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放在物理實驗室的名人名言,關於 實驗的名人名言

2023-02-21 23:45:07 字數 2858 閱讀 4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真理不應該在古代聖人的蒙著灰塵的書上去找,而應該在實驗中和以實驗為基礎的理論中去找。

——伽利略。

實驗室和發明是兩個有密切關係的名詞,沒有實驗室,自然科學就會枯萎;科學家一經離開了實驗室,就變成戰場上繳了械的戰士。

——巴斯德。

自然科學的理論不能離開實驗的基礎。

「勞心者治人,勞力者受治於人」的重理論、輕實驗的落後思想,對發展中國家的科學青年有很大的害處。

——丁肇中。

我不喜歡那種沒有實驗的枯燥的講課,因為歸根到底所有的科學進展都是從實驗開始的。

——奧斯特。

一切推理都必須從觀察與實驗得來。

——伽利略。

自己動手,自己動腳,用自己的眼睛觀察這是我們實驗工作的最高原則。

——巴甫洛夫。

從實驗中獲得知識,知識就是力量——培根。

關於 實驗的名人名言

2樓:小王

我媽always to 我 講 :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不二法門。

在實驗室裡,可以用什麼名人名言或古詩文來佈置

3樓:匿名使用者

1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2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3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

在實驗室裡,可以用什麼名人名言或古詩文

4樓:漫雅逸

1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2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3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

學校實驗室掛的那些科學家影象還有名人名言那叫什麼啊?突然想不到形容詞和名詞來說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叫勵志篇的貼圖吧。

我記得在實驗室看得最多的就是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張圖了,那些掛著的叫掛圖,去標語大全看看吧,應該你說的是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愛迪生。

名人名言或千古佳句

7樓:不知書味

教室「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圖書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實驗室「失敗是成功之母」

惡搞實驗室「進門請戴好安全帽」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 要堅持真理---不論在**也不要動搖。 —赫爾岑。

任何一個可信的道理都是真理的一種形象。 —布萊克。

因為真理是燦爛的,只要有一個罅隙,就能照亮整個田野。 —赫爾岑。

真理不存在於醜化了的現實裡。 —喬治·桑。

真理的小小鑽石是多麼罕見難得,但一經開採琢磨,便能經久、堅硬而晶亮。 —貝弗裡奇。

圖書室:人應尊敬他自己,並應自視能配得上最高尚的東西。 —黑格爾。

不知道他自己的人的尊嚴,他就完全不能尊重別人的尊嚴。 —席勒。

人的天賦就象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逼使它燃燒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 —高爾基。

人能盡其才則百事興。 —孫中山。

一年之計,莫如樹谷: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 —管仲。

長才靡入用,大廈失巨楹。 —邵謁。

實驗室: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蕭楚女。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徐瑋。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吉鴻昌。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吳玉章。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郭小川。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奧斯特洛夫斯基咋樣?

9樓:千古文人江湖夢

教室:書中自有**屋。

圖書館: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實驗室: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10樓:炎黃子孫

教室: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圖書室: 惝能生存,我當然仍要學習。--魯迅。

實驗室:實踐勝於理論。--王安石。

11樓:遲早會有錢

教室: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圖書室:知識就是力量。

實驗室:失敗乃成功之母。

12樓:車鱗子

教室:少壯不努力,老大徙傷悲。

勤動筆墨勤看書。

圖書館:書。

世界上最。壯麗的宮殿是藏書最多的圖書館。

年輕時讀書就像迎著朝陽走路。

在學習中取得知識,在戰鬥中取得勇敢。

實驗室:從科學園地採收的果實,如同農人的收穫一樣,常常是工作與幸運和有利的情勢的共同產物。

誰肯認真地工作,誰就能做出許多成績,就能超群出眾。 —恩格斯。

13樓:神之所愛

教室:腹有詩書氣自華。

圖書:現在睡覺你可以做夢 現在學習你可以圓夢 (哈佛大學圖書室的名言之一)

試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力拔山河氣蓋世,時不利兮追不逝。

15樓:唐詩蕾

人與人之間的有愛就是病人的靈丹妙藥。

友情在我過去時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是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朋友也是說好話得多,所以真肯提你缺點的人倒是你難得的好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室,那裡去的人多呀,可達到薰陶和感染的目的呵呵。

關於紅領巾的名人名言,關於名人名言

關於紅領巾的名人名言如下 1 戴著紅領巾,迎著朝陽,為中國夢想,展姿放彩。許育銘2 托起紅領巾編織成的中國心,成就心中國夢。許育銘3 紅領巾是我們的象徵,夢想是我們的追求。肖依晨4 紅領巾在胸前隨風飄動,漸漸實現心中的中國夢。楊延傑5 紅領巾也包裹著夢想,懷揣夢想的中國少年,咆哮吧。任超越擴充套件資...

名人名言關於人生,關於人生的名人名言

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關於人生的名人名言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把生活看作一種使命去完成,一往無前.阿諾德 格拉斯哥 美 不要害怕生活,堅信生活的確值是去生活,那麼你的信念就會有助於創造這個事實。威廉...

名人名言的關於青春,關於青春名人名言

1 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莎士比亞 2 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冰心3 青春豈不惜,行樂非所欲。文天祥 4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席慕蓉5 青春像只唱著歌的鳥兒,已從殘冬窗裡闖出來,駛放寶藍的穹窿裡去了。聞一多 關於青春名人名言 ...