻漏電。像電源ic,充電ic等等。

12樓:飛豔媽

手機使用時間長了電池壽命到了所以耗電就快,可以去更換電池的。

13樓:浮雲大帝

可以去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實在不行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14樓:喬喬最萌

可能是用久了,建議去手機維修店檢查下,一般都是刷機試試會不會效果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c釋出到現在已經三年了吧,大部分手機哪怕很小心的使用,電池基本上兩年就開始不給力了,這也是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現象,你要麼換電池要麼只能換新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滅屏關閉應用設定: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省電管理」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不要勾選標示為「高耗電任務」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眩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

我的榮耀手機不知道怎麼回事耗電好快的啊?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 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 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 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可以使用系統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2 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

不知道怎麼回事出來些痘,不知道怎麼回事,起床就這樣了

痘痘產生的原因 皮脂腺油脂分過旺,造成 油脂過多,不能從毛孔順利排出,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形成痘痘。內分泌失調,容易導致雄性激素增多,毛孔就會變粗大,就會相對粗糙,進而導致分泌較多的油脂,痤瘡桿菌便由此繁殖,痘痘也會由此產生。清潔不徹底,容易使油脂 粉塵 化妝品等殘留在 表面,堵塞毛孔,也會引起痘痘。...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 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 更換記憶體條。2 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 同記憶體方法。3 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 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4 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