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藕的神仙吃法都有哪些?哪些吃法備受大眾喜愛?

2023-02-21 20:15:05 字數 775 閱讀 7525

1樓:袖西風說美食

蓮藕的神仙吃法有炸藕片、涼拌蓮藕、清炒蓮藕、糖醋蓮藕、乾鍋蓮藕、蓮藕燉排骨湯、蓮藕燉紅棗等。用蓮藕製作的荷塘小炒備受大眾喜愛。第。

一、把蓮藕去皮,洗乾淨,把黑木耳泡發1小時,洗乾淨,切成小塊,將蔥切成蔥花,將秋葵洗乾淨,在鍋裡焯一下水,切成小塊。第。

二、鍋裡放油,加入蔥花,加入蓮藕、秋葵、黑木耳翻炒2分鐘,加入一小碗清水,煮3分鐘,加入生抽、蠔油、味精、食鹽,攪拌均勻,營養好吃的荷塘小炒就做好了。

2樓:小努力哇

蓮藕的吃法有很多,我們可以吃藕夾,也可以吃涼拌藕,還有糯米藕。我覺得最受大眾喜愛的吃法應該就是吃火鍋時下點藕片,吃起來是最好吃。

3樓:家博寶貝啊

可以做涼拌藕片,香辣藕丁,糖醋蓮藕,酸辣藕片等,這些吃法都是受大眾喜歡,而且比較簡單的一些吃法。

4樓:草莓醬愛上妮

糯米藕做法。

1.糯米洗淨後用清水浸泡2-3個小時。藕洗淨去掉外皮。

2.用刀在藕的一頭連同藕蒂切掉兩三釐米,留作蓋子。將已經泡好的糯米填入蓮藕中,一邊填,一邊用筷子捅結實一點。

3.藕眼裡都放入糯米後,把藕蒂蓋子蓋上,並用牙籤固定封口。

4.準備好煮藕用的調料和紅棗。

5.把釀好的糯米藕放入鍋中,注入清水沒過蓮藕,在裡面放入紅糖和紅棗,大火煮開後轉小火再煮半小時。

6.半小時後放入冰糖再用小火煮一刻鐘左右。煮好的糯米藕撈出稍晾涼後便可切片食用了,吃的時候在上面淋上糖桂花和蜂蜜調和的蜜汁,味道美極了。

油條都有哪些吃法

油條配豆漿是最佳的吃法 青椒炒油條,黃瓜炒油條,還有可以燒點湯然後把油條放裡面泡也挺好吃的 在天津流行使用煎抄餅卷油條製成的小吃煎餅果子。在上海,油條和大餅 豆漿 餈飯糰並稱上海傳統早餐的 四大天王 或 四大金剛 上海人用油條和糯米制成的粢飯,更傳至香港。在廣東 香港流行用腸粉卷著油條製成炸兩,淋上...

泡麵的神仙吃法有哪些?求大神科普

泡麵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張雲雷的泡麵。最近,張雲雷的麵條真的火透了半邊天。西紅柿和乾媽媽是酸的,辣的,鹹的和新鮮的。然後把所有的調味料放進去,使其溶解最後,把方便麵放在後蓋裡,用文火煮,這樣方便麵就能充分吸收湯的味道煮熟的方便麵也更軟,可以去除方便麵的塑料味。什麼都可以做菜,什...

香蕉的吃法有哪些?香蕉有哪些吃法

拔絲香蕉,蜜汁香蕉,具體做法可以在網上找下。拔絲香蕉。蜜汁香蕉。拔絲,沙拉,涼拌,打碎做奶昔,裹糊炸了還可以加椒鹽或是果醬吃。香蕉沙拉 香蕉切成小塊 或者直接用勺子挖成小塊 放在玻璃碗裡,放上一勺藍莓醬 丘比的比較好 然後倒入一杯蒙牛原味酸奶 酸奶要用濃度高一些的 非常簡單好吃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